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心跳早安



(预告:努力尝试)


5.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哈利先是和德拉科在床上小小的缠斗了一会,最后被布雷斯用魔咒分开了。好不容易两个人都冷静了下来,于是开始算账,哈利一根筋的觉得这是德拉科的恶作剧,其实布雷斯也这么觉得。


"我只解释一次,信不信随你。"德拉科伸了个懒腰,他刚刚三言两语的把事情解释了一下,毕竟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也没多少能说的。


"你们不会怀疑我吧?"布雷斯靠在床头拢了拢睡衣又眨眨眼说道。"先不说我没这么无聊,何况我也没这本事。"


"我们三个人,谁学习成绩最差?"他又突然问道。


"……"哈利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我啊。"布雷斯像是在炫耀他的新扫帚。"每门课都是在及格线徘徊,够菜了吧?我哪会这么高深莫测的魔法,所以不用看我,问题在你们两个身上。所以,有人说谎哦!"


玩得好一手扮猪吃老虎,他成绩可不差,波特不了解罢了,说谎不眨眼,不过德拉科其实也没怀疑过他,他们认识这么多年,他还是比较了解的。倒是哈利波特,德拉科眯起眼睛盯着哈利看了起来,他知道哈利有件隐形衣,那可是个宝贝,他秘密可多了,保不齐有什么别的魔法道具,害他半夜来回折腾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这几天的观察明明白白地告诉了德拉科,要真是疤头搞得鬼,他哪能装这么像,这演技,这头脑,和他一点都不合适。


线索还是得在七年级的学生那里找起,毕竟他的瞬移方式和他们新学的课程实在太相似。


虽然心里不怀疑波特,但是明面上还是得和他过不去,这是流程。


"说吧,疤头,你到底什么目的?"德拉科微微仰头看着站在一旁的黑发少年,伸出手来摸了摸下巴,那里是刚刚打架的时候一下子磕在了哈利的胳膊肘上留下的伤,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


哈利冷静下来后已经不那么想打人了,他真的不是很理解德拉科。白天上课的时候想和他好好谈他不配合,非要打一架才能好好说话,虽然哈利在这场战役里并没有讨到什么好。德拉科一脚踹上了他的小腹,还在他肩上咬了一口,够狠的。


他往后退了两步坐到了德拉科的床上,德拉科眉毛一挑。


"没什么好说的,之前我就怀疑过你,被你骗过去了。"哈利冷笑一声接着说。"到底是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这么玩我?"


"你玩他了?"布雷斯戳了戳德拉科的脊梁骨笑嘻嘻地开口。"怎么能这样啊!过分了啊!"


"你少说点话会死吗?"德拉科将布雷斯推回原位。


"你也说了是怀疑,没证据怎么能当真呢,波特,格兰芬多都是你这作风吗?"德拉科和他对视,剑拔弩张。"正好,你怀疑我,我也怀疑你,扯平了,睡觉吧!"


"你们得把我送出去。"哈利懒得就这个事和他争了,经过今晚他已经完全认定这就是德拉科的恶作剧,他甚至开始后悔前两天自己居然还给这个混蛋找借口,差点就信了他的表演!他太高估德拉科,他其实和以前一样,擅长给自己制造麻烦和不愉快。


而且和以前一样的,讨厌我。


"再不睡我就要长不高了。"德拉科刻意忽略他的话。"你是不是就经常熬夜?波特。"


"你们把口令给我就行。"哈利起身。


"斯莱特林出入宿舍都是认人的,半夜出门可是违禁的,你觉得我们会为你违禁吗?"布雷斯耸耸肩。"其实你可以在这里睡一晚的,德拉科不介意的。"


"对不起,不可能,我介意。"德拉科迅速道。


"你白天还说要把波特搞到手的?"布雷斯说。"这难道不是一次好机会吗?"


"……"德拉科无比震惊的回头看布雷迪,他现在严重怀疑他是被潘西派来的奸细。


"……"什么意思?什么搞到手?哈利走了两步又坐了回来。


"没有人要解释下吗?"哈利看着德拉科。"什么意思?你们还想做些什么?"


"我们?不是我们,是他一个人说的,当着大家的面。"


"我有说过吗?"德拉科阴恻恻的冲布雷斯假笑了一下。


"哦哦!对不起,答应保密的。"布雷斯装出一副惊讶的表情,紧接着又露出一副脸上写满我是有苦衷的表情。"他没有说过,我也完全没有听到,波特。"


"……"德拉科严重怀疑布雷斯是在报复自己之前什么都不和他说还遛着他玩。


"这就是原因吗?刚刚在那边,你打算……吻我?"哈利皱起脸突然把两个人一直回避的问题丢了出来,他艰难的遣词用句。"就是为了,搞定我?"


