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同人小说


2.




德拉科不知道高尔是怎么了,像是叛逆期延缓。学生时代明明不是这样的,虽然不指望他能立马就懂,但也不至于像现在一样冥顽不化。是他随着时间逐渐变得更成熟睿智了而对方还停滞不前导致的吗?



德拉科将对方新寄来的信揉成一团装进了口袋里,然后大步离开了礼堂。他上午还要帮斯内普代一节一年级的魔药课,时间可耽误不起。



没错,一定是这样,德拉科继续向前走,也继续回忆着,克拉布都没怎么问过,布雷斯只问过一次,潘西压根没怀疑。德拉科想起那封信里的问题都觉得烦。



“谢谢你寄给我的几箱书,德拉科,堂姐很喜欢,顺便我还是那个问题,你一直没回复我。你是喜欢波特才去磕德哈的吗?PS:我堂姐也好奇极了。”



德拉科想不到居然有人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这么长时间!他第一次集体给朋友们寄书的时候难道写的不够清楚吗?



“书房放不下了,帮忙分担下,谢谢。”



这不就是原因吗?他买德哈本是因为他在支持这个同人cp,并且喜欢看这些书,和他们本人有什么关系?真奇怪。同人是同人,现实是现实。



高尔坚持了三年缠着问这个问题,德拉科也坚持了三年没回复他。他还记得三年前陆续收到朋友们回信的那一刻有多头大。布雷斯当时寄了回礼,是一套典藏版魁地奇护膝。



“收到你的礼物了,德拉科,这可能是我收到过最特别的礼物了!整整两箱德哈本耶!我让家养小精灵分了下类,发现有半箱是那个年少?我在预言家日报上看过它的照片。剩下一箱半是五本其他的,抱歉我没记住它们复杂的名字。一种平均多给我寄了20套呢!我想应该是你寄错了数量。还有关于暑假来我家玩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你不会已经找工作了吧?我记得你说想去继续学魔药?



……



对了,不知道你没有听出我写第一段的语气?所以你这是在官宣吗?我记得你们毕业前还吵了一架说以后老死不相往来?这才几个月?



PS:我不看同人。”



高尔的如同复制粘贴,只是多附赠了几盒巧克力。



“谢谢你寄给我的几箱书,德拉科,我堂姐说她很喜欢!没想到你居然在磕德哈,真是让我震惊!我之前也看过潘西和金妮还有黛富妮和爱德莉亚。所以我想问问,无意冒犯,你是喜欢波特才去磕德哈的吗?PS:我堂姐也好奇极了。”



克拉布只回了一封简单的信。



“我收到你的书了,德拉科,这些都是你写的吗?不过我不看书的,我直接存进了仓库里,希望能帮到你。”



潘西也只有一封信。



“收到。”



德拉科觉得高尔三年来如同复制粘贴的回信,已经是骚扰级别的。德拉科当即回复了除潘西外的所有人,耐心暗示他们这不过是个爱好,和真人无关。顺便反问了一下克拉布,我写没写过小说你不知道吗?你和我在一起形影不离?还是说你觉得我能在毕业后三个月里给你造出来?布雷斯除了头几次还在认真回信后,也很少回信了,潘西和克拉布压根没再回过。


只有高尔。


孜孜不倦。


复制粘贴。



德拉科在走廊里风一样的走着,他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去理解这个关系呢?他和波特当了那么多年死对头,怎么可能在一起。同人世界,不能当真,他要不是为了让德哈能稳坐cp热度前三的位置至于强迫自己营业吗?



但凡他聪明一点,就会发觉这是一种手法高端的打击报复,成年人要用成年人的手段,尊严上的打击才是他想要的效果。他默默在背后经营三年,为的就是将德哈送上热榜,变成传说。好像已经是热榜常驻嘉宾了,但是离变成传说还有一段距离。



不能懈怠!



