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同人小说(番外篇)

  1.  这篇是救赎的番外,全文1w+,不看应该不会很影响上下文。(只想看双教授正文的可以跳过(*꒦ິ⌓꒦ີ不要走x))

  2.  此番外讲的是救赎里的一段,在哈利被陷害革职后,到伏地魔卷土归来之间的一段时光。也是出现在德拉科面前的,那份稿纸内容。

3.阅读注意事项:注意时间节点。




【德哈】《救赎Ⅳ化蝶》番外———时间净土





04.01   06:00




粉色花瓣乘着一小股风将千纸鹤递到了黑发青年面前。


哈利下意识伸手接住,左右张望了两下,清晨的伦敦街道人很少,面包的香味从对面传来。纸鹤扇动两下翅膀颔首,花瓣才纷纷散落。


他一边张望着一边展开纸鹤,折痕清晰地爬满整张白纸,哈利只盯了一秒,淡绿色的墨字便爬了上来。


"前面咖啡店见。"


陌生人的精巧魔法,花瓣,精致字体,没有署名,哈利脑海里下意识勾勒出一个金色长卷发的淑女形象。一抬头便看到了三十米开外的咖啡店,他企图按痕迹重新把纸鹤折回去,没折两下纸鹤便从手里挣扎出来飞了出去。


好巧妙的魔法!哈利心里一动,跟着纸鹤朝咖啡店走去。


他刚刚失业,从没待满两年的傲罗队伍里被毫不留情地踢了出去。作为魔法部直属傲罗单位,他犯了最致命的工作失误,导致了阿兹卡班里的囚犯大批逃亡。


魔法世界安稳不到三年再次陷入危机。


即使是大难不死的男孩也挽回不了的错误,哈利经历了一系列的指责打击和无效安慰后被再次保护了起来。可他不再是那个小男孩了,带着魔法阵的房子可锁不住他。这不,春天到了,哈利装作麻瓜偷偷地潜进了伦敦里给自己放假。


我就休息七天,整理整理自己,也不去给魔法部各位添乱了,他自我安慰,等大家都调整好,我就申请归队一块抓逃犯。


麻瓜世界春意盎然,彩色的玻璃窗口印着茶花颜色。哈利推开咖啡店的门,耳边便响起一阵风铃空灵的撞击声。看着眼前翻飞的纸鹤,哈利心里有些紧张,才逃出来第一天,就被不知名巫师逮到了。


咖啡店风格很温馨,四处摆满了不同的植物,木质家具偏多。哈利没来得及欣赏头顶的小风铃,便瞪大了眼睛看到纸鹤在空中盘旋了一圈钻进了那个金发男人的胸口里。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下意识摸了下后背的魔杖,喉结动了动又动作别扭地拉了拉外套收回了手。


卢修斯也逃跑了,这不得不令人重新开始怀疑马尔福一家,即使德拉科马尔福这两年在魔法部混的还不错。他们四舍五入算是同事。


"哈利!"德拉科看见他眼睛一亮,过于正式的服装让他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他抬了抬放在桌上的那只手,袖口的黑宝石微微发亮。


一下子寒毛直竖。


哈利?


哈利???


哈利僵在店门口仔细回想了下,上周见到这位的时候还是在他的审判庭上。


那个金发男人冷笑着俯视他,声线和眼神一样冰冷。


"都到了这种时候你还打算包庇波特先生吗?"


"吉祥物就该有吉祥物的样子,不要变成野狗反咬一口。"


"究竟是救世主还是下一个黑魔王,我可不敢保证,那些一味包庇罪犯调头针对我的长官,你们要摸清楚自己的位置,你们是傲罗,不是波特的走狗。"


即使哈利最后的处罚很轻,仅仅是免职加"爱的软禁",但哈利还是每字每句都记到了心里。


这个男人依然恨他。


至少不会是“哈利”,还是带感叹号的“哈利”。


头皮发麻。


"哈利?"德拉科又这样喊了,他的手还没放下,四指弯曲勾了两下,嘴角是真的在笑,眼睛都弯了起来。


哈利硬着头皮有点顺拐的走了过去,他拉开椅子,警惕地盯着对方的双手。它们乖乖地搁在桌子上。


"喝点什么吗?"德拉科用中指敲击木质桌面,另一只手扶着下巴盯着他看。


哈利把手放在桌子下面,抬眼和他对视了一秒又把目光移动到了他的手上。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哈利假装放松地靠在椅子上微微抬了下下巴。"你想做什么?"


