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同人小说


5.



哈利发现,只要假装没看过报纸,生活就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不会有学生当他的面议论,也不会有同事因此怀疑他们的关系。他和马尔福之间到底什么样大家心知肚明。没有多少人会认真阅读预言家日报的美食栏目,更没有多少人订阅同人日报,所以哈利想通这点后放下心来。



没事,哈利,这不值得你挂记在心上,清者自清,想想你和多比的cp吧,它甚至上过前十,何况马尔福是个巫师呢!冲到第二名又如何?



同人的小世界而已,他没必要太在意。



哈利当天下午便给罗恩回了封信,说那是照片角度问题,他和马尔福关系一般,聊的都是工作问题而已。麻烦帮忙和身边误会的朋友解释一下,还有代我替韦斯莱夫人问好,等我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带上对方去陋居玩。



小天狼的信是隔天下午寄来的,他和罗恩差不多,喜欢玩同人,经常给他寄他父母亲的卢平的以及他自己的小周边。哈利十分庆幸教父能一眼就看出来那不过是同人cp的热度炒作。



“我不喜欢马尔福家那小子,和他父亲一摸一样,阴险狡诈没有半分真实,救赎里刻画的真是淋漓尽致......”



所以连你都在看救赎吗教父!?



“但看到后来居然也没法讨厌起来,可见这位作者还是给这个角色渡了不少光。虽然我在里面的下场不太好,不过能理解,毕竟主角不是我。扯远了,同人的事情不用当真,但你要不喜欢还是少和那个心怀鬼胎的家伙接触了,cp能突然大热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们两个人之间至少有一个人无意的或有意的引导了这一切。”



不愧是教父,一眼洞穿事实的本质,哈利对小天狼星的尊敬又多了几分。没错,cp是不可能突然热起来的,而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如果他不突然抢马尔福的晚餐,这一切都不会被拍下来,也就不会造成现在的误会。如果说德哈冲到了榜二再掀一波热潮是他的错,那之前又是怎么上到榜三呢?哈利的目光放在了那本同人月刊上。



第一名仍然是邓布利多,这个名次是不会动摇的,它就像一个总文件夹,里面囊括了和邓布利多有关的所有cp。所以换个角度来说,意味着热度一下子甩了第三名好几倍的德哈才是当之无愧的cp榜一。同人一共也就出圈两回,都和德哈有关。



所以是救赎的原因吧,哈利想,救赎这本书一下子将德哈提到榜三,他的无意举动又将德哈送上榜二,曾经的榜二塞德里克和秋一下子就跌到了第四去了。



这么想来,马尔福其实是受害者。



哈利翻开cp榜往下看,前几名热度都很高,后面就开始断崖式下跌,哈利揪心的发现斯哈后面的数据显示上升了整整四十名,一下子进了前三十。



就因为登上报纸的那一个眼神吗???



幸好斯内普教授不看同人。



哈利往后继续翻,翻到五十开外基本上都是不眼熟的以及一些乱七八糟的拉郎,一百名开外,哈利才看到了藏在密密麻麻里面的哈德,后面的数据少的可怜,在它的前一名是差点没头的尼克和级长盥洗室里的美人鱼画像。



至少我俩都是人类,不至于吧?小天狼星和克利切都进了前八十。哈利有点愤愤不平,不过一会儿也就转移注意力了,他平时也不太爱关注这些。



月刊前面一半都是邓布利多的同人文节选,剩下的一半是德哈和罗赫。哈利看了看目录,直接翻到了救赎Ⅳ化蝶第十二章——破壳。这就是之前邓布利多指给他看的那章,关于校长领便当的事还被议论了好几天。



本文前情提要:


哈利和他的好友罗恩自毕业后便加入魔法部,成为了魔法部直属的傲罗战士,赫敏则凭借优秀的学习能力成为了国际魔法合作司副司长。


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当年因食死徒身份被捕的德拉科马尔福,很快便洗脱了一切罪名,赢得了魔法部长的信任,成为了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助理。


