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同人小说


10.




德拉科起初听他们议论的时候在走神,听清他们说的内容后还在面具里挑眉嘲讽了一下。直到他拿起道具朝窗外看去,那个金发年轻人被拥簇着站在救赎展台旁一动不动,德拉科心头一跳,他把镜头拉进了些,近到能看清楚对方的五官。



对方的脸偏了一下,眼神看起来迷茫空洞,周围的人离他不近也不远,松散的将他包围着。太像了,德拉科眼神一黯,稍微的模仿他是能接受的,直接照着他本人复刻就让人很不是滋味。



无论是脸,还是身形,都和他别无二致,就像是偷走他的某部分制作了复方汤剂。



德拉科正打算下去好好调查下这人,他却突然动了,脸上露出来些许焦急,这感觉很微妙,德拉科第一次看到自己脸上的无意识表情。随着他的视线方向,调转镜头,在来回的搜寻中看到了熟悉的人正在往这边走着。



是刚刚看到的波特,德拉科看了一下红头发们的展柜,他是从那边走过来的,黑发男人微微仰着头张望着,脸庞被灯光打亮。



德拉科眼神一滞,异样的不安感随着他们距离的不断拉进而蔓延。



“先生?”负责人问道。



眼前的面具男人认真地看着窗外,嘴角耷拉着看不出表情,手指却用力地按着桌面。



他听到声音回过头来看了负责人一眼,抽出了魔杖,冷声道。



“幻影移行!”



等负责人回过神来朝外看时,那个沉迷给德哈打投三年的神秘老板,推开了“马尔福”揽住了小救世主的腰痛快地吻了下去。



谁也没想到隔天的同人日报新头条居然不是德哈!【救世主X同人粉丝】的新cp一下子蹦跶到了第二名,据说当晚好多同人创作者和读者粉丝都看到了那一幕,纷纷就近前去出版社打榜支持。大批哈利波特唯粉纷纷表示要将哈利和邓布利多一样,做成哈迷同人合集,将各大和哈利相关cp组成一家。



救世主X同人粉丝冲上榜二,哈利X同人粉丝X德拉科冲上前十,同人粉丝X德拉科冲上前二十,这个不知名同人粉丝一下子火了。



“那个面具!是《救世主饲养指南》里的德拉科道具!”隔天早上霍格沃兹就有同人爱好者开始讨论了,他们在早餐时打开了报纸。



封面上的照片分明是教室席上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和,不知名面具男人。



“吻的很真实,不像合成的,我表姐和男朋友接吻时用过这姿势。”



“看起来在一起很久了,动作也很自然。”



“一看就是被强吻的,你们玩同人的都自带脑补功能,一个吻而已说明不了什么。”



“那又怎么样,德哈我都磕一年了,就这一个吻我能磕三年。”



“这个人到底是谁,光看身形头颈肩就感觉是个帅哥。”



“他还有金徽章,应该不难猜才对。”



“我还是觉得像马尔福,可能是失踪已久的亲弟弟。”



“那不可能,他们只会是情敌关系。”



……



马尔福的情敌将勺子咬在了嘴里用力磨了磨,旁边的斯内普今天有些奇怪,时不时冷嗖嗖偏头看自己一眼。



德拉科收到猫头鹰的包袱后放到了脚边,他在斯莱特林桌上看到了好几份同人日报,那些学生很明显的兴奋着,眼睛时不时往教师席这边瞟着。



他又咬了咬勺子,心痒难耐想拆开包袱看报纸。他昨晚失眠了,几乎一整晚没睡,不知道他吻到了波特和他主动吻了波特哪件事对他打击更大。



他们认识十年,这是除开斗殴外最亲密的一次互动,简单的令人发指,只需要他上前一步,微微低头,就能做到,没有拳头,没有谩骂,只要他躲得及时什么都不会发生。



但让他再做一次,德拉科朝旁边看了一眼,被邓布利多的长胡子遮住了视线。



他还是做不到。



“你昨晚去参加了晚会?”斯内普终于开口问他了。



“晚会?”德拉科愣了愣。



“同人组织。”



“哦,是的。”德拉科意识到他说的是签售会,他朝斯内普身边看了看,他不该知道同人,今天早上也没有收到任何包袱。“其实是和朋友聚会,顺便路过。”



“是吗。”语气听起来不善,他沉思了一下没再开口。



德拉科想问你怎么知道,但斯内普看起来不会再搭理他。



吃完早餐起身离开时,德拉科看到熟悉的身影拦在了自己面前。



“我们需要谈谈。”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单枪匹马的站在自己面前,领子上带着点面包屑。



哈利昨天晚上和朋友们解释自己没有男朋友这件事解释了很久。



“我不认识他,我没推开他是因为我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马尔福没有打我,他只是把我抱住了,可能是喝醉了,这个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我以为他只是帮我把马尔福扯开。”



“总之,不要再嘲笑我了,我没有瞒着你们谈恋爱,这件事到此为止了!”