德拉科不做声只是看着他笑,瞳色明明很浅,看起来却是深不见底。


他不太一样了,不,应该是差别很大,从短发变成了长发,衣服颜色变成了黑色,不像在魔法部那样偶尔穿的青色和暗蓝,这套显成熟。这混蛋是鬼上身还是审美突变?


"喝杯咖啡吧?"德拉科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示意了下服务员,给他点了杯哈利没听懂名字的咖啡。哈利注意到了他的手,右手腕上有一道明显的伤疤,那道疤痕不新了,显然被粗鲁对待了好几个年头。


哈利坐起身,有调头就走的架势。


他没道理在一个麻瓜酒店和他多年的敌人一起喝咖啡赏春光。毕竟眼前的人在一周前还企图让魔法部审判长把他关到阿兹卡班里去。


"陪我喝杯咖啡就好。"德拉科仿佛看穿了哈利的意图,他抬头盯着他看,眼里居然带了些半真半假的软弱情绪。心头一紧,哈利抿紧的唇刚刚放松,对面的人便又笑开了。


真是,太奇怪了。


他和以前不一样了,学会了把所有坏心思都藏了起来,不再张牙舞爪地展示给哈利看。整个人都看起来像个陷阱,仔细想想又不像,麻瓜世界,离魔法部最近的城市,白天和看起来放松惬意的马尔福,这一切条件都不足以构成一个险恶陷阱。


但哈利还是攒好了魔力,他有把握在变故发生的时候瞬间消失。


"就当是同事间的早茶,聊聊天,喝杯咖啡。"德拉科将服务员递来的咖啡推到了哈利手边。


他的手触到了哈利的指尖,没有松,在上面停留了一秒。


"不想说话也可以。"德拉科接着说,他还是专注地看着他,像是在仔细端详一副画像,眼底笑意一刻未停。


哈利小口地抿着咖啡,居然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父亲找过你吗?


(这句话估计调查组问过无数遍了吧?)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为什么找我?


(他刚刚问过了,很明显对方并不想回答。)


你到底有什么阴谋?


(好不容易这么和谐的气氛就没必要打破吧,更何况哈利觉得他不会回答。)


我们聊聊时事政治吧?你觉得伏地魔会卷土归来的谣言可信吗?


(太蠢了。)


你样子看起来和一周前不太一样了。


(他没道理关心。)


……


"你看我做什么?"哈利皱眉,他选了个最傻的问题。


"……"德拉科似是没听清,他愣了一下又看着他说道。


"因为好看。"


"咳咳咳。"哈利被咖啡呛到。


德拉科只是看着他,眼神亲昵的让他发毛。


"你什么毛病?"哈利实在忍不住了。"你到底想做什么马尔福!"


他们可以不欢而散了,但对方很快识时务地转移了话题,快得不像他熟悉的马尔福。


咖啡店的木质挂钟滴答答的走着秒,德拉科的脸色突然一变,他站起身来看了眼钟,表情一下子变得很冷漠。


"怎么了。"哈利敏感的也看了一眼,上面显示到了06:15,他们只在一起待了十五分钟,但哈利感觉他们待在一起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甜咖啡的味道还腻在喉咙里,德拉科朝他走了两步,哈利的手便瞬间按在了魔杖上。


德拉科假装没看到他的小动作。


“没关系。”他说道,眼神专注地看着他,久久不动。


"等我。"