哈利和朋友们想尽办法让魔法部长看穿马尔福的真面目,但是未能成功,就连邓布利多也完全相信了他。在经过了三年的不断试探和相处后哈利也对马尔福渐渐卸下心防,认为对方不再执着于解救卢修斯,只是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以及尽可能的想办法打压哈利。


直到又开始出现巫师无缘无故失踪,罗恩和其他傲罗被支去调查,哈利则一个人被派去了阿兹卡班调查情况。在到达阿兹卡班后他被人用夺魂咒控制并放走了大批黑巫师和摄魂怪。


魔法世界再次陷入混乱,哈利在审判庭上被免职成为了无业游民,马尔福想将他关进阿兹卡班的意图没有得逞,愤然离去。


哈利不知道的是,此时的阿兹卡班才是最安全的地方,马尔福和邓布利多在斯内普的见证下立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在誓言里德拉科宣布永远不会伤害波特。


此时的哈利在外界压力的打击下心力交瘁,一个人去麻瓜世界休息了一周,直到他收到了邓布利多死亡的消息。


……



什么什么和什么?哈利前面两部只看了目录,第四部也没追,现在完全混乱了。他的记忆还停留在魂器那里,霍格沃兹最后一战,纳西莎隐瞒了哈利的假死,德拉科在关键时刻向哈利抛出了自己的魔杖哈利才侥幸活了下来,消灭了伏地魔。



他还记得第三部结局那条蛇给他带来的阴影,所以说伏地魔沉寂三年后果真复出了?



邓布利多重伤后身体早已透支,于是将自己作为最后的筹码加以利用?马尔福立下这样的誓言又为什么重回到伏地魔身边?



哈利感觉到智商遭到了碾压,可是已经被剧透了这么多让他重头看起他又不愿意,只想找个看完并了解的人能给他免费解解惑。



哈利漫不经心的往后翻着,破壳那章很快被他翻完了,他看到文里的哈利面色平静的参加邓布利多的葬礼,成百上千的光点从白巫师的杖尖涌出,心里也揪成一团。想必破壳不单单是指伏地魔的复生吧,也象征了邓布利多这层坚硬的保护壳破碎了,两个主角被迫独当一面,开始在最恶劣的环境里破土。



真是虐到头皮发麻。



哈利心里闷得慌换了个坐姿,直接翻到了下一个故事。



贵少爷的绿眼睛爱宠Ⅱ第一章——亲爱的敌人



哈利手一抖,杂志掉到了胸口,这是什么?哈利又抬起杂志看,再次确认了下这是德哈。冲到榜二的德哈在月刊上赢得了两个故事的篇幅,哈利意识到这是第二篇。



这两篇是不是跨度有些大?



所以,绿眼睛爱宠是谁?



他错过了些什么,为什么已经第二部了?



哈利一边继续往下看一边在凳子里越缩越小,直到突破人类骨骼极限缩成了一团。



太,太刺激了吧?



这,这可能吗?



还,可以这样写吗?



他,还是个猫啊!



哈利专门翻到开头看了眼作者。



阿瓦啃大瓜。



这位老师看来对德哈有属于他自己的理解。



哈利看了看时间,关上月刊,烧着一张脸去吃他的晚餐。



……




『小番外––––第十二章破壳的前一章』



救赎Ⅳ化蝶第十一章––––誓言(节选)



“这就是你的决定?”邓布利多站在他的凤凰旁边,那个新生的火色动物睁着纯净的眼睛看着邓布利多的肩头,仿佛那是它下一个落脚位置。



斯内普几乎是下意识地封锁了整间校长办公室,他回过头来盯着年轻人看。



“你在多此一举。”



