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不能让你看见花开


2.



闹鬼了,为什么发了一下午发不出去……


——————————




透明的水哗啦啦的从水管里流淌而下,德拉科看着掌心指缝间的血迹微微出神,刚刚抢救过来的是个工作时遭受偷袭的傲罗,他的胸上被恶咒拉出了一条条狰狞的伤口。只是稍稍回忆,德拉科便觉得那些短促低哑的尖叫,刺鼻恶心的血腥味和一层层弥漫在空气里的垂死气息又重新萦绕在了身边,令人不寒而栗。


不知道在水下搓揉了多久,久到手指发红他才关了水从怀里拿出手帕细细地擦了起来。这时的窗外早已夜色弥漫,德拉科收拾了下东西确认了接替他的治疗师已经来到医院了之后才慢吞吞地穿过悄无声息的走廊,最后消失在了壁炉里。


回到家后,德拉科洗了个澡便放松地换了一身衣服回到自己的书桌上。


喝了一口家养小精灵给他准备好的牛奶便熟练地打开电脑登录了一个叫做魔法物语的APP,这个APP是韦斯莱兄弟仿照麻瓜们弄的一个直播平台,虽说里面排版设计之类的都很一般,但不得不说是一个能让人放松放松的东西。至少蛇区主页的颜色没那么刺眼,德拉科又一次安慰自己,他扫了扫红绿黄蓝色调的主页赶在眼花前进了绿区。


他在绿区拥有一个自己的直播间,由于创立的早,因此已经算是蛇区的元老级别up主了。虽说只在生活区每晚上线三小时左右时间,但也积累了不少粉丝。粉丝里有认识的,不认识的,国内的,国外的,但不得不说韦斯莱兄弟本事挺大的,听说他们还在尝试着链接到更多国家的巫师们……


“或许要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直播间里看东南亚的驯龙师们介绍他们的育龙百科啦!”


“每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推荐……”


哇哦,德拉科对这个APP虽有好感但还真没有把时间都用上去的念头,他只是觉得偶尔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说说话挺好的,至少在这里有人骂他食死徒都会被管理员封禁。


他的小世界告诉他,这个世界的善意总是多过于恶意。


刻意地整理了一下仪表,便登录了进去打开房间,就像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他一边想着一边开始带着耳机试音。


今天回来的有些晚了,罗恩的兄弟比尔回家了,他受邀去韦斯莱家吃了顿晚饭,韦斯莱夫人一个劲儿示意哈利可以留宿一晚但还是被哈利以备课为由拒绝了。心中虽有些小小的歉意但是回家看到时间刚到十点他又开始有些兴奋。


三下两下脱了外套和裤子便滚到书桌前打开电脑,熟练地登录绿区小号,便顶着Lv39的粉丝等级标识滚进了“与失眠者共游”的直播间。


这直播间真的有毒,哈利一边哼哼道一边把窗口放大,屏幕上的高清马尔福就坐在每天都坐的书桌前,端着装满牛奶的玻璃杯慢慢地饮着。


哈利眼尖地看到德拉科挂在旁边衣架上的白色工作服上有一小片刺眼的血痕,心脏便是不受控制的感到一沉,他敲起键盘发过去一长段话:今天看起来很疲惫,看到衣服上的血迹了???


这句话很快便被一连串的礼物刷了过去,哈利动了动手指把胳膊收回。但是显然不止他一个人发现这件事,很快大家都开始问了起来。


Lv30[后援会]***:  眠大受伤了吗???!!!


Lv17***:  血迹什么回事??惊恐脸/来得晚我错过了什么???