然后径直走出了咖啡店。


哈利紧跟着追出去,推开门,德拉科已经消失掉了,行人渐多,几片花瓣在光里碎落。




04.01   18:00




哈利今天过的还不错,吃了一直想吃的套餐,下午去麻瓜商场逛了下,买了一套衣服。灰黄相间的卫衣和舒服的牛仔裤,还挑了双顺眼的白色球鞋。


酒店也定好了,就在这附近,他今天一天都没抽出他的魔杖,除了换衣服的时候。只要他不使用凤凰尾羽他就不会暴露行踪。


过得就像个熟练的普通人。


赫敏这个点了一定发现他不见了,估计正在焦头烂额,罗恩一定很无所谓的劝赫敏,放哈利一条生路吧,让他放松放松,不要报告给魔法部!然后赫敏一定会说,外面太危险了!他不能这么随便走掉!


下午6点,白天准备结束的时间段,哈利买了个甜筒美滋滋地想象着,我过一周就回去了,就玩一周。


然后手腕被人一把抓住,他巧妙地夺过了哈利手里的冰淇淋,哈利惊讶地侧头,只来得及看到对方翘起的嘴角便是一阵天旋地转。


哈利再次站稳脚跟的时候出现在了一个楼顶,哈利四周看了一圈,他还在伦敦,这里没离太远,甚至可能只是在这座商场的楼顶。楼顶很干净,除了电线和矮小护栏以外没什么其他的东西。


德拉科就站在他身边,头发没有像早上那样披着,被轻轻地束了起来,小小的一揪,看起来比披着要短了很多。


他把手里的冰淇淋递给了他,哈利犹豫了下把手从背后拿出来接住。


"我不是来整你的。"德拉科说话了,成功的把他想说的话堵了回去。


"不然你是来和我约会的?"哈利没忍住开口,当众被抓加上他手里还有一个冰淇淋这两件事让他有些略微不爽。"怎么,你也给自己放了个假?还是说是魔法部被派来监督我的?"


他下午一直等着被魔法部抓回去,但没等到。德拉科的出现显然不是来通知他他的周假之旅即将夭折。


德拉科愣了愣冲他笑了一下。


头皮发麻,能不能不要冲他笑?加上早上的,不下三次了。认识这么久,德拉科不是没冲哈利笑过,相反他很喜欢冲哈利笑。讽刺的笑,阴阳怪气的笑,哈哈大笑,冷笑,就是没有像这样的笑。


嘴唇从两边展开,唇角上扬,眼下被顶出卧蚕,两颗虎牙藏在整齐的队伍里微微亮着。


是无比正常的笑容。


哈利感觉耳根发烧,他低头下意识啃了一口冰。


太蠢了。


"第一个。"德拉科开口。


"什么?"哈利注意到他的袖口在手腕伤疤上方晃动着。


"和你约会来了。"德拉科说。


"……"哈利自是不信的,咽下了嘴里的奶味才开口。


"还特地去换了身衣服?"哈利说完就后悔了,他好像也换了身衣服,一样的从里到外。


德拉科愣了愣居然没反驳回来。


他的眼神掠过哈利看向哈利身后,哈利才注意到那抹橙红色在对方的眸子里跳动着。


是日落。


哈利看着对方暖色调的脸庞,从嘴唇看到鼻尖,然后将视线上移,小心的在对方瞳孔里沦陷了几秒钟。


一排黑色的鸟从头顶飞过,消失在了背后。


他们肩并肩的坐在楼顶,一句话不说,哈利在心里补充说道:这是各怀鬼胎。


冰淇淋凉进了指缝,滑进了袖子里,哈利下意识举起手来咬了一口,然后对上了德拉科的眼睛。


他一下子离自己很近,然后盯住哈利的眼睛慢慢继续靠近,哈利的眼神被他锁住动弹不得,一时间失了神。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微微张嘴咬走了一口冰淇淋。


