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88


哈利波特是谁?

大难不死的男孩,凤凰社的核心人物,飞跃时间的救世主……

有人曾说过,凤凰社有邓布利多和哈利波特,魔法部有斯特林杰和金斯莱……谁都可以少,独独哈利波特不可以!

他身上寄托了太多爱和希望,信念和勇气!

在战争里,谁都可以保持怀疑,除了哈利波特。

因为他是救世主啊,怎么可能背叛……

那么……

如果救世主都要离开你了,希望还会有吗?

……

德拉科提着灯笼从空荡荡的长廊里穿过,蜡烛在身后亮起,一盏一盏的,烛火摇曳,将散乱的投影晃的模糊起来。跨过台阶,长袍便随着身体的转动划起一道圆弧,再次走完一条走廊,德拉科便停在了一扇门前。

一扇被黑漆包裹的木门,银制的精致把手就在眼前。

烛光在夜风里稍稍一闪便渐渐熄灭在灯盏里。

德拉科在黑暗里垂下眼,他还是没提起勇气打开那扇门。

这里是马尔福庄园,霍格莫德一战结束后黑魔王便带领核心人物回到这里暂做调息。

霍格莫德的这场战争可谓是史上最为戏剧性的一场了,凤凰社包围了食死徒,他也成功的和接应的傲罗们会面。明明是一边倒的战况,却因为救世主哈利波特的倒戈使得黑巫师们士气大增,我消彼长,黑魔王硬生生的化险为夷,从凤凰社的囚笼里毫发无损的逃了出来……

还是多亏了哈利波特。

德拉科重新抬起眼,伸出手去握住了那个银色的手柄。

而他现在就在这间房里。

他就要和哈利波特见面了。

这时间不对,他在黑暗里恍惚的想着,地点也不对。

他们多久没见了,他不知道,也没记过,只知道自己房里的炭炉里燃烧过多少封来自霍格沃兹的信。

可现在,他再也收不到了。

稍稍用力,门便被推开了,淡黄色的柔和灯光瞬间便将他笼罩,这曾是一间庄重华贵的客房,而现在它用来给最尊贵的人来调息。

黑发青年就坐在椅子上,手里挂着一个空茶杯,浮光在他的发梢上落下一层柔和的光影。

德拉科朝他走来,心跳还是忍不住的加速,多么熟悉的人啊,熟悉的侧脸,熟悉的下颚线条,熟悉的唇线……好像还是以前的那个男孩似的,冲他笑笑就能换来一个粗鲁的拥抱。

可他,现在该死的想要和他拥抱啊!

黑发男孩抬起头看向他,冰冷陌生的视线射了过来,猩红色的瞳孔瞬间眯成了一条线。

德拉科的身体便僵在了原地,他垂下头低声说道。

“黑魔王要见您……”他顿了顿。“主人。”

叮咚,黑发青年将茶杯扣在了桌面上。

人也不对。

那些信,他也一封都没留下。

……

伏地魔就站在马尔福庄园的大厅里,站在他总是习惯站的位置上。食死徒们陆续的站在两旁,挂满蜡烛的吊灯在他们的头顶上燃烧着。

这几天的战争险象迭生,好在他们都能毫发无伤的站在这里,反倒是凤凰社被狠狠的打压了,邓布利多受伤,救世主倒戈,想必即使重新崛起也难成气候了。

伏地魔站在那里沉默的站着,所有人都默不作声的站着等候,等候着另一个……黑魔王。

多么奇妙,伏地魔心情复杂的看着逐渐出现在眼前的两个人,德拉科走入大厅便回到了父母身边,而那个黑发青年则停住了脚步遥遥的和他对视。

他在和自己对视,时隔多年的自己,他仿佛从那双红色的瞳孔里看到了一条跨越了时间的灿烂长河,它在视线胶着的地方汹涌的流淌而过……

伏地魔眯起了眼,他早就知道迟早有一天他们便会见面。从他知道它存在于哈利波特的身体里并繁衍出了生命力开始,他就知道那块不受控制的魂片会想尽办法的活下去,而它的确做到了,它很好的活到现在。

在战场上伏地魔便能对哈利波特体内的另一个自己有所感应,他能感觉到那个东西越来越强大,他一直都在对方体内蛰伏着,而现在他终于成长到能够和哈利波特抗衡的地步了!而伏地魔知道怎样逼他出来,所以即使陷入绝境,他都有底牌绝处逢生!

