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大家早上好啦,昨天累睡得晚今天一早起来便看到大家的评论和留言,心里又是感激又是哭笑不得……

感激的是大家都陪在我的身边,鼓励我把这篇长文写下去,真的很感激很感激……哭笑不得的就是大家的那些在我预料之中的感受了😂

就像写这文的时候不断有人问我,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哈利,为什么这一世比上一世还惨,我为什么要这么写……

我只能说抱歉啊宝贝们,我真的不是故意去虐,为虐而虐……

写虐的时候压力真的蛮大的,不仅会伤害读者小天使,自己还难受万分……

飞跃时间要走到尽头了,估计一百来章吧,有的读者是从第一章开始看的,追的很幸苦,有的读者是中途看到赶上进度的,也有读者看到后面接受不了就取关离开的……

无论是哪样我都很感激,这促使我有信心将它写完,所以每次到虐的部分我都很努力的写一有时间便写,因为害怕感觉和信心在消磨中消散的一干二净。这是我最爱的cp啊,我多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在一起,可我选择了这个题材,选择了重生,在建立在原著的基础上……

我大可大开救世主金手指主角光环给他们一个完美大团圆……可这样做的话我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梦,哈利波特做的一个梦,我做的一个梦……

做任何事都是有代价的……所以我多希望这篇满载感情的文能够真实的活下去……

啊,不知所云⊙_⊙

最后呐,所有谜底都会揭晓了,就像有人问我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弱,为什么预言家还不出来,科科会怎样花样升天⊙_⊙……

快了快了,虽然神秘扯蛋,但魔法世界有什么不能发生呢?对不对,嘻嘻。

从今年八月份开的文,不知不觉四个月啦,十月份来的lofter,很开心也不后悔,在这里交了朋友还有好多好多小可爱支持我,真的开心极了!!

还有啊,这两天写个一小小篇圣诞贺文怎么样?

调节一下小仙女们的心情,飞跃时间暂停一两天?或者你们点个梗(好像一直以来都没叫点过……)?

感谢抱紧大家!!

评论(2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