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心跳早安


12.终章

如果要给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感情说个评价,高尔觉得自己一定会用节奏感这个词。

早餐打卡,午餐打卡,晚餐打卡,有一起的课会一起坐,休闲时间便双双消失,待足三个小时以上会争执,待足半天就会吵起来,下课后德拉科永远都会把课本塞进他们某个人的包里,救世主则雷打不动地守在教室门口,除非老师拖堂。

很少在众人面前做亲密互动,大多数都是偷偷摸摸地做,书桌底下,无人的走廊,最后面的那颗梧桐树上,或者斯莱特林的宿舍里。

高尔这么清楚不是因为他是个跟踪狂,而是大家都知道,所以他也知道,有他不记得名字的小学弟小学妹们暗中观察,还有私底下的秘密讨论会,听说部分女生自己还拉了几个圈,专门磕他俩。

别问高尔为什么知道这些,因为潘西是管理员之一,也别问高尔潘西为什么天天待在德拉科旁边还要去圈里磕糖,因为他也想不通。

"听说你总是帮马尔福先生背书?"一个斯莱特林的小女孩好奇又崇拜地盯着他看。

这个女孩才一年级吧?高尔想,打量了下小女孩脸上的小雀斑和清澈的双眼,不知道她为什么被骗到了这里来。

没错,他现在就在这个圈子里。

在图书馆附近的小休息室里,这群女孩子们围了桌子一圈,和他一样的钢铁直男很少,大都是陪女朋友来的,高尔眼尖的发现有几个女装大佬混在了其中。

克拉布被蜜蜂蛰了于是从潘西手下逃过了一劫,布雷斯倒是很想来,但是被潘西拒绝了,毕竟她想找个能随意使唤的而不是来泡她的妞们的。

于是他高尔,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某对小恩爱的后援会男正式会员一枚。

听说当会员可不容易了呢!看着胸前黑金相间的金属会徽,高尔不自觉地挺起了胸膛。

"还是之前说的那件事。"一个金发女巫严肃地开口。"他们两个一定有什么特殊的联系方式,所以那天早上,他们才会衣衫不整的从校外跑进大厅,虽然没被教授发现,但还是有人看到了,说他们身上满是断草,一身的泥土气息,像是刚从地里长出来的两个人精儿。"

"前天这样的怪事又发生了,波特先生系了斯莱特林的领带来上课,匆匆忙忙的。"女巫停了一会儿,等大家笑了一会儿,她又敲敲桌子问道。"你朋友在干什么,安娜?"

"她在画画。"安娜戳了戳朋友的胳膊肘笑嘻嘻地眨眼说。"她很厉害的,场景重现,小漫画,你们知道的。"

桌子上马上传来女孩们压抑的尖叫声,这声音高尔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像是小心肝被猫咪的爪爪挠了两下。

太可怕了。

"咳咳,大家安静,我们先谈正事。"金发女巫脸颊上不由自主带了些微红。"关于这次会议重点强调的还是三不一致的规则。"

"不打扰,不干涉,不侵犯,一致包庇,我们都知道这些,圈地自萌,磕糖愉快,我觉得斯莱特林没必要为这件事讨论好几次,赫奇帕奇那边组织不严谨,好几个小蜜蜂天天跟踪,拐着弯的想知道他们的隐私。"有人抱起胸看起来极不愉快。

大家吐槽讽刺了下其他几个学院的所作所为,话题才被重新接了回来。

"总之,我们作为表率,管理好自己就可以了,虽然说三不一致原则得遵守,但还是很多人会忍不住好奇,他们每天晚上到底在干嘛?"金发女巫带着大家将目光投了过来。"你有什么想说的,或者知道的吗,潘西?"

哈利差不多能感觉得出来身边人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偶尔也会听见金妮在和她的朋友们大谈特谈关于什么和斯莱特林联谊之类奇怪的事,也会有人对他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从而向他的朋友们打听,但他的朋友们其实对他的事也一知半解,大多时候都懒得干涉,那些人问不到消息就会放弃掉。

怎么不直接来问他呢,哈利也会想,他其实不介意这些,只要不天天缠着,哈利还是愿意分享分享的。

"你能相信吗?"罗恩不敢置信的和哈利说。"自从你们在一块,金妮整个人都变了,几乎天天向我打听你的事,他还让我观察你,说你晚上可能不在宿舍。这可能吗?高年级已经结课了,那些门钥匙早就没有了魔力,魔法阵关闭之后也不可能还有人能制作新的门钥匙。"

"额。"哈利哭笑不得。

"不过你前天早上的确不在宿舍?你是夜里又溜出去了?"罗恩问道。

"差不多吧。"哈利拍拍他的肩安慰道。"没事,不影响,我大多时候还是在的。"

魔法阵的确关闭了,之前那些门钥匙失去魔力后也渐渐变成普通的物品,但德拉科不太一样,他本就是个巫师,作为一个能再生魔力的独一无二的载体门钥匙,哈利怀疑只要他不去主动做出改变,他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那天在草地上是个意外,他们玩太晚结果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钟声敲响天光云影,幸好他们位置隐秘没有被巡逻的管理员发现。

前天,哦,前天就比较特殊了,德拉科说要找乔娜改时间,他不能这样熬夜熬下去了,也不知道他怎么说服那个高年级女巫的,还真没关闭他身上的门钥匙反而时间重置了一下,将停留时间延长了一整晚。德拉科每天晚上来,晨钟响起的那一刻才离开,那天早晨他们道了声早安,没掌握好时间又交换了一个拥抱,哈利便被带到了斯莱特林。

