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80

战争的确才刚刚开始,他们用哈利的眼睛来观察着战争,被金色光罩包裹住的天空,包围了城堡的食死徒就驻扎在不远处,傲罗凤凰社被困死在了城堡里,他们照顾着学生照顾着病人,开着永远都讨论不完的会议……

“离开的人没有再回来,留下的人永远都找不到出路。”哈利眼神闪烁着。

食死徒一次次的攻击着,在明朗的白天或是蒙了雾的夜,他们每一次的反抗都像是在拼死挣扎……

“伏地魔消耗着大家。”哈利说道。“霍格沃兹就这样变成了一个乌龟壳。”

“为什么要躲在这个保护罩里而不去赢得胜利的机会……”迪戈里先生喃喃道。

“因为霍格沃兹是个学校。”麦格教授透过画面里那些交织的身影看着那座城堡,在那个庄严宏大的建筑里,藏满了能让战士们奋不顾身的软肋。“它是个神圣的地方,它值得被守护。”

“这是个令人绝望的事。”斯特林杰终于开口。“它不该发生。”

“战争牺牲了太多的人……”哈利说道。“它已经发生了!”

“所以我不会再让他发生!”斯特林杰站了起来,身影笔直绷紧着像个战争中的战士。“我为之前的事感到抱歉,阿不思。”

“我应该信任的。”他又看向哈利。“这没法不让人相信……”

“最后了。”哈利手一抬,磅礴的大雨声顿时间充沛了整个世界,窗外也在下雨,记忆里也在下,金色的雨点不断的落下,从黑压压的乌云里落下,将淡青色的风打的七零八落。

一场狼狈的战争,每个狼狈的人。

“他们都在愤怒。”卢娜幽幽的开口说话了,第一次开口,但还是没有多少人注意她,她一直默默的呆在角落。“还有悲伤,有什么事情已经发生过了……”

画面开始在战争,结束在无数道纠缠在一起的绿光里。

“你还是冲动的一个人去杀他……”穆迪说道。“但你杀死了他,哈利。”

哈利默默的收回魔杖,心里的负担似乎也随着空气里那些变得破碎的画面一同消失在了房间里。

银色的液体重新聚集起来慢慢的回到那个白玉般的容器里,有求必应室的房间重新恢复,众人面前的长桌也渐渐出现。

斯特林杰很快便站了起来,他拍了拍僵住的腿。“今天真让我震惊。”

“虽然我得马上离开了,但我还是要为自己的质疑道歉。”他上前两步拥抱了一下哈利。“我相信梅林是让你带着胜利回归的,勇士。”

“有很多事要开始处理了。”金斯莱也开口道。“如今魔法部已经难以应对战争了。”

“无论这场战争什么时候打响,我们都会赢得先机。”

在一阵讨论后,他们约定了下一次会议在格里莫广场召开,也决定在那时将由哈利将事态进一步分析清楚。

“我们需要你,哈利。”穆迪拍了拍他的肩,嘴角拉出一个弧度。“再会。”

直到傲罗们都仓促的离开了这里,大家才发觉窗外已经漆黑一片,雨已经停了,只剩下窗檐还在滴滴咚咚的滴着水,室内的蜡烛缓缓亮了起来,将冥想盆里的液体照的昏黄一片。

“我想我也该离开了。”小天狼星目光灼灼的看着哈利,顿了好一会儿才开口继续说道。“你让我感到骄傲,哈利,我相信你父母也会。”

“不,我只是做了该做的,这些一点都不重要。”哈利摇摇头。

“先不要急着叙情。”斯内普默默的开口了。他的脸转向哈利,用那种刻薄的目光将他打量着。“这的确不重要。”

“你隐瞒了些什么?”他继续开口道,哈利有些紧张的抬眼和对方对视。“最后一战……发生的那么突然。”

“伏地魔只是,只是厌倦了这场游戏……”哈利说道。

“我了解黑魔王哈利波特。”他高高的抬起头,垂下眼看他。“而你杀了黑魔王,即使那是另一个时间线……但所有人对你的态度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一个真正杀死过黑魔王的英雄哈利波特……”

“不!”哈利握紧了拳头。“我没有让大家这么去想!”

“那么黑魔王为什么会付之一炬?在算计了这么久后。”斯内普裂开嘴。“他不是还有一个魂器吗?”

“纳吉尼!”赫敏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剩下的人都暗暗的吸了一口冷气,他们都忘了。

“我不知道,我当时只想杀了他……”

“那个东西可能被魔法部那边的傲罗处决掉了。”小天狼星皱起眉。“这很好解释,你在没事找事,鼻涕……斯内普!”