冰淇淋吧唧一声掉到了地上。


"操。"哈利起身连退了两步。


"你在干嘛。"


德拉科舔了舔嘴唇,尖尖的舌头划过嘴角便陷了进去。


"走了。"他说,起身便倒退着往楼道的黑暗处走去。


"等会见。"


近一个小时的日落,哈利压根没看。哈利看着他消失在了黑暗里,又低头看了看地上奶白色脏掉的冰淇淋。


再回头,落日已经结束了。





04.02   06:30





哈利在酒店醒来的时候晨光大好,窗户是开的,地板上有些飘来的樱花瓣,他眯着眼瞧了一下就又闭上。在被子里伸了个懒腰,舔舔嘴唇居然是微微甜的,哈利卷过被子打算睡个回笼觉,有人却扒开了被子将他半个脑袋露了出来。


"走开,罗恩。"哈利嘟囔一声,梦见了在格兰芬多宿舍。


额头感觉被一抹温暖触碰了下。


"别睡了,疤头。"陌生又熟悉的声线在耳边响起,像是细小的电流从耳廓一圈一圈的爬进了身体里。意识和记忆开始慢慢复苏,每根血管都在微微发热。


哈利猛得睁大眼,光线照的他眼睛发痛。


"卧槽。"他揉着眼睛又揉着头。"卧槽。"


哈利摸出眼镜戴上,看见那个金发男人放松的往后倒在他的床上,然后撑起一边手臂看他。


"你他妈什么时候来的。"


哈利盘腿穿着短袖坐在床上,头发炸开,脖颈通红。德拉科的眼神瞟了瞟旁边的挂钟,上面显示到了06:35。


"好一会儿了。"


"神经病。"哈利骂到。"你有病。"


"我带了早餐,黄油面包和牛奶。"德拉科补充道。"很好吃,甜的但又不很甜,我已经吃过了。”


"你这是缠上我了?"哈利感觉脑袋嗡嗡的痛。"你是有什么要我帮忙做的事吗?提前和你说好,我不可能帮你做任何事的。"


"别说话,波特。"德拉科又叫他波特了,这个金发男人看起来脸色还不错,他像只猫一样趴在床上,比起昨天看起来健康很多。


哈利眯起眼观察他,他又换成短发了,金色的几缕垂在额头上盖住了半只眼睛。


"擅闯者不是你吗?"哈利往他身上扔了一个软趴趴的枕头。


哈利下床去关了窗户,牛奶和面包就摆在小桌旁,哈利回头看了对方一眼,德拉科躺在床上没动,不一会儿,又从臂弯里露出眼睛偷偷看他。


这次德拉科是八点左右离开的,哈利看着时钟发了好一会呆。




04.02   18:00




下午六点哈利在电影院一个人看电影,杀人犯在里面惊声尖叫着满屏幕的追杀。


他看了眼新买的手表,银幕上的血光擦亮了秒针的步伐。


有人小心翼翼地坐到了他的旁边。


哈利佯装认真地盯着屏幕,感觉心跳声在变大。


身边人半晌没有任何动静,哈利偏头看去,电影镜头到了夜景,光线昏暗看不清。旁边人靠在椅子上一动不动,长腿稳稳地落在地上,那是马尔福,哈利敢肯定。


他只要一出现,哈利就能感知到,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就像是某种异能。红光照亮影厅,很快又切成了蓝紫色的光线。哈利看到了一双眼睛,里面满是他看不懂的情绪。


"你又来了。"哈利小声说。


德拉科没说话,可能压根没听到,他只是伸出手来覆在了哈利的手背上。陌生的温暖触感延迟了一下才被哈利接受,他好像被人拔掉了充电插头那样僵在座位里一动不动。


德拉科的手指微微撑开滑过他的指缝,轻柔地翻转和他十指相扣。


然后陪他看完了一整场电影。




04.04   05:30




今天是第四天的早晨了,哈利打开一个小册子记录着。


今天是他周假的第四天,基本没有使用任何魔法,即使使用也是十分小心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魔法部还没找到他就是做得到位的证明。


