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心跳早安



(预告:难忘今宵)


4.


当你心里藏着秘密的时候,时间都会变得很慢很慢。哈利躺在床上数羊,想像那些毛绒绒的小羊驼从耳朵边排着队的从他的鼻梁上跳过去。


一只,两只,三只……如果马尔福今天晚上又来了怎么办,他今天放了狠话应该不会来了吧?


想他干嘛?羊还没数完呢。


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五只……他的魔杖在枕头下吧?哈利伸出手摸了摸耳边的魔杖。在的,在的,如果德拉科再出现,他可以瞬间摸到它。脑补了一下动作流程,复习了一边准备好的魔咒,马尔福死定了。


好了,现在该小睡一会了,来吧,刚刚数到哪了?


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但是他会不会也有所防备呢?哈利又睁开眼,他掀开被子探头看了看隔壁床铺的罗恩,他好像已经睡着了。


至少他还有帮手,但是事情没弄清楚前他还是不太想和他的朋友们说。


床柜上的小闹钟还在哒哒哒地走着,哈利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赤脚下床转悠了几圈,又看了看闹钟,惊讶的发现才过了几分钟。


今晚看不见月亮,星星却很多,看来月亮是被云遮住了,哈利钻到了宿舍的那扇大窗户下,窗外漆黑一片,却有无数的星星闪耀,浩瀚又安静。


哈利盘腿坐在窗台上,额头抵着玻璃,晚上开窗会冷,但隔着玻璃的世界总觉得少了些真实。不再去思考任何东西,哈利渐渐感到平静,于是开始数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德拉科今天晚上一定中了夺魂咒,布雷斯绝望地想,他为什么和这家伙在一个宿舍呢?


晚饭后先是一起在休息室做作业,做完后德拉科便说今天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要和大家一起嗨他请客,于是找家养小精灵弄来了食物和饮料以及一些卡牌巫师棋等玩具……这一切都还正常,留下来的几个熟人陪这个突然兴起的小少爷好好玩了半天。等到夜色深了大家都陆续去休息了,德拉科的脸色倒是越来越差。


"都是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德拉科低声嘀咕。"居然没一个留下来陪我熬夜的。"


"也玩的差不多了,散了吧?"布雷斯也累的不行想回去睡了。


但噩梦才刚刚开始。


等德拉科洗漱完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抱着巫师棋冲他笑的时候,布雷斯就感觉到了危险。


"你今天怎么回事,德拉科?"布雷斯将自己埋进枕头里。"明早有课,早点休息吧。"


"就一局。"德拉科坐上了布雷斯的床,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自己被丢在那的床铺,心想看谁能害我。


以往的德拉科不是这样的,别说坐他的床,洗完澡多看他一眼都会被瞪,布雷斯满是困意,眼看就要到凌晨,数着手指头也只能睡几个小时了。一看德拉科就知道有事,就是憋着不说,这种人这种个性,也就他们几个能忍受了。


"你上次看上的那双鞋……"德拉科的声音慢悠悠地传了过来。"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送来了。"


"……"布雷斯猛得掀开被子。


"今晚陪你通宵,德拉科。"


……


时间在表盘上一圈圈地轮回,黑色夜空,亿万星辰,德拉科有一瞬间的恍惚,他好像踩在了云端,稍不留神就会像雨滴那样坠落。


他的面前是一扇落地窗,他离得很近,几乎面对着玻璃,有些受惊的往后退了几步,德拉科在昏暗的空间里站稳脚跟,稍微适应光线后德拉科才意识到自己又瞬移了。


窗台角落里好像坐着一个人,被清浅的夜色浸湿。


搞什么,德拉科没带魔杖,他的无杖魔法也练得还不成熟,但简单的照明还是可以做到。


蓝色的小火苗刚从德拉科的手心飞起来,便将窗台周围的空气点亮了,其实德拉科适应完光线就已经完全能看见了,好在小火苗没有那么大的威力,不会影响到睡觉的人。


波特就靠在窗台上睡着了,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显得脸小小的一个,他像个被丢在那的木偶,除了起伏的胸腔看不出其他生命力。


小火苗上下焦虑的浮动着,影影绰绰。


他没发现我来了。


我怎么还是来了。


我没带魔杖。


他是为了躲我才在这睡的吗?可怜兮兮的。


有点想乘人之危但是又不想吵醒他。


安静的波特看起来像个小白兔。


按以往的习惯他在这边要不了多久就会回去了。


所以,他要装作没来过吗?