还好也没被人发现,即使他系错了领带。

所以,哈利感觉,这两天都睡得挺好的。

"来来去去,你就像个嫖客。"布雷斯一本正经的评价。

"我们可是合法同居。"德拉科瞟了他一眼,刚下课,他正忙着把厚厚的魔法史塞进高尔的书包里。"帮我带回去,是时候给你买个新书包了,高尔,大一点的。"

"克拉布有吗?"高尔回头问道。

"他没有。"德拉科肯定道。

"那就好。"高尔眉飞色舞地掂了掂书包,并不觉得重。

"我喜欢你的胸针,高尔。"布雷斯用手指敲了敲那枚精致的黑金胸针,上面有两个烫金的字母。

DH。

高尔马上弯腰捂住胸针躲开了布雷斯的手。

德拉科一出门便看到熟悉的身影一如既往的靠在走廊的扶手边上,周围人来人往,不时还有人看他,那人就盯着空气一动不动像长在扶手上的一颗小蘑菇。

那是哈利。

哈利一只手插着口袋一只手捏着书包带子在发呆,黑发乱糟糟的,耳垂上微微有些发红。

"波特好甜。"潘西在他身边挤眉弄眼地说了句。

德拉科还在看他的耳垂,心里在想早上是不是咬重了点。

"是很甜。"德拉科回头冲潘西假笑了下,小虎牙闪闪发亮。

……

"潘西?"金发女巫又问了一遍,高尔戳戳身边女孩的胳膊,她才如梦方醒般回过神来。

"咳咳。"潘西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才意识到现在在开小会议。"大家也知道,德拉科不好说话的,我也不是无所不知,能说的都说了。"

"咱们这个圈由于主cp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所以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那边基本上都是一些散兵,你们想好了的确可以让她们加入,都友好一点嘛,不要太排外。"

"至于格兰芬多那边……"

"她们简直是一群狼狗,戾气还重,还有很多救世主的脑残粉混在其中,太乱了,绝对不能沾。"

"但基础的联谊还是要进行的。"潘西说。"虽然她们很疯,但不得不说很多信息都是从他们那里流传出来的,相比德拉科,波特明显好说话很多。"

"但是……"

"没什么但是了,磕cp当然是开心最好。"潘西眨眨眼专注地整理有点分叉的头发,她抬眼笑眯眯地问道。

"最近有什么新粮嘛?"

……

最近的德拉科有点奇怪,说的话也很怪。

哈利在第N次起鸡皮疙瘩后忍不住回头看身边的金发男孩。

这节是和斯莱特林合上的魔药课,哈利看着德拉科将一截绿色的小脆根丢进了坩锅里,一圈圈绿色的水纹很快的荡漾起来。

春天的气候总是稚嫩又清新,但免不了偶尔的乌云密布,今天又是如此。刚刚窗外有一道闪电扑过去了,他看到迪安一不小心把小刀丢到了罗恩锅里。哈利有点喜欢这样的天气,虽然气压低了些,但打雷下雨还是感觉很酷很有趣。

"你是不是没有带脑子,波特。"斯内普日常挑刺,他伸手将哈利凑过去看德拉科课本的脑袋摆正了。"翻开自己的课本,124页。"

"你觉得我这个时候该怎么说话?"德拉科等斯内普走远后回头笑眯眯地问他。"噢!亲爱的小可怜,绿眼睛的小玻璃心,还是我最心疼的格兰芬多小英雄?"

哈利又在心里做了下呕。

"你好恶心。"哈利说道。

"还是你喜欢其他的方式?"德拉科咳了几下清了清嗓子。

他压低声音,用很标准的诵读形式开始说话。

"喂,你不听话是要挨揍的哦。"

"……"

"来吧,我的小情人,你是想醉在酒里还是醉在你男人的吻里?

"……"

"奇怪,你没有任何反应啊,她们写得不对吗?"德拉科佯装思考。

"嘿!波特,和马尔福叔叔回家好不好?"德拉科又开口说道,他趴在桌子上被自己逗笑了。

"你是看了些什么?"哈利有些忍无可忍。

"同人文啊?"

"那是什么?"

"潘西给我看的,她每天会给我这些,然后我会给她提供赞助。"德拉科乖乖地给哈利解答了。"每次上魔药课你都好怂好没劲啊波特。"

"所以你要演绎一遍吗?全部的?"哈利还在想他刚刚说的那些乱七八糟。

"什么?"

"你看的那些?"

"文章还是图?"

"还有图吗?"哈利震惊了。

"有啊,什么姿势都有,你要看吗?"德拉科看着哈利一下子把整个果子丢进了坩埚里。

"糟糕。"哈利被绿色魔药溅了一身。

"清理一新。"身上的魔药很快一扫而光。

窗外又是一道闪电,天空像是被劈裂了般,像个一下子被抽得很痛的孩子,它突然放声大哭起来。

"好大的雨。"德拉科偏过头说,淡色的眼睛一瞬间很灿烂。

教室又是一阵小小的轰动,斯内普说了些什么,有人在后面故意喊听不见啊,教授便用魔杖洪亮了自己的喉咙给格兰芬多扣了五分。

"好大的雨。"哈利也说,他回头看着德拉科,德拉科一怔,哈利便突然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

这世界好大。

也好棒。


END.

感激大家陪我写完这个有点赶有点糙,但是我很喜欢很爱的,一个春天的,心跳小故事。

爱各位。

评论(87)

热度(350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