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心跳早安

(预告:床头打架(ง'-̀'́)ง)

2.

德拉科今天一整天都很焦躁,他换掉了自己所有的睡衣和床上用具。一天下来几乎没和朋友们正常的讲过话,一看见波特就死死地盯住,比起之前那样挑衅的目光更多的像是在观察。

"有没有七年级的学生去过我宿舍?"德拉科只问过布雷斯一句。

布雷斯也只是奇怪地看着他"应该不可能的,他们下课比我们晚,你是丢了什么东西吗?"

德拉科没理他,拉下脸又陷入了沉思,晚饭没吃多少便回了宿舍。

今天的波特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他是在装傻还是真的傻?他有没有把昨天见到他的事告诉他的朋友们?只要一想到自己赤身裸体的出现在格兰芬多宿舍就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虽然穿了睡衣,但是感觉穿和没穿没什么区别。

手无缚鸡之力只穿着睡衣的英俊的冷血动物不小心踏入了狮子的巢穴,下场可想而知。一定是斯莱特林有间谍,他陷害自己让自己毫无察觉地瞬移到波特的床上。

简直太变态了。

"七年级在制作门钥匙。"布雷斯在回宿舍的路上提醒他。"成功率越来越高了,他们擅于调戏比他们年级低的学生们。"

"我知道。"德拉科闷哼一声,所以他换掉了所有寝室用品。

布雷斯好像和他想到一块去了,若有所思地看了德拉科一眼,心里念叨着这混蛋早上赶着急着换床单怕不是就是为了避免睡觉时遇到危险,居然都不和他提个醒,塑料友情。

潘西从后面追了上来。

"等等我德拉科。"她勾起一边嘴角笑拉住了德拉科的书包带,等到德拉科不耐烦地回过头时她才捏着嗓子说完下半句。"波特一直在看你哦。"

德拉科的心陡然一跳迅速回头在格兰芬多长桌上来回扫视,最后在人头攒动的出入口那里瞟到了一个黑头发的四眼。他压根没往自己的方向看,而是低着头走着路,脖颈在领子里埋了大半。旁边那个红头发傻瓜一伸手搭他肩上,把德拉科的视线挡了个严严实实。

"……"德拉科的心情差到极点的时候是没办法开口说话的,他默默地收回视线瞟了潘西一眼,眼里的霜刷刷的往下掉。

直到入睡前德拉科还在为昨晚的事分神,波特是什么意思?他既没有上前来询问自己,也没有昭告天下他马尔福昨晚睡了他的床,这让德拉科感觉自己有某些把柄被对方给掌握了,感觉很糟心,他难不成是在等自己送上门来解释吗?没可能的。

这件事不会再发生了,他换掉了自己睡觉能接触到的所有物品,不管之前是什么东西被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高年级学生给改造了,至少现在都没有用了,德拉科默默地想,他应该把换下来的床上物品和高尔的换一下,想象一下高尔砸死波特的画面心里便平衡了些。

但是一想到波特睡觉的样子可能会被高尔看见……德拉科的心里活动突然停滞了一瞬。

睡了睡了,德拉科把自己埋进了软乎乎的被子里,暗骂一声垃圾波特。

晚上的时间总是异常的迅速。

德拉科感觉自己仿佛刚睡着,身子便是一轻,紧接着听见了一道声音。

"啵。"

他迅速转醒,心里的不安都不用慢慢增长就已经涨满了整个身体。

不熟悉的室内温度,不熟悉的触感,以及不熟悉的味道,德拉科睁开眼微微仰头,看了看在夜色下几乎全黑的暗红色帘幔,然后目光一转和那双呆愣的大眼睛对视了。

德拉科假笑了下。

呵呵。

"……"哈利确定这次不是看花眼了,他眼睛还没近视到鼻子抵鼻子都认不出对方是谁的程度,况且他们宿舍不习惯拉上窗帘,外面的月光能照亮大半的宿舍。

"有人在陷害我。"德拉科轻轻地说,他感觉哈利的眼睛大的出奇,黑色的头发衬在冷白的皮肤上有种极具诱惑的质感,德拉科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哈利动作很快,他一下子翻身爬起就去摸魔杖,但是视力不好判断失误手腕一下子磕在了床头上。

"嘶。"哈利还没来得及握住魔杖,身后的德拉科已经爬起朝他扑了过来,他一手揽住哈利的腰往后拖,一手抓住他伸出去的手臂,魔杖被碰得掉落下去。

"罗恩……唔。"哈利叫了一声便被对方捂住了嘴,马尔福今年长高了不少,之前战斗力没这么大来着!

"你想干嘛?"德拉科在他耳边低声说道,有些咬牙切齿。

哈利被温热的吐息刺激得直缩脖子,眼睛死死地钉在对铺上。

"唉。"旁边床铺哼唧了一声,德拉科浑身都僵硬了,罗恩翻了个身居然背对着哈利又睡了。"干嘛呀……嘟嘟嘟的……嘟嘟……"

"……"

好兄弟!哈利一时间竟然忘记了挣扎,转身就被德拉科按在了床上,他用腿夹住他的身体,一只手锁住他的手腕,一只手按住他的嘴。

"你不要轻举妄动,波特。"德拉科低着头威胁他,这还是他第一次完全地控制住波特,上次打架是去年,他那时好像还没办法辗压这头下手不知轻重的小狮子。

哈利主要是没有尽全力挣扎,他直愣愣地瞪大眼睛盯着德拉科看,视力不太好他没办法看清楚,但是德拉科的睡衣敞开了,从领口一直开到小腹,嗯,敞得还挺大的。

不仅高了,还壮了点,身上和看上去差不多瘦,但是附了一层薄薄的肌肉,随着呼吸他的胸腔缓缓起伏,锁骨那的阴影也变得更加深邃。

德拉科还沉浸在得意感里,他看着哈利控诉般的眼神感到无比愉悦。

你也有今天,波特。

"我也不想来到这里,但是显然有人故意这么做。"德拉科压低声音说道,眼底透不出情绪来。"你最好老实点配合我,我就不会伤害你。"

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个英俊的大坏蛋,波特就是自己的倒霉人质,德拉科嘴角不由自主的往上勾,眼看着哈利微微地点了点头他才小心地放松了身体,有点不太情愿的从哈利身上挪开。

他们距离依然很近,德拉科完全能在哈利叫出声的那瞬间捂住他的嘴。

哈利喉咙有点发干,也没办法阻止自己疯狂的心跳,在德拉科警惕的眼神里缓缓起身,他微微抬起双手耸了耸肩,宽大的短袖领口便从左肩上溜了下来。

德拉科的视线在他光溜的肩膀上停留了一瞬,便突然的被空气呛到似的捂着嘴咳嗽起来,就是这个机会!哈利猛的扑过去,却扑了个空。

他居然又消失了!

闹钟响了很久以后罗恩才不情不愿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他看着窗外的晨光一阵恍惚。

"早安哈利。"他看到自己的好友顶着比昨天更严重的黑眼圈呆呆地坐在床上。叹口气抱怨了几句闹钟又补了句。

"我昨天梦见你叫我了。"

"你听错了。"哈利看了他一眼,眼底意味不明。

他今天是时候要找某人问个明白了。



评论(25)

热度(328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