这次假期他过的很放松,忽略掉魔法部的压力和伏地魔卷土重来的危机,他才意识到春天来了。


最大的意外还是德拉科马尔福,那个恨他恨到了骨子里的马尔福从假期开始就变得不一样。


第一天请他喝咖啡带他看日落。


第二天给他带早餐陪他看电影。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德拉科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在清晨的街道上走了很久,离开的时候还在他的口袋里放了几颗水果软糖。晚上他们又去商场的顶层看了日落,这次哈利认真看了,于是德拉科奖励了他一个吻,在结束的时候。


哈利在本子上划拉着,勾勒出六个火柴人,分别圈出来不同的地方。


每天早六晚六马尔福都会出现,最消瘦且过分成熟的是第一个,纸鹤马尔福。哈利在本子上标注,画了箭头对准了第一个火柴人。


他的头发留到了背心,眼睛里藏着一整个哈利看不懂的世界。


然后一个个的往前推,第二个比第一个稍微熟悉点,哈利想起他咬冰淇淋那一下子。第三个德拉科很懒散,但是没了之前两个的触不可及,第四个他没看太清,电影结束就离开了,第五个和第六个……哈利想起昨天嘴角没忍住勾了起来,他喜欢第五个和第六个。


一共出现了六个德拉科,哈利发呆地看着笔记,他们是同一个人,但很明显不是同一个时间里的。


如果他估算的没错,德拉科在利用时间转换器逆行。


他见到的下一个,一定会更青涩一些,更和他的记忆吻合一些,而他的下一个将会是对方的前一个。


太疯狂了。


他是通过蛛丝马迹发现的。


第一个线索是早餐,他昨天和第五个德拉科清晨散步的时候提到了前天吃的黄油面包和牛奶,对方没有任何反应。哈利让他下次来的时候带,他说好。


他的下回,是哈利的前天。


第二个线索是他的手腕伤疤,伤疤颜色在倒退着变深,而他的眼神也在变得更能被看懂,即使变化细微,但哈利还是发现了。未来发生了什么事?德拉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见他。他看起来也压根没想传递给自己任何信息。


哈利抬头看着挂钟的分针走到了终点,有雀声起伏,晨光渐亮。




04.04   06:00




第七个德拉科来的时候显得有些匆忙,他脱下长袍挂在一边便上前两步抱住了哈利,将头埋在了哈利颈边,哈利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湿润地扫在了皮肤上。


哈利想了一晚上这些事,从德拉科的区别来看,他的半天时间很可能是对方的一大段时光,半个月或是半年,不好判断。


未来的德拉科在一步步的朝自己的过去靠近着。


哈利难以想象,未来是什么模样。


德拉科没让哈利有空间思考,他熟练的吻着他的肩头,手从他的T恤下摆往上摸去,他扶着哈利的头眼神便和嘴唇一起落在哈利唇上。


哈利按住他的肩推开他,探究又心悸的和他对视。


德拉科微微笑了一下,又深深地吻了下去。


他们在舒适的温度下躺在床上亲了很久,两眼一旦对视就会再次吻在一起,就像两块黏在一起的水果软糖。


"阳光来了,去关个窗,疤头。"


"不,你去。"


然后又吻在一起,像是热恋。


"我该怎么和你对话?"哈利说道。


"你不是一直在和我对话吗?"


"你知道今天是几年几月几日吗?"哈利小声问。"你来自哪个时间?"


