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采访小段子

·关于采访《夫夫相性一百问》的记录草稿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超短小一发完,纯粹娱乐

·

1.[二年级互怼期]

哈利:什么?不好意思……请再说一遍,你要采访我和谁什么那啥一百?

哈利:哦!这真可怕,当然我的意思是全世界都知道我和某人不和,希望这种玩笑不要随便瞎开,谢谢。

……

德拉科:什么?!你说你要采访我和波特夫夫相性一百问?

德拉科(皱脸):疤头派来的吧?

德拉科:你们怎么不去吃屎呢?

·

2.[四年级暗恋期]

哈利:什……什么?!采访我和马尔福?开什么……什么玩笑?我们甚至不是那种……你应该懂,我们甚至不是那种关系!我们可是学校里公认的死对头……

哈利:不不不,我拒绝,你肯定是韦斯莱兄弟派来来找乱子的,这种事……怎么可能!抱歉我得走了,魔药课迟到是很可怕的……

……

德拉科(皱眉):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德拉科:夫妇相性……

德拉科:哦,是夫夫相性一百问……嗯……

德拉科:波特拒绝了?

德拉科:操!那你还问我?

·

3.[六年级热恋期]

哈利:你好,这样啊……采访吗?唔……好的……这个,我得问问德拉科……

德拉科:怎么又是你?

哈利:参加也没什么,就是学习有些忙,你知道我们难得出来透透气……

德拉科:今天天气很好……

哈利:我们本来准备去魁地奇的,如果下次有空……

德拉科:等等,你说纪念?还会登上报纸?有点特别……恩,我考虑下……

哈利:如果你想的话,德拉科,这只是个采访,我反正无所谓……

德拉科:不妨一试?

(01.姓名)

哈利:哈利波特

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02.性别)

哈利:男

德拉科:男孩

哈利:臭不要脸

(03.第一次h是什么感觉?)

哈利:……

哈利:你果然是韦斯莱兄弟派来的正经记者吧?

德拉科:这太羞耻了,我还小,还是先从健康的聊起吧?

(04.对方是你心目中最帅最可爱的嘛?)

哈利:你先说

德拉科:不你先说

哈利:我……不还是你先说……

德拉科:我不管,谁矮谁先说

哈利:……

哈利:我心目中最帅的当时是我教父了!黑发灰眸,英俊潇洒,笑起来还特迷人……怎么可能是你这个秃子能比的……

德拉科:懵逼

哈利:我第一次看见懵逼是用说出来的

德拉科:我感到很委屈,我心里想着你应该是变心了

哈利:怎么会,你知道……你瞧,我不爱你怎么会跟你睡觉?

德拉科:你骂我秃

哈利:你嫌我矮

德拉科:我告诉你波特我很生气,你不哄我的话我就不配合接下来的采访!

哈利:……

(由于双方矛盾得不到及时的解决,采访告一段落……)

评论(26)

热度(374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