虽然为了目标他时不时要做出一点牺牲,比如想办法在公共场合接近波特。只有互动才能提供素材,扩大同人作者们的想象空间。这周要冲榜了,德拉科给自己定了目标,要完成和波特至少三次的近距离互动,才能保三冲一。



前两天他就筹划了一次“还书计划”,他需要让波特接触德哈,观察他是否抵触,于是利用了最清水也最受欢迎的救赎第一部。目前看来计划过程曲折,但也算圆满成功了,波特看了那本书,还在礼堂和他顺利完成了一次肢体互动。所以,德拉科的心情渐渐明朗起来,高尔带来的烦躁感也缓缓消失。



这一切不过是个计划。



……



秋天的风有点微凉,哈利加了件毛衣背心在身上,他上午没课,打算去海格的小屋拜访下。霍格沃兹的时间总是不紧不慢,有时一眨眼就是一周,有时煎熬一个世纪发现秒针才逛了一圈,就像是一只长跑路上总在打野的小狗。



哈利打了个哈欠,焦糖色的落叶从玻璃缝里滑落了进来,一脚踩碎,发出了咬脆饼干的声响。这时前方有人极速走来,踩过每一个被玻璃窗切割成块状的阳光,早晨的阳光像兑水的牛奶,发白,那人就像走过了一排码的整齐的奶冻。马尔福踩着靴子冷漠的疾步走着,发现他后脚步渐缓,淡色的眼睛落到他的身上停留着。



“有事吗?”哈利说,感受了下魔杖在怀里的位置。

马尔福不知道在想什么,走廊暂时没人,他的眼睛却眯了起来。



“真巧,波特教授。”



“嗯。”哈利干巴巴补充。“天气不错。”



“你订购救赎的前三部了对吗?”德拉科显然没兴趣和他闲谈。



“你怎么知道。”哈利浑身都绷紧了,眉头皱起。“不,我的意思是,那只是一本很有意思的小说,没人会不想看它。”



“你所有事我都知道。”德拉科说道,语气尾音上调,听起来有点愉悦。“只是希望你不要把故事里的人物当真了,那不是你,波特。”



书里的哈利波特可比你聪明太多。



“我当然知道。”哈利松了口气。“我又不是把它当同人文看,它值得被欣赏,仅此而已。”



绝不是为了看德哈文,哈利想,所以别误会了。



“看来你已经有了自知之明。”德拉科心情又不美丽了。



他居然没当这书是德哈文,那他的试探有什么意义。



“那就祝你阅读愉快。”德拉科微微垂头和他对视,眼睛又眯了起来。“它可比诗翁彼豆故事集要复杂多了,建议你先把初级变形指南读完再看会容易很多。”



“谢谢建议,不过很显然,你和书里描述的简直一模一样。”哈利内涵道。第一部年少里的德拉科的确不太讨喜,甚至有些超越本尊,极度的刻薄叛逆又狡猾。



德拉科愣了愣,突然笑了,他笑得奇怪,哈利想到这本书已经出了三部了,突然有些后悔这么说。



这时一阵喧闹和噼里啪啦的脚步声传来,走廊尽头涌来了一群赶着踩点上课的学生。德拉科偏头看了看,又回过头来看着哈利,那眼神不太一样了,哈利感觉有一群蜜蜂飞进了大脑里。



“谢谢夸奖。”德拉科举起手来,哈利连忙退了一步,但是不够及时,那手已经落到了哈利的耳后。



第二次接触水到渠成。



他的手轻轻地抓了下哈利乱翘的头发,在光里笑得渗人。



“我赶着上课,下次见。”






『小番外』




救赎Ⅱ——绯红(节选)




天色已晚,舞会也快结束,德拉科将礼服松开了几颗口子,精心打理好的发型被潘西抓乱了,他也没兴趣再进入舞池。德拉科走过热闹未减半分的人群,走过角落里把酒参进饮料里互相灌醉的同学,出了大橡门,才觉得安静些许。