德拉科蹭了蹭他的鼻子。


"你比我想象的要聪明。"德拉科说。"我找遍了所有地方,只找到一个半损的时间转换器,每次只能在时间盘上逆时针转动半圈。"


"已经足够可怕了,你可以利用它改变很多事。"哈利说。


"不会的。"德拉科很快又吻住他。


哈利的话被堵在了嗓子里。


在第四天的清晨,早餐是吃不完的吻。




04.04   17:50




德拉科恋恋不舍地离开后,哈利在房间里呆了一整个下午。德拉科留在他身边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但他表示自己留下的时间是在不断的缩短。他指着胸口的时间转换器说,这破烂东西用一次坏一次,即使他已经用了大把时间精力去修整它了。


这从侧面证明了,下一个德拉科会在自己身边呆更长的时间,哈利满意的想。


他在本子上画了两条相反方向的时间轴,红色那条是他的,按天记录,绿色那条是德拉科的,哈利假设是按月起步,然后将得到的微量信息都记录了在了上面。


头发,惯用的表情,穿着,手腕上的伤疤,和他的相处方式。


顺着德拉科的时间线走,哈利意识到德拉科在慢慢变得克制和成熟。


为什么呢?哈利回想第一个德拉科,他在咖啡店笑着看着自己,脸颊上蹭了几抹柔软的晨光。


如果按这个节奏,下一个德拉科是什么样。


哈利捂着下半张脸盯着时钟默默的等待下一个六点。




04.04   18:00




如哈利的愿,更热情的德拉科出现了,他穿着一身休闲柔软的衣服环住哈利的腰。


"我们在落日结束之前做爱。"德拉科将他扑倒在床上时说到。


"我们不用灯也不用蜡烛。"德拉科吻他的肚脐。"我们用身体感受彼此。"


"这次你要陪我到天亮。"哈利的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感受那一缕缕柔软在指间摩擦。


德拉科咬他的鼻子咬他的下唇,又闭着眼去捕捉他的耳垂。


及时行乐,哈利对自己说。


关于未来和危机,以及所有担忧和可怖猜测全部在粉色季节的欲望里被碾碎融化。




04.05   06:20




哈利是被一下一下的抚摸弄醒的。


第八个德拉科在夜里被时间转换器不可控的抓走了。


那个破烂玩意儿,哈利也忍不住骂,但还是累的一头睡了过去。


他感觉有手指在他的鼻梁上轻轻刮过,在侧脸上游走,直到那只手抚上他的眼睫,哈利被对方掌心的温度烫醒了。


耳边是淅淅沥沥的雨声,光线偏暗,空气比昨天要低几度。哈利微微睁开眼看着坐在床边的人。


"就当你是陪我到天亮了吧。"哈利眯着睡眼惺忪的眼睛低声说道。


第九个德拉科的手抚上他的脖颈,拇指落在了一道吻痕上面划过,然后抬眼看他。


"是我?"德拉科说。


"哈哈。"哈利笑了。"还能是谁?"


德拉科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


"操。"德拉科捂住哈利的嘴不让他笑。"操你波特。"


"哈哈哈。"哈利笑得眼睛都没了。


"今天可以待多久?"哈利洗漱完吃了点粥才抬头问道。


"估计可以有七个小时?"德拉科看着他说。"我不确定。"


"你都知道了么?"德拉科抚摸着哈利白皙脖颈上的清晰吻痕。


"只知道一点点。"哈利说。"你压根不打算告诉我任何事。"


"这么诚实,你也不打算试探出来?"


"感觉会是个糟糕的答案。"哈利说。"我得到太多糟糕的答案了。"


"你不像以前好奇了。"


"是的。"哈利承认说。"我开始逃避了。"


他就没过过几天安生日子,更何况德拉科显然不打算告诉他任何事。


他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和他在一起,而不是为了改变未来。第八个德拉科在床上告诉他。


"我经常来找你吗?"德拉科问。


"每天。"哈利笑了。"早六点晚六点。"


"噢。"德拉科开心了一瞬,又埋怨道。"所以说我一直没解决时间转换器只能转半圈的问题。"


"你为什么每次都能准时找到我?我压根没泄露一点魔力,魔法部都做不到。"哈利岔开话题,他不想泄露太多之后的事。


"我调查到了你这段时间的所有消费记录。"德拉科说。"很简单。"


"我的周假快结束了。"哈利想着看了看窗外。


“自己给自己放的假不叫假期。”


“就是假期,像梦一样,我怀疑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梦,你觉得我是梦吗?”