哈利移开视线不再看他,他继续向前走着,冷淡视线在食死徒的身上扫荡。

“多洛霍夫……”他开口道,视线在一个长脸男巫的身上短暂停留了片刻。

“卢克伍德…”他继续向前走。“莱斯特兰奇……”

“贝拉特里克斯。”哈利眯起眼冲贝拉笑了一下。

“卢修斯……”他向前走了几步,大厅里回荡着短暂的抽气声和黑发男孩的脚步声。

“德拉科……”他的手搭上了德拉科的肩,语调拖长。

德拉科身体瞬间紧绷起来,好在那只手很快便离开了他的身体。

“还有你,庞特。”他停在了刀疤脸男巫的身边。“你一直都做的很好,德拉科也功不可没。”

“感谢主人……”庞特很快便惊喜的低下头裂开嘴笑着。

卢修斯按了按德拉科的肩,德拉科的嘴唇颤抖了一下还是什么都没说。

“瞧瞧。”哈利的声音放大了,他转过身看着食死徒们。“新人,旧人……”

“忠诚的人……”

“你们都在这里,我也在这里。”

哈利突然脸色变了,他的眼神蓦然变得凶狠起来。

“可你们不再威风了,外面没有人在怕你们……你们被困在了一个小小的村庄里,变成了一个可怜又弱小的队伍……”

黑发男孩回过头和面色巨变的伏地魔对视。

啪!他在原地幻影移形瞬间便出现在了伏地魔的面前,身后扬起了一阵来不及消散的黑色魔力。

猩红色在空气里交织着。

“你真让我失望。”黑发男孩一字一句的说道,带着拖长的尾音。

食死徒们都震惊的抬起头看向大厅尽头。

“你也没好到哪去。”伏地魔眯起眼嘶嘶的回应。

他们没有什么好争的,他们就是同一个人,只要身体接近心神便相通了,可他们现在谁也不比谁强大,谁也不想承认谁了。

一个是沉睡多年的魂片,一个是历经困苦的黑魔王,他们在十几年前活在同一具身体里。就好像时间线将他们分割了开来,成为了两个不同的意识个体。

而现在他们重新碰撞在了一起,渴望着将对方吞噬。

……

“他们没有将哈利救回来……”赫敏默默的擦掉了脸上的眼泪看向了罗恩,他们谁也无法入睡,并肩坐在霍格沃兹的草地上。“斯特林杰不再信任邓布利多了,他居然真的觉得哈利一直都是伏地魔的人。”

“可是怎么可能呢?”赫敏咳嗽了两声将脸埋进了腿间。“怎么可能呢?”

罗恩没有开口说话,他只是呆愣愣的看向金色光罩的外面,淡色的月亮在涟漪的黑湖上投下一道光晕。

他当然不相信哈利会倒戈,但他实在没有其它理由向其它人解释了。

他记得曾经和DA一起去古灵阁寻找魂片下落的时候被埋伏的食死徒用魔法阵困在了地窖里,那个时候他以为自己要死定了,拉住乔治一个劲的骂哈利波特。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骂,说波特你这个自私的混蛋,什么都不告诉我还他妈说我们是兄弟!你他妈厉害了去和傲罗们执行高级任务却把我丢在不知名的角落里卖命!明明危险的要死还义正言辞的说不想让我们丧命。

到底是谁要丧命了啊!高级装备都他妈在你自己手里,谁都把你捧的高高的,谁死你都不能死啊!真正容易死的一直都是我们这群小人物……

我活该一辈子活在你的阴影里。

……

可是救了他的还是那个家伙啊!罗恩垂下眼沮丧的想,那个活了两世的混蛋!他浑身是血的出现了,带着人从不知道哪场恶战里赶来,魔力不要命的浪费着,瞬间便把局势扭转。

然后对着他笑的像个傻逼。

把你身上的血止住再笑可以吗?真的很难看。

可是这样的一个人会背叛你,又怎么让人相信?

“他那么厉害,不会被伏地魔控制的。”罗恩开口试图安慰,然后难过的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无力,那是在战场吼叫过多的后果,一点都不具有说服力。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他……他做了那么多,那么多……”赫敏狠狠的擦了一把脸,将乱糟糟的头发扒到脑后。“其他人也罢了,那些看过哈利记忆的人呢?他们连这个也可以不相信了吗?”

“没有一个魔咒可以做到那样。”罗恩苦涩的说,哈利在战场上的表现实在惊人,他能伤了邓布利多和一干傲罗之后从凤凰社里全身而退……“这是一件无法解释的事。”

“所以所有人都相信了自己的眼睛吗?然后甚至开始觉得那份记忆和所作所为都是虚构的?”

“他们只相信战争带来的结果。”罗恩握住了她的手,垂下金色的睫毛,看着身下凌乱不堪的草叶,心里感到一阵疲倦。

风卷着夜晚冷冽的空气灌满了呼吸道,喉间不时冒出咸涩的味道和阵阵疼痛感。

“他们都累了,赫敏。”

评论(38)

热度(18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