……


“晚上有一个前线的傲罗被袭击了,送到医院的时候差点断气……”德拉科回头看了一眼打了一个响指,那件衣服便消失在了衣架上。“有时候清理一新的作用不是那么大……”


哈利沉默地把音响声音放到最大,然后起身去关窗子。


“虽然还好,但我还是想换个工作了,至少在我考上魔药科治疗证书之前……”直播间里的那个金发男人还在说着话,声音在卧室回荡着,好像有个人在自己身后打电话似的。哈利最后回头看了一眼屏幕上那个家伙,他不知道是被什么逗笑了,两边的虎牙在烛光下闪闪发光。哈利艰难地收回目光便脱了衣服去洗澡了。


自战后,他便放弃了当傲罗这个最初的理想,或许是经历过太多,感到了疲倦,也或许是看到血迹和伤痕会感到无力。但他还真没想过德拉科会去当医生,七年纪返校后德拉科马尔福就已经很少出现在视线里了,传言去学医了。兜兜转转的,赫敏当了魔法部外交官,罗恩追随伍德入了国家队,自己则留校当了教师,最后和战争与伤亡走的最近的居然是德拉科。


“你暴露了潘西。”德拉科笑着说,他看着那个给他刷了一波生死水的“西西女神在哪里”“换个马甲我也认识你。”


Lv30[后援会]西西女神在哪里:  我正在试图开一个直播间……


“你要直播什么,你能直播什么?”德拉科讽刺地笑道。“直播布雷斯洗澡么?”


Lv30[后援会]西西女神在哪里: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无聊的一个人吗?我准备好久了好嘛?我准备直播各个up主的直播,在我的直播间里可以看到所有当红up,不受分区的限制……


“哇!真棒!”德拉科假惺惺地感叹道,他靠在椅子上眯着眼笑。


“咳咳,不要叫我小龙,那可是纳西莎的专享,主页有备注的,如果你们能认真看完再进这个房间。”德拉科耸耸肩微微不悦,感觉背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不,我吃过晚饭了,纳西莎下个月才回来,布雷斯?布雷斯在直播吗?”


“他在直播洗澡吗?”德拉科看起来有了点兴趣,他调了调镜头,便凑到电脑前翻找起来。“我去看看啊。”


“找到了!”德拉科切换了一下镜头,将那个叫做“黑即是白我即是帅”up主的直播间贴到了自己的窗口里。


正在直播的布雷斯并没有发觉自己正被生活区大大视奸这一点,他正坐在床上,穿着一件黑色的小背心,正在镜头前秀胳膊上的肌肉。


“每天坚持训练……”布雷斯的声音回荡在哈利空荡荡的房间里。“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明天白天可以直播健身。”


什么?!哈利裹着一条浴巾从洗浴室跌了出来,德拉科要直播健身?他有健身过吗?哈利胡乱地想着,居然隐隐有些期待,脑海里不由自主的开始想像一个画面,画面里的德拉科将自己单薄的白衬衫脱下扔到一旁,朝着镜头露出自己消瘦的腰身……


等到哈利看见那个充沛了半个屏幕的布雷斯时差点被闪瞎眼,好吧好吧,他只是在看别人直播,他总是这样干,心里忍不住嘀咕几句哈利抱着电脑便坐到了床上。他的头发还没擦,水珠像下雨一样从每个微微翘起的发尖滑落,哈利用睡衣擦了一把屏幕便低下头在怀里的毯子上拱了拱。


被缩小了的德拉科在屏幕的左下方,他像个孩子一样笑着,眼瞳在眼眶里滴溜溜的转。


“嘘。”德拉科伸出一根手指贴到嘴唇上,笑着压低声音说。“谁也别告诉他。”


下面的弹幕疯了一样地刷着,哈利翻了翻弹幕也忍不住跟着笑出了声,从满屏的哈哈哈里可以看出他们看了好一会了。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布雷斯还在自己的小直播间里眉飞色舞。“看这里人少才说的。”


“我前些天碰见了德拉科。”


哈利挑起了眉,发现德拉科也调整了一下坐姿。


“和我有关?”德拉科做了个小小的鬼脸,弹幕又兴奋地刷了一面又一面。


“他和我说他想回霍格沃兹,意思就是想申请去当一段时间的校医。”布雷斯的镜头晃了晃。


“这可不是什么秘密。”德拉科挑了挑眉。


“我说哇!你要去了哈利波特岂不是要崩溃,上学摆脱不了你,工作还得被你缠,你不会是故意去找不痛快的吧?”布雷斯表情丰富地表演着,好像德拉科就坐在他的对面,他一边对着镜头拨弄着发型一边继续说道。“你们知道这个贱人说什么吗?德拉科说,唉,本来还在犹豫你这样一说我觉得我非去不可了。”


“不不不,我可没有想谋杀救世主的意思,咱们不看了啊,保护眼睛保护眼睛。”德拉科一边忍着笑一边快速地关了布雷斯的直播窗口,调整了一下,又恢复到了之前的模式。“当然你们要是对他的直播间感兴趣可以去关注关注他,不过他刚刚去国外比较忙估计也开不了几次。”


Lv3救世主什么时候开直播:  哈利可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气的崩溃,斯莱特林也真的会来事


Lv17***: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怼了七年的妖怪们要团聚啦!