“你不是梦。”


“我是梦,我是噩梦。”


“我不信。”


“你很快就会觉得这是噩梦了。”


……


"雨看起来停不了,今天不能出去玩了。"哈利说。


"你是一个巫师,波特。"德拉科揉着他的后颈。


"我不能用魔法。"哈利说道,手被德拉科攥住了,德拉科挑起了一边的眉,哈利还是把话补完了。"会被发现的。"


那就淋雨吧。


他们两个跑进了雨里,清晨的雨天没多少行人,但哈利还是能数出来五种伞的颜色。


红色,黑色,透明的,绿色,粉色……


白色球鞋没一会儿就湿透了,踩在沥青地面上石子路上,溅起星星点点的水花。


花瓣被纷纷打落,化在水里。


他们在转角接吻,湿淋淋地黏在了一块。




04.05   18:00




他们出去淋了半小时雨又跑回酒店泡澡,然后哈利就在床上一直呆到现在,在第九个德拉科下午离开后,睡了一个满意的午觉。


雨中途停了会儿又接着下了起来,天空比昨天黑的更快。哈利记录完他的时间轴,又躺进床上等待下一个德拉科。


第十个德拉科很有礼貌地敲了门,是第一个会敲门的德拉科。


哈利打开门,抱着手臂冲他笑。


德拉科的脸上满是诧异。


"你知道是我?"


"是的,我不仅知道是你,我还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来。"哈利难得也能神秘一回了。


德拉科盯着看了他几秒,犹豫和猜测在眼里一晃而过。


"我还来看过你。"他确定地说道。"这不是最后一次。"


哈利注意到德拉科摸了摸手腕,他仿佛想开口说些什么,又闭嘴扭头看向窗外。


哈利也不管他,自若地坐回到床边。


德拉科没有像之前那样渴望亲近他,即使他的眼神早已经扑了过来。


“我偶尔会做梦。”德拉科说道,他轻轻地靠在墙边,看起来和房间格格不入。


“梦见了一个没有黑魔王的世界。”他说。“我看到了我自己,和现在的我不太一样。”


“区别会很大么?”哈利问。


德拉科点点头,他摸了摸右手腕,上面有一道刚刚愈合不久的伤疤。


“他手臂上什么都没有,两只都是。”德拉科说。“他穿短衬衫,把小臂裸露在外面,没人会在他背后指指点点,他受欢迎,他也……”


哈利没等他把话说完,上前两步抓住了德拉科的双臂,他手臂上有护腕,带着金属的冰凉和衣料的温热。


“有人吻他么?”哈利微微挑起一边的眉,凑近看他。


“没有。”德拉科笑了,表情看起来放松了些。“你打算做什么?”


哈利看了眼他的唇。


“你会后悔的。”


“那是以后的事。”哈利任德拉科抱住自己的背,他凑上去吻上那个刚刚分别不久的下巴,然后被叼住了嘴唇。




04.06   05:00




第十个德拉科是早上五点离开的,他们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去记住对方身体的每个细节,哈利看到了那块时间转换器,它看起来像被巨怪踩了一脚,挂在金发男人的胸口上格格不入。


哈利吻了一下表盘,又吻了一下僵硬不动的六点。


“我还会来的。”德拉科说道。


“我知道。”哈利接住对方的吻。


外面的雨在半夜停住了,脆脆的鸟叫声将天际线点白。德拉科没来得及吻他最后一次,便被即将来临的早晨拽走。




04.06   06:00




哈利只睡了一个小时便被惊醒,一道身影落进了房间里,他困在被子里模糊地打了个哈欠。


“波特?”德拉科的声音听起来很低沉,他将魔杖高高举起对准了他。


真希望他能闭上眼睛不管不顾地陪他睡上一会,哈利露出头来看着他。


“现在是什么时候?”第十一个德拉科腾出另一只手去抚摸胸口的时间转换器,它看起来比之前更糟糕,被移动时甚至溅着星星点点的火花。


“四月六号,早上六点。”哈利说。“你打算把你那个手臂举到什么时候?”