"你们接吻了?"


"……"德拉科第一次感到有点绝望,他还侥幸的以为哈利压根没意识到这件事。


"是啊,潘西说要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喜欢自己,就要接吻看他反应。"撒谎不眨眼,德拉科不仅不眨眼,还能理直气壮的抬头和当事人对视。


"你怀疑我喜欢你?"


"那马尔福少爷你可损失真大。"布雷斯拍拍他的胳膊,我都不好意思撒这种慌。


哈利当然是不信的,与其和他们这样耗下去不如明天和赫敏商量,既然走不了,那他明天早上和其他斯莱特林一起出去。


"我好像知道怎么把你送回去了。"德拉科思考了下,不太自然地摸了摸下巴。


"说说。"哈利不太确定他又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为什么这次会带你一起回斯莱特林宿舍,是因为做了些和之前不一样的事……"德拉科说。"不要用怀疑的眼神波特,我可是最不想你睡在这里的人。"


德拉科没说完但已经足够暗示哈利了,是因为那个吻,德拉科接触到他的那瞬间他已经醒了,紧接着就到了这里。虽说从刚才开始哈利就一直在逼自己冷静,但是现在他实在没办法冷静了。


"我不可能吻你的。"哈利斩钉截铁的说道,他感觉自己背脊僵直。


当时他靠在窗台上不小心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事情已经朝不可逆转的方向发展了。说实话他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感觉,只是感觉有轻柔的睫毛扫过鼻梁,藏在睫毛下的浅色眼瞳印着蓝色反光,像是星星落到了脸上。


唇上倒是真没什么感觉,对视的那一刻就已经浑身麻木了。


德拉科有些微怔,他惊讶的不是哈利果断的拒绝而是他居然以为是那个吻。哈利好像从刚刚开始就误会了什么。


其实他压根就没亲到,当他捧上哈利脸颊的那一刻时间就到了。


疤头以为他得逞了吗?


"都是男人怕什么亲亲,你要是呆在这里影响挺不好的。"布雷斯作为一个专业搅屎棍见缝插针的提意见。"明天一早大家看到你从德拉科的房间里出来,身上还带着……那么……的伤,我和德拉科的名声可就全毁了。而且你不一定出得了门,斯莱特林可都是变态。"


"……"哈利也压根不想待在这里,这种不熟悉的危险环境让他实在难受,并且他的直觉告诉他,待得越久麻烦越多。


但是如果解决办法只有那一个……


"好了好了,我不能陪你们耗下去了。"布雷斯抱着枕头下床。"我去隔壁挤挤,你们随意哈!"


直到布雷斯离开走远他们还是没开口说话。两个人对坐着相视无言,深夜的困意像是诅咒,德拉科移开了眼睛微微垂下头,烛光摇曳了两下,在德拉科的脸上闪过一刹那的斑斓光影。


他又用手指梳起淡金色的头发微微抬头,正想妥协说一句算了你睡他床吧。但只是一个抬头,唇上便是一温。


那感觉很奇怪,德拉科瞪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黑发少年,他紧闭双眼,视死如归,两只手僵硬的撑在德拉科的身体两侧。


格兰芬多的勇气都是说来就来吗?一点缓冲都不给一下?


扑通扑通,耳朵里一刹那除了心跳什么也听不见了。德拉科心动的厉害,他一直觉得自己对波特很感兴趣,甚至有很强的征服欲,但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喜欢他。但他现在一点都动不了,大脑一片空白,思想模糊不清,心里甚至满是退缩感,他两只手乖乖地搁在膝盖上,一时间没勇气抱住他。


时钟拨动和呼吸声在空气中交错响起,德拉科一瞬间回到年少时期的记忆里。阳光下的对角巷,废旧的报纸和黑发小男孩的墨绿眼睛。


哈利轻轻的撤离,然后睁开眼和他对视,和记忆里每一帧的哈利重叠,也是同一双眼睛,绿色的带着些他从没看懂的缱绻,细腻又疏离。


"没,没变化。"哈利说道,心里早已乱成一锅粥,他刚准备退两步就被修长的手指轻轻勾住了领口。


"你就这么粗糙的一贴怎么可能会有变化?"德拉科也面无表情地说道。


"那该,怎么……"哈利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一掀,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按在了床上。


"要不。"德拉科扬起嘴角。


"再试试?"


……


第二天早上上课时,谁也没注意到有个黑头发的年轻男孩低着头穿着一套不太合身的斯莱特林校服混入了其中。



——————————————


显然还是试失败了。


评论(51)

热度(339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