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飞跃小总结

从2016年8月写到2017年1月,一共五个月写完了九十九章,基本算是一口气写完的呐!

当初写飞跃的时候由于取名废,没多想随便起了一个贴合大纲的文名——飞跃时间。现在想想我在大纲上花的时间最多,期间由于剧情稍稍复杂的缘故还一边写一边改善大纲……所以大纲真的很重要呢。

自高三入坑后,各种找粮看,雷也是一踩一个准,整个人也被带懵过,好在从铂金霸道总裁邪魅黑贵族坑里爬了出来,鬼知道我当初经历过什么。

后来又看过好多重生文,心里想写的气球也越吹越大……就像我心里一直有两个男孩,他们一开始在罗琳的书里鲜活着,后来又开始在同人里变化游走起来,不断经历,成长,生动,最后包裹他们的蛋壳破碎,飞跃时间便走了出来。

在我心里的重生这个设定是有一定的压力,可能是主观感造成的,比如我的那些小小较真和强迫症⊙_⊙……

总觉得哈利如果真的回去改变了一切,那么那些痛苦和罪恶又得由谁来承担?那些死亡和时间如果轻易间便被改变了,那么这个世界几乎没了任何秩序。当世界变幻莫测摇摇欲坠,那也没有丝毫安全感可言了,所以我就设定了预言家这个原创人物。这个人物就是个bug,用来修复我那凌乱的世界观,她的死亡也是一早就准备好的,就像文里说过的一句话那样,只有漏洞才能填补漏洞……预言家是时间里的漏洞,哈利的重生是老魔杖带来的漏洞,而老魔杖也不过是个魔法世界的bug……漏洞填补漏洞,bug修复漏洞,绕了一圈子,好不容易才能背负着代价逃过死亡,我也是有点点变态了……

总之呢,我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嘻嘻,看文自行理解就好,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较真儿,毕竟这文还是走的感情线……

好吧!我就是套路狗♛略略略略略

这两个男孩也不容易的,两个家伙都被我虐的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从头到尾他们都抱在一起,不离不弃,相互理解体谅,彼此成长彼此信任,没人能分开他们了!

就这么完了我其实挺舍不得的,看着他们从文里走了出去,然后朝着ooc的道路一去不返_(:з」∠)_虽说剧情需要,但他们还是成了我文里的最重要的小可爱!

我想这篇文一定会是我最重要的一篇,我对cp最喜欢的感觉已经全部写进了这篇文里,就像最后一章那样,他们从彼此眼里看到未来,那是一眼万年,他们经历了没有人经历过的事,感觉就算是死亡都没法分开他们……

当初写的时候,还真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快写完,因为当时写的时候期待着赶快写写写,把那些一瞬即逝的灵感和感动全抓住,然后一丝不苟的注入文章里,人物里,想要写后面更劲爆的剧情,然后在一次次期待中,一次次的心动中,一个又一个剧情转折点被我写完,最终顺其自然的走到了结局……

真  的   好   舍   不    得    !

这篇被我倾注了好多复杂感情的文

导致写完懵逼了两天感觉没有精神寄托了orz

你们说说像我这只不写完一个梗会心痒难耐写不出下一个的,坑品好到飞的阿葵天底下还有第二只嘛?(有也别告诉我。)

总之,现在还处在茫然期,番外会有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如果开下一个坑的话,铁定是糖罐子……

在写文的过程里得到的进步和认识的盆友们都是我的收获啊!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的,我都会万分珍惜!

我今年再也不虐啦!再虐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Heathen 皱皱监督我(。ò ∀ ó。)

最后日常感谢读者小天使!

无论是晋江还是loft的小天使,无论是我的第一个读者还是找我聊天的读者们,爱死你们了么么哒!

谢谢大家陪我写完这篇文!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都给过我鼓励,大家都对我特别好特别有耐心,虽说我没有每条评论都一一回复,但我每条评论都认真的去读了也得到了大家分享给我的快乐和感动!(ಥ_ಥ)

·

最后,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

无厘头无条理总结,感谢看到这里,比心(。・ω・。)ノ♡

评论(59)

热度(11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