“如果那条蛇没死,那么你就是在自焚,你的行为就是不负责任。”斯内普撇了一下嘴角,刻意的去忽略掉小天狼星的声音。“你在把战争当玩笑,哈利波特。”

“哈利。”赫敏忍不住开口了,她拘谨的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坚定的抬起头来。“我在哭,我当时在哭,我看到了很多人都在绝望,那不对,有什么发生过了……你的确在隐瞒……从金色光罩升起开始,记忆漏洞便开始出现了。”

“有什么事,或是有什么人,你将它藏了起来。”

哈利摇摇头后退了一步。

“赫敏,罗恩,纳威,卢娜……”哈利开口说道,又看向韦斯莱兄弟。“当然还有你们……你们都是最优秀的DA成员,为大家做出了很多很多贡献……大家都为战争付出了很多,是因为有我们所有人,才组成了这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所以哪有什么漏洞啊。”哈利笑了。“你们不是都在么?”

“和我有关么?”德拉科的声音在身后传过来,和着背后滴滴咚咚的声音,哈利的背脊一僵。“你所有记忆都没有我……可我却在这里。”

“哈利。”卢平教授开口了。“我很抱歉为难你,但大家需要的是事实。”

“有时候事实不重要。”哈利咬牙切齿的说道。

每个人都看着他一声不吭。

这个时候的信任就极为重要了,哈利心知肚明,如果他选择隐瞒,那么他便和这些人永远都会产生隔阂。

他们将不会真正的把信任交给他。

“你们都在逼我吗?”哈利摇头说道。“这真的不重要……它只是一个噩梦,没有人想要接受噩梦,这样当你从梦里醒来,就可以将它忘掉,一干二净。”

“那么你真的忘掉了吗?”邓布利多终于开口了,哈利怔怔的看着他。

“无论是敌是友,无论是好是坏,事情都会有一定的发展趋势,我们需要对此定义一个完整的结果。”邓布利多继续说道,他蓝色的眼睛如同一望无际的海洋,好像瞬间便能将他的视线淹没。“隐瞒不一定会带来好的结果,哈利。”

“如果你们非要知道发生的一切……”哈利妥协的回过头,视线牢牢的和德拉科的胶着在一起。“那么请你出去,德拉科。”

“什么?”罗恩和其他人一起惊讶的瞪大了眼。

“我受够了波特。”德拉科一把揪住了哈利的领子。“你这个自以为是的混蛋!我就知道你隐瞒了关于我的事……”

“放开我马尔福!”就好像心里有某根弦突然断掉,悲伤的海潮瞬间便将理智淹没。“我在保护你你这个傻瓜!”

“我有权利知道一切,哈利波特。”德拉科将他抵在桌子上,恶狠狠的说。“带着你的保护去死吧!”

“你们都给我住手!”麦格教授气急败坏的朝他们施了几个盔甲咒将他们硬生生的分离开来。

“无论我是否将这段记忆呈现出来,它都对你不公平。”哈利平息了几秒难过的说道,一旦说了出来,你就彻底的和凤凰社绑在了一起,你就失去了选择的余地,这对你不公平,德拉科。它会逼着你重蹈覆辙,逼着你成为你不想……成为的人……

“所以为什么不能让我选择呢!?”德拉科开口。“我想要知道有关我的一切。”

“那只是一段充满悲剧的记忆而已。”哈利鼻子一酸,气息顿时萎靡到极点。“我不想去回忆,更不想和你一起去见证它。”

德拉科默默的看着哈利,绿色的眼睛就像只受惊的猫。哈利在害怕,的确在害怕,他撒谎了,他只是在保护自己,真正害怕的是他自己才对……

德拉科做了一个决定,一个让他在一瞬间想要后悔终生的决定。

他去吻住了哈利波特。

捧住了他的脸,然后看着他的眼睛吻住了他的唇。

浅浅的吻,没有过多的动作。

他能感觉自己体内的鲜血瞬间加速,就像骑着扫把在魁地奇球场奔驰着旋转着,他还能感觉心跳快的要窒息,耳根有些发烫,哈利的呼吸却在慢慢的平稳。

然后这个该死的没脸没皮的傻瓜勾住了自己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梅林的吊带裙!

空气里满是抽气声,他能听到麦格教授的魔杖嗑在桌子上的声音,哈利教父跌坐在椅子上的声音,还有韦斯莱兄弟嘿嘿笑的声音……

完了,这下奸情算是彻底坐实了!