“您知道我没有。”德拉科立在那里,三年的职场生涯将他拔高了很多,他懂得了如何在两位伟大巫师面前面不改色。



想杀邓布利多的人太多了,但无疑,他是最急切的。面前的老人倚在背后的桌子上,白色的胡须灰白眼神浑浊,他一只手漆黑另一只手轻轻搭在上面,像是捧上一束花便能在棺木里长眠下去。



“想得到黑魔王的信任有无数种办法。”邓布利多说道。



“不,只有这一种。”德拉科感觉冰冷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不是你就是波特,我必须干掉一个。”



黑魔王需要一个契机再次复出,而这个契机,必须由不再被信任的马尔福得到。



“你的确猜对了。”邓布利多慢慢地说道。“我早已准备好了自己的死亡。”



“你打算怎么杀我?”邓布利多手指轻轻拍了拍手背。



“杀人有很多种方式。”德拉科讨厌他这样,像是在课堂上解决学生的问题。“只需要一个咒语或者一把匕首,当然我会选择前者。”



“阿瓦达索命咒不是一个咒语。”邓布利多垂下眼,眼窝深陷。



“是个诅咒,它能毁灭受害者,也能诅咒你自己。”他又抬眼看向德拉科,德拉科感觉一股酸涩的感觉冲进了鼻腔里,他感到眼眶发涨。



“那又如何。”德拉科按住了小臂。“我已经被诅咒了。”



“这不一样。”邓布利多摇头又重复道。“这不一样。”



“我已经在这里了。”德拉科深呼吸稳住自己的情绪。“我能做出我的保证,但请一定要答应我的要求。”



“这是没意义的,德拉科!”斯内普上前两步和他对视,眼神锁定他深深地望着。“你父母不会想要你用这种方式去牺牲,我们也不需要一个孩子来做选择!”



“可你也打算去死了不是吗?”德拉科冲着邓布利多刻薄道。“你不是也打算把所有东西都丢给波特了吗?我们不都是你嘴里的孩子吗?”



“让我杀掉你,然后我替你保护他。”德拉科说。“一旦有牢不可破的誓言,我不可能伤害他。”



“你本来就不会伤害哈利。”邓布利多拆穿他道。“霍格沃兹一战你就没做到,你来这里以你以后绝不会伤害哈利为条件是不成立的,你在无理的讨要一个权利。”



德拉科猛得瞪大了眼睛,斯内普的眼神凌厉,他们早就看出来了。他后退两步靠在了墙上,用手捂住了脸。



“我杀不了他。”他小声讨饶。



“不。”德拉科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的话开始语无伦次。“求求您,帮帮我,我可以杀了你,比任何黑巫师杀了你都要好,只要马尔福变得越来越强大,那么波特就能更安全不是吗?还有斯内普教授,我不会透露一点和他有关的消息,我的大脑封闭术练的很好,只要他为黑魔王付出,黑魔王一定会再信任他的!”



夜色如同逼仄的墨,重重地压着霍格沃兹,斯内普背后的玻璃嗡嗡响着,随时都会因为承不住压力而化成碎末。



“你不是真的想杀我,孩子。”



“我不会把这个权利给你的。”邓布利多彻底斩断了德拉科的希望,他叹着气声音时断时续。“一个老人要是打算去死了,那就会干净的去死,绝不会多污染一个纯粹的灵魂。”



德拉科看着这个和他完全不同阵营的老人,他正在一个想要杀死他的年轻人面前,像最爱他的长辈那样说着话。



“你错了。”德拉科说。“即使你不给我这个权利,我也会努力做到。”



斯内普在一边摇了摇头。



“而现在。”德拉科慢慢离开那堵墙,一步步朝邓布利多走去,福克斯炸起来的红色羽毛溅着火星,它的喉咙里发出了威胁的声音。



“我还是要做到我来这里的目的,教授。”德拉科表情放松下来,眼睑瞬间红了,他缓缓向老人伸出那只没有黑魔标记的手。“和你立下牢不可破的咒语。”



我将永远不会伤害哈利波特。



“没有任何条件。”他补充道。








评论(77)

热度(13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