德拉科的右手腕上包裹着两层纱布,微微渗着血,他这次比以往的任何一次看起来都要狼狈,头发凌乱,袍角有些脏。


越来越接近他熟悉的那个德拉科了。


“你果然在这里。”德拉科说道,他看到哈利从被子里爬了起来,身上穿着短袖,手里没有魔杖。


“你手上的伤为什么留着?”哈利套上了卫衣打了个小喷嚏。


“这是我的事。”


“谁伤的?”哈利又问。


德拉科没再回答,他看起来紧绷着,尽全力注意着哈利的一举一动。


“你知道我会来?”德拉科眯着眼等他的回答,但是没等到,他垂头看了一眼胸口的时间转换器。“这不是我第一次来?”


“不。”德拉科又退后了一步。“我本来就不该来找你的。”


他看起来很紧张,胸口剧烈的起伏着,不再把魔杖对准哈利。他不该来的,但他没办法克制住自己找他的欲望,他应该乖乖地待在父母身边给黑魔王当狗,但是手腕上的伤口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那天发生的事。他们在对角巷接吻,拥抱,像一对正常恋爱的情侣,即使对方对他说恨。


他不可能去见代替了邓布利多的救世主,于是他来到了这里,来见这位被他害到丢了工作的前傲罗。


问问他,在邓布利多的葬礼被冲散之后,为什么要去吻一个食死徒?


“你这么不想来,为什么来?”波特坐在床上说,声音带着没睡醒的嘶哑。


“因为你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德拉科说,四月六号,四月六号的德拉科马尔福带着食死徒攻击了你最爱的霍格沃兹,波特,再过几个小时,邓布利多就会从塔楼里坠落下去。


等你知道这一切,就不会这么毫无防备的面对我了。


“是吗,我什么都不知道。”哈利说。“你呢,你都知道吗,你知道我们还会一起做些什么吗?”


“我不知道。”


“你也什么都不知道。”哈利笑了。“我不管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也管不了,你回到过去的目的只是来找我,不是吗?”


“是的。”


“那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了。”哈利说。


“我在犯错。”德拉科说,他一直退到了墙角。从在邓布利多葬礼上抓住波特手的那一刻就在犯错了,波特用吻给他打开了深渊入口,然后一步一步的把他拖进地狱里。


“犯错而已。”哈利觉得好笑,他和德拉科亲密了一周,没道理浪费这么几个小时。


地狱朝他展开了怀抱,德拉科愣愣地看着波特衣服胸口处的那条淡黄色,和他展开的双臂结合成了一条直线。


在灰白的春天清晨,像是平行世界裂开的灿烂缝隙。德拉科没办法忘记对角巷的温度,他的魔杖掉到地上,上前几步将对方牢牢抱住。


“你会后悔的。”德拉科说。


哈利抱紧了他。


“让我后悔去吧。”


即使前方是地狱。




04.06   18:00




哈利买了香喷喷的烤番薯和长面包,在湿润的行人道上走着,细小的闪电在云里交织,却没有要下雨的迹象。他左手拿了一枝樱花,是路过一个花店买的,当他发现花瓣形状和第一个德拉科带来的一样后。只是可惜没来得及将它插进花瓶里。


海德薇狼狈的找到了他,带来了他收到过的最可怕的消息。


手里的东西都掉落在地,哈利怔怔地抬头,无数个黑魔标记在闪电里腾起,撕裂了伦敦整个天空。


他没等到第十二个德拉科。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感谢大家喜欢同人小说里的同人小说《救赎》!!!


后续指路☞同人小说正文第七章开头。


PS:在原时间线上的这一周里,德拉科正忙着筹备黑魔王的复活。



评论(118)

热度(154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