你就是个彻头彻脑的小混球波特……

“咳咳……”邓布利多刻意的咳嗽着。他们终于慢慢的分开,德拉科僵着脸回过头,欺骗自己刚刚什么都没做。

“年轻人总是有过多的热情可以理解。”邓布利多点点头。

“做你该做的波特。”斯内普抽搐着嘴角。“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远离你。”

哈利看了一眼大家,气氛开始变得诡异起来,小天狼星和罗恩看起来脸色有些难看,赫敏和纳威以及麦格教授都偏过头不去看他,卢娜神情恍惚的对着他微笑,韦斯莱兄弟倒是反应最小的,他们只是兴致勃勃的看着其他人。

“well。”哈利重新抬起手,魔杖上的白色光芒愈来愈盛,他从太阳穴的地方抽出一丝晶莹的东西,看着它在杖尖萦绕着。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德拉科,我无法拒绝。”他小声的说。

他将那缕记忆放进了冥想盆里,银色的物质便开始旋转开来,随着液体蓦然腾起,房间一变。

又回到战场上。

窗外夜色朦胧,他们集中在一个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房间里。

要不是透过玻璃能清楚的看到远处那片金色的光罩,和远处菌菇般聚集的敌军,他们甚至以为记忆还没开始呈现。

“我是邓布利多的人,哈利波特。”金发男孩站在那里和格兰芬多三人对视着。

……

“你相信我吗?哈利波特。”还是在这个房间里。

……

“伏地魔在攻击魔法部……”

……

“这是我从马尔福庄园里带来的东西。”

……

“至少我比你们自由。”

……

回忆一幕幕的翻动着,就像窗台上不断变化的长长纱帘,有时被束起在一旁,有时翻飞在暗色的空气里,阳光雨水,白鸟钟声,时间一直在变,他们一直在一起……

“我上一世是个间谍……”德拉科在身边喃喃道。

“不,你只是个混蛋。”

画面继续着,和之前展现的那些截然不同,那些不知名的谜团和散碎的情节瞬间便被牢牢的拴在了一起。

“告诉我杀死黑魔王的方法……”金发男孩用魔杖狠狠的抵住了哈利的下颚,表情冷漠而可怕。

……

“伏地魔杀了我父亲,波特。”金发男孩颤抖着。

“不要难过,德拉科。”

……

发生了这么多吗?德拉科看着那个陌生的自己,他遭遇了自己从没遭遇过的事,可怕的令他感到恶寒的事,战争真的残忍,残忍的可以将一个人变得如此陌生……哈利也是,自己也是。心里剧烈的翻腾着,可哈利还是哈利,那么自己也还是自己。他能感觉的到对方,那个存在于哈利记忆里的那个金发男孩。他能感觉得到,那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感觉,好像只是伸手去碰便能融合在一起……

因为他们就是同一个人啊。

因为是一个人,所以熟悉,因为是一个人,所以能感觉到他冰冷面孔下的无措和痛苦……

他什么都没有了,失去了一切却得不到一点信任。

他到底只是心灰意冷……

到底只是被逼的疯魔了……

……

“摄魂取念!”

画面里的哈利震怒的瞪大了眼。

“卑鄙!”

……

“我恨伏地魔,波特。”金发男孩说道。

“但我有自知之明,我的目的只是给他一些无法弥补的伤害,并为他的死亡铺好道路。”

“我有办法杀掉那条蛇,有办法逼他现身。”

“所以,你能帮我挥洒最后一刀么?救世主”

“这也是仅有的打败他的方法了。”

金发男孩在哈利的侧脸旁笑了,眼泪落到了哈利的脖颈里……

冷冰冰的,好像流进了每个人的心里。

“记住我,如果你愿意的话。”

……

没有人开口说话,画面再次回到大雨前的战场里,给人的气氛瞬间便变得不同起来。

“德拉科杀了那条蛇,伏地魔拿他杀鸡儆猴。”哈利淡淡的说道。“没有一个人能救他,没有一个。”

“就在那里,那么近。”他抬起手。

……

“哈利波特。”伏地魔令人难受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你知道灵魂分离吗。”

……

“如果,我将灵魂分离和钻心瓦骨同时用到一个人身上,你说,会怎样?”

……

“不,哈利。”赫敏捂住脸哽咽道。“停下吧,我不想知道结果了。”

他们已经知道了,就在刚才,在他被裁剪了的记忆里看到了,所有人脸上的惊愕和震怒,痛苦和悲伤,比那场恶梦般的大雨要来的更汹涌,那是何等的罪行才能造成的后果?而这罪劣深重的业果却是由一个孩子来承担……

麦格教授一把抱紧了德拉科,泪水流进了他的脖子里。

“这就是全部了。”哈利抬起脸,嘴角忍不住的向下撇,他感觉身体里有什么被撕碎掉又重新拼凑着,一遍又一遍。

“这就是战争。”

“可它现在又要开始了。”

空气里的画面逐渐破碎开来,一块一块的,像是脱落的墙皮……

评论(75)

热度(3014)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