墙壁上满是魔法制作参了金银粉末的霜痕,头顶是浩瀚星空,德拉科站在拐角处朝窗外看,布斯巴顿的马车已经完全被覆盖了,室内的耀眼烛光把它染成了淡淡的红色。外面有人在玩雪,德拉科没兴趣去喂凉风,转身便打算回宿舍,走出小门厅拐进光线黯淡的走廊,手却突然被拉住了。


脚边有一团不明黑色物体,德拉科用脚踢了踢,该物体发出了小兽般的哀叫。他厌烦地看着地上那个醉鬼,感觉额角一跳一跳的,甩开他的手,又拿出手帕擦拭着。


黑头发的男生摸了摸脸疑惑的抬起头来,迷茫的绿色在瞳孔里转着圈荡漾。他又低头去地上摸眼镜,还没来得及碰到,领子就被人提了起来,那人动作十分粗鲁,将他的礼服捏得变了型。


德拉科将他按在了墙上,透着走廊模糊的烛光去辨认他头上的伤疤。德拉科的手稍微松一松,他就往下滑,于是将右腿插进了他的腿间,贴近了波特将他定在了墙上。


“马尔福?”哈利看起来没有完全丧失意识,他声音软哑,身上的酒精气息混着巧克力的味道。


“惊喜吗?”德拉科腾出一只手捏了捏他的脸。


三强争霸赛的第四个勇士,得意忘形的波特,往日的画面在脑海里不断放映,他永远不知道危险在哪里,永远贪图享乐不做任何规划,是靠着运气活在这世界上的人。


“你是来请我跳舞的么?”哈利问道,完全没有任何危机感。


德拉科愣了下,又眯起眼压低声音问。


“我为什么要请你跳舞。”


“你不是一直都在跳舞吗?我想你也会请我跳一支。”哈利的脸被捏住了,声音含糊不清毫无逻辑。


他一直在观察我,德拉科感到两人的鼻息交错,温热缱绻。


“你在羞辱我吗?”德拉科耐心的问。


“不。”哈利否定了。“我没有。”


“那你是喜欢我?”德拉科靠近了问,他的眼神专注地望进了那汪墨绿沼泽。


“不。”哈利还在否定。“这是不可能的。”


德拉科冷笑一声,手缓缓松开,两人之间刚开裂出一条缝隙,黑发男孩便紧紧地凑了过来。


带着酒心巧克力气息的吻便落在了德拉科避闪不及的侧脸上。德拉科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了,他恼火的感受对方像只黏人的猫咪那样往前凑着。


德拉科再次压住他,波特搂住了他的脖子保持住了平衡。


“你在做什么?”德拉科轻轻地用鼻尖摩擦了下他的鼻梁。


“吻你。”哈利说,眼神又灼又黏。


一个醉到连马尔福都吻的救世主么。


“你喜欢我?”德拉科再次提问。


“不。”哈利也清醒的否定。


德拉科抿了抿唇,心里好笑,否定你倒是清醒。

哈利又吻了过来,这次没躲开,他们鼻息交错,唇与唇碾作一团。


红色的光膜像层滤镜将对方裹了起来,德拉科的手指抓到了波特的后脑,揪住对方的头发往后拉,暂停了这个火苗般滚烫的吻。


“我是谁?”德拉科抵着他的额问道。


墙上的霜被哈利蹭了一身,德拉科身上也染上了,细密的碎光像繁星般闪烁。


哈利认真地盯着他看,眼神在他脸上艰难的聚焦。


“马尔福。”哈利说。“德拉科马尔福。”


这次是德拉科吻过来的,他们撬开彼此的牙齿,一口一口的,像是在对方嘴里抢夺食物的狼犬。

战争没持续多久就渐渐平息,哈利感觉对方咬了下他的鼻尖又咬了下他的下巴。


“你喜欢我吗?”这是哈利问的。


吻没有停,德拉科将头埋进了他的颈侧,声音小而用力。


“不。”


吻又咬上了嘴唇。


音乐还在不远处吵闹着,头顶的星空也开始下雪。







评论(84)

热度(18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