Lv23***:  这里居然能看到救世主的唯粉???


Lv31[后援会]***:  觉得以后的直播日常肯定和哈利波特教授脱不了干系的扣1


Lv17***:  1


Lv20***:  1


Lv18***:  1


……


Lv30[后援会]西西女神在哪里:  霍格沃兹要乱


Lv33***:  救世主唯粉笑死人了好嘛?这里开个玩笑而已,话说真的不懂为什么要来这边晃悠


……


“去霍格沃茨的事还不确定,只是计划一下而已,不必当真。”德拉科目光一转看向了摄像头。“至于哈利波特。”


哈利心脏突然便停滞了,他在那一瞬间仿佛和德拉科对视了,那个淡金色头发的男人微微抬起了眼,哈利便措不及防地看了进去,透过那层而细腻的睫毛跌进了一片灰蓝色的漩涡里。微光在他的眼睑上流淌而过,像是化成了一层如同幻境般的雾,哈利的心脏紧接着狂跳起来,眼前也是恍惚一片。


“至于哈利波特……”德拉科若有所思地收回目光,他的眼神飘忽了一下。“到时候再说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们还怕我会像以前一样欺负他吗?”


“……”哈利一只手揉了揉眼睛,心脏还在发狂似地跳动着。


Lv13***:  能欺负波特教授的很牛逼啊!波特教授教黑魔法防御课很牛逼的!


Lv20***:  好激动是怎么回事,波特教授看起来就是那种特好欺负的样子,但还真没人敢放言说欺负他……


Lv35[后援会]***:  哈哈哈哈哈哈眠大别扯了,这里大部分都是在校生,不要误导大家啦


Lv39森林里的窥探者:  恐怕你欺负不来……


Lv7黑即是白我即是帅:  !!!!!!你刚刚是不是在看我直播???我说我粉丝怎么涨得这么快???


……


“哈利波特?”德拉科表情变得很奇怪。“很不好意思小时候经常欺负他,弄哭也是常有的事,别不信。”


Lv11***:  惊慌失措!波特教授在我心里的形象要塌!


Lv30[后援会]西西女神在哪里:  臭不要脸


Lv7黑即是白我即是帅:  吹!继续吹!坐等原地爆炸!


Lv38[后援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v31[后援会]***:  不说什么,我来刷礼物了……


……


Lv39森林里的窥探者:  ??????


Lv3救世主什么时候开直播:  ……啊啊啊救世主什么时候开直播啊啊啊我已经饥不择食了啊啊啊


Lv14***:  我记得救世主有号来着,叫海德薇,不过上的还真不多,收藏夹里也只有几个老熟人……


Lv18***:  眠哥!你这么厉害有本事让救世主开个直播呗!


Lv4***:  这里不是哈利波特的直播间,来这里都是看眠大的,想看哈利波特的去隔壁小卖部买本相册谢谢


Lv25***:  说起看哈利波特,这里表示明天一早就有他的课~


……


“哈利波特不会开直播的。”德拉科倒是回答的干脆,他小小地伸了一个懒腰,有点出神地看着弹幕上刷出的一堆问号。“他不喜欢被人围观。”


“……”哈利舔舔嘴唇拉了拉被子,感觉手心里捂出了汗。


这种感觉很奇妙,他就真的像个隐藏在附近的窥探者一般,悄悄的,小心翼翼地去触碰一个假想般的世界,这个世界很热闹,很新颖,他能在里面发现很多惊喜和宝藏。


哈利挠挠头又仰头长叹一声,像是要把身体里的丧气和奇怪的不安感都发泄出去。








评论(59)

热度(577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