德拉科站在那做完一系列的心理活动才慢慢地坐了下来。


波特白天的确脸红了,但德拉科其实并不知道他是被魔药熏的还是因为生气才红的。他只是感觉波特的确不对劲了些,别说主动找他,坐他旁边,还主动和他说话,好吧好吧,虽然是有特殊原因,但是德拉科还是不愿意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


再怎么样,波特对自己还是有些好感的吧?他能感觉得到。德拉科朝哈利移过去,轻轻的,像只谨慎的猫。离得近就能听见呼吸声了,一声又一声,像是羽毛拂过心脏。


这种感觉怪怪的,德拉科不敢碰他,只是撑着玻璃向他靠近,仿佛被催眠了。手指的温度在玻璃上留下了几道指印,鼻梁快贴上的时候德拉科稍稍偏了头,就在要吻上嘴唇的前一刻,他的手已经不由自主地捧上了哈利的脸。


蓝色火苗在空气中跳动两下便熄灭了,哈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德拉科在和他对视的前一刻僵住了,然后乘他还没回过神来迅速的吻下去……


"嘶……"身体一轻,德拉科便脸朝下地摔在了床上,余光里烛光摇曳,是斯莱特林宿舍,他又回来了。


"卧槽……"布雷斯惊恐的声音在上头模糊的传来。


德拉科说不上心情坏还是不坏,他还是定时定点飞到了格兰芬多宿舍,找不到任何原因,但是他好像从波特那里占到了点便宜并且没吃亏。


脑袋一时间还是晕乎乎的,德拉科等一瞬间的耳鸣结束,才缓缓的意识到自己砸在了布雷斯的床上,身体有几处被硌得发痛,他身下仿佛压着什么东西。


德拉科一偏头便看到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和一只小耳朵。


这个人在他身下,德拉科顿时觉得他的体温灼得吓人。


嗯。德拉科微微撑起上半身低头和那双震惊又愤怒的绿色眼睛对视,烛光在他的瞳孔里摇曳着,像是即将要喷出来的火焰。德拉科露出了一个张扬的假笑,企图掩盖自己的茫然和不知所措。


他怎么,把哈利波特给带过来了。


这两天布雷斯感觉过得很玄幻,从昨天早上开始,德拉科再次黑着脸起床,上午就在公共休息室里浑身带刺的针对了一番,斯莱特林没一个省心的,潘西甚至带头调侃嘲讽德拉科,导致德拉科午饭也没吃就直接回宿舍补觉去了。


下午上课的时候和波特坐到了一起,他本来以为德拉科会炸的,但没想到他心情居然还不错,甚至晚餐的时候一本正经的开玩笑要把哈利波特追到手。


布雷斯后来问过潘西德拉科到底怎么回事,他之所以问潘西是因为他知道潘西看似不关心德拉科但其实心里什么都知道,而他布雷斯正好相反,每天好像都在一起,其实很多事都懒得说。但潘西并没有给他什么答复。


"我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他们不是一直都挺相爱吗?"


"……"布雷斯无话可说。


晚饭后直到凌晨德拉科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而恐怖的事也早已在此埋下伏笔。


当巫师棋下到一半的时候,布雷斯差点一个晃神把自己的骑士砍死。


对面迟迟没有动作,他打了个哈欠抬头看时,对面已经空无一人。


"德拉科?"他试探地叫了两声便下床去找,宿舍里连个人影都没有。


想起小时候的一些巫师诡异故事,布雷斯感觉寒毛直竖,把自己紧紧地裹进被子里暗暗祈祷德拉科早点回来自求多福。


等到他打算叫醒隔壁宿舍的高尔他们的时候德拉科扑通一声回来了,当时床上一重,布雷斯差点吓地跳起来。


哈利波特痛苦的低哼一声砸在了床上,紧接着德拉科不知道从哪出现一下子砸在了波特的身上。


看着就痛。


"卧槽。"他没忍住,这画面太……


知道太多不会是什么好事的,布雷斯向来只图个简单自由逍遥快乐,想欺负谁欺负谁,谁腿粗就抱谁……窥探别人秘密这种东西他向来没什么兴趣,但是当这个秘密一下子砸在他床上时,他也只能被迫接受。


布雷斯抱着枕头疯狂地控制自己的五官归位。


"你们是从哪出来的?"他问道。


德拉科刚刚撑起身体就被哈利一把推开了,哈利揉揉自己的后脑勺,打量了下自己的环境,视线在布雷斯意味不明的古怪表情里停滞了一瞬便落到了德拉科的身上。


德拉科看起来有点没精打采,金色的头发也乱掉了,他晃了晃头将眼前半干的头发随手撩到了后面,但是没有用,很快又坠下来几缕。


他懒散地看了看波特,一幅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惊讶表情。


"大驾光临啊,波特先生。"






————————————————


吊的一手好胃口( ͡° ͜ʖ ͡°)✧


评论(33)

热度(305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