……



谣言速度比他想象的快多了,哈利当时回到韦斯莱家的展台,还没来得及开口提这个莫名其妙的事,乔治便问他:嘿!听说你在马尔福面前和男朋友接吻唉!还在德哈展区,干得漂亮哈利!



大家好像都对那个陌生人更感兴趣,哈利则一晚上都在想德拉科马尔福,他看起来太奇怪了,绝对不是喝醉了酒,整个人都看起来强硬又脆弱,一点也不像讨厌自己的样子。



而且,他想吻我。



这很关键。



不像开玩笑,除非他在嘴唇上抹了毒药。



哈利感觉自己脸颊除了莫名发热以外没有任何问题,马尔福不可能为了诅咒自己嘴唇发热而吻他。



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哈利想到睡着也没想明白。



第二天一早他就在饭桌上拆开了同人日报,上面的照片又是抓拍,第一张图是马尔福被面具男人扯开踉跄了一下,哈利惊讶状,第二张是面具男揽住哈利的腰吻了一下,哈利惊讶状。



原来从照片上看自己会这么傻么,哈利将报纸折成一团放进口袋里,朝长桌那边看去,邓布利多冲他笑了笑眨了眨眼睛。



“你昨天晚上去了签售会?”哈利饭后拦住对方问道。



德拉科用手帕擦了擦手指,看了他一眼,向前走去。



“你去了不是吗?”哈利跟上他的步伐。



“什么签售会。”德拉科慢吞吞地说。



“救赎展台那边,你拉住我了。”哈利快速说。“你别不承认!”



“我不知道,那不是我。”



“这样一点都没意思,马尔福,你承认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利说。“你当时就像这样,抓住了我的手腕,把我带到了里面……”



德拉科停了下来,看着自己的小臂,哈利掌心附在了他的手腕上,隔着衬衫依然滚烫。



“你当时想要吻我。”哈利强硬地用力抓住,和他对视,然后口齿清晰地说道。



德拉科感觉被人打了一棍又被按进了冰冷的湖水里,周围的学生好奇的朝这边张望着。



“你想表达什么。”德拉科脸色苍白地问。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哈利笃定地说。“你把我当成救赎里的波特了。”



“我想了很久都没想通你为什么会看救赎,仅仅是因为故事精彩么?当然,这很有可能,但是你很明显讨厌我,如果讨厌一本书的主角的话是没办法继续喜欢这部作品的。



所以,你没把他,把救赎里的哈利波特当做我,你之前不是特意来提醒过我么,它不是我,当然,同人作品都是经过二次改动的,它本来就不是我,但我想表达的是,你不讨厌他,书里的那个哈利波特,你不仅不讨厌,你还……把我看成了他。



你入戏太深了,马尔福。”



哈利觉得这个原因无懈可击了,他昨天晚上状态看起来那么怪异,仿佛自己真的是他的男主角。看自己的同人文难免会比别人代入深刻,何况是救赎这部,哈利仅仅看了几篇小甜文就没办法正视对方,浑身不自在,好几次的怀疑自己,哈利觉得这个理由也很好的解释了自己的状态。



马尔福入戏太深,真的以为自己爱“波特”了。



德拉科看了他很久,从他的头顶看到他的下巴尖然后又抬眼和他对视。



“你在说些什么?”



他完全没意识到,哈利想。



“你讨厌我,但你不讨厌救赎里的我,你不仅不讨厌,你还有点入戏太深。”哈利总结了一下。



“没错,我讨厌你。”德拉科说。“我压根听不懂你的疯言疯语。”



“很好。”哈利生气了。“那你自己解释下吧,你为什么吻我,不,你压根没有吻到!你还像抱玩具熊那样抱我,是想用拥抱的方式把我闷死吗?”



“没吻到?”德拉科莫名展颜,他思考了一下。



“果然。”哈利说。“你终于承认了那是你。”



“听着,波特。”德拉科朝他凑近了,像昨晚那样,仿佛下一个吻会再次当众压过来。



“我不管你见到的是谁,那都是个冒牌货。”德拉科笑了一下。“我没有爱上什么小说人物,也没有把你当成任何人。”



“做好你自己,波特,不要试图说服我。”德拉科说完停顿了一下,微微低头看着仍被对方紧握的手腕,哈利很快松开了。



黑发男人看起来还很不服气,嘴唇紧紧地抿着,拧着眉头抬起那双绿眼睛和他对视。德拉科感觉浑身都绷紧了,他必须用十二分的意志力来克制自己不会低头吻住那双眼睛。



哈利挑起眉来笃定的开口。



“抱我。”








评论(213)

热度(158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