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87

“德拉科!”赫敏惊喜的叫唤道。

“他是谁?”有高年级的学生从黑暗里露出脸来。

“大家不要紧张……”塞德里克对后面说道,又回过头来眯起眼防备的看了一眼淡金色头发的男孩。

“外面现在是什么情况,德拉科。”卢平教授有些焦虑的开口。“伏地魔提出了什么条件……”

“黑魔王要用你们逼凤凰社退兵,还要逼邓布利多交出斯内普教授……”德拉科低声说道,他又皱起眉防备的看了一眼外面。“你们给我小声一点!”

“不,这不可能。”纳威虚弱的声音传来。“我们不能这样束手就擒……”

“那我们又该怎么办?”

……

“大家不要争论了。”卢平教授重新看向德拉科,身后的人都跟随着挤了过来。“这很危险,你来这里……”

“我当然知道很危险。”德拉科翻起眼皮说道,他看起来有些疲惫,脸上毫无血色。“如果你们知道什么时候应该闭嘴的话……”

“如果不出意外……”德拉科从怀里摸出几根魔杖。“你们自己分一下,我只能带来这么多……不出意外的话当你们安全的出了这条路便会有人来接应你们。”

“哈利波特让你来的吗?”有人问道。

“不,这肯定是邓布利多的决定。”赫敏忍不住开口道,她从卢平的手里接过一根樨木制的魔杖便迅速的插进了腰侧。“你要带我们去哪,这里守卫十分森严,德拉科。”

“跟我来。”德拉科用魔杖打开金属门。“我们要去尖叫棚屋那里去。”

……

重要的几个守卫已经被德拉科来时用昏迷咒放倒了,他们安全的穿过防守从后门出去,最为关键的几个冲突点对他们的影响已经不大所以他们尽其所能的没有打草惊蛇。

赫敏紧跟在卢平身后复杂的看着那个男孩,他有隐形衣所以可以同时对抗几个成年黑巫师,想必他拿出来的那几根魔杖便是从这里获得的。

他是一个人来救他们的,他也一直是一个人在这边战斗着,这真的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

是什么让你如此坚定不移的呢?

卢平教授和查理打头阵击昏了几个路过的食死徒,他们很快便贴着帐篷躲在几根竹竿搭起的棚子后面。

“我们人太多,还有伤员。”查理小声喘气道看了一眼纳威。“不可能直接从这里绕到尖叫棚屋那里去。”

“这里也没法幻影移形,他们设置了魔咒……”

“从后面……”赫敏说道。“从林子里绕过去,食死徒都集中在了对峙地点,我们不能惊动伏地魔。”

他们刚刚从密室里逃出来,现在位置应该在霍格莫德的中后段,这里由于关藏俘虏的原因守卫比较森严紧密。赫敏抬头去看火光最甚的地方,那里也是人群集中之地,凤凰社和食死徒就对峙在那里进行谈判。如果凤凰社不再担忧他们直接进攻,那么伏地魔将必败无疑……

“接应我们的人在哪里?”塞德里克忍不住问道。“我们被困在了这里,时间紧迫!”

“我不知道。”德拉科暗自咬牙。“这不是我该负责的范围。”

“该死!”卢平一把将赫敏拉了一把,帐篷后面走过去了几个人。

“去看看那些学生,高尔。”有人的声音传来。“将他们带到前面去!”

紧接着又是一阵稀稀疏疏,纷杂的人影携着火光掠过。

“糟了,他们很快便会发现那些昏迷不醒的家伙们。”查理背起纳威。“我们得赶快离开这里!”

“德拉科。”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只冰冷的手搭上了他的肩,德拉科的身体便猛的一僵。

“谁?”周围的人很快便发现男孩身后的黑袍人,他们纷纷退后了一步拿起魔杖指向那个神秘人。

“我带你们离开这里。”女人的声音从黑色的兜帽下传来,她收回白皙的手一把抢过德拉科手里的隐形衣将它仔仔细细的裹在德拉科的身上。“不要被人看见了,德拉科。”

纳西莎……德拉科心中一漾,他感觉自己的手被狠狠的捏了一下,无穷的力量便重新注入了身体里。

……

冰冷的寒意从身旁掠过,还没来得及下雪的冬天总是带着这些干燥的风,将温暖和柔和的光线与色泽吸取的一干二净。

哈利抬起头看向对面,黑压压的食死徒像乌云一样堵在伏地魔的身后,高高低低的帐篷尖携着不断起落的火光将霍格莫德村庄化作修罗般的战场。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哈利想,这便是最后一战了,凤凰社和傲罗们已经严严实实的包围了战场,将伏地魔和食死徒控制在了这里。

敌寡我众,这是难得的机会了,只要时机一到,只要邓布利多的人能够成功的救出人质。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邓布利多。”伏地魔的声音传了过来,他站在不远处抬起猩红色的眼睛打量着邓布利多。

交出斯内普然后退兵……哈利有些急切的看向邓布利多,拖的已经够久了,白胡子老人只是安抚性的看了他一眼便不再做声。

这时有食死徒跌跌撞撞的挤到了伏地魔身边。

“他们逃走了,那些人质……主人。”颤抖的声音在空气里响起。“没找到,哪都没找到……”

食死徒的队伍顿时乱掉了。

“感谢梅林……”哈利能听到身后有人在欣喜着。

他们成功的逃脱了伏地魔的掌控……

哈利来不及高兴便忍不住的心跳加速起来,他刚刚感觉伏地魔看了自己一眼,没有惊讶没有失望,简简单单的一眼,满含喜悦。

什么啊……

他隐隐觉得的有什么不对劲,那种无法控制的奇怪的感觉……

凤凰社的伏兵们像腾起的雄狮那样在火光里拔起,在食死徒们惊恐的双眼里蓄势待发。

伏地魔大势已去了!

凤凰社顿时士气高涨起来,哈利却怎么都没法提起状态来面对。

就是刚刚的那一眼造成的,和伏地魔不经意间的那一个对视,那种澎湃汹涌的熟悉感便从心里破堤般蔓延……

该死该死该死,他感觉自己在害怕,他真的在害怕……

哈利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的跳动着,血液疯狂的在体内游走起来……

这种久违的熟悉感,他多久没感受了?那种会突然跌回记忆里的感觉。

哈利重新抬起眼看向伏地魔,冷不丁的重新和对方对视,那双猩红色的眼瞳里满是喜悦……

“罗恩。”哈利收回眼神退后一步,恐惧和不安开始在心里疯狂的生长起来,他拉过一旁紧张的红发男孩。“如果我有什么不对劲你就束缚我。”

“你说什么?”罗恩疑惑的看着他。“你的脸色看起来真差……”

哈利拼命的掐着自己的胳膊,心跳的令他作呕。

“你们真的以为……救了那些家伙就可以无所畏惧了吗?”伏地魔笑了,森寒的笑容刺耳的从对面响起。“无知,愚蠢,邓布利多,你到底是不了解我。”

没有人了解过你,你也从来都没让人了解过。邓布利多皱起眉头,有变数了么?

凤凰社顿时一片唏嘘。

“怎么回事?”金斯莱问道。

“大家准备!随时开战!”斯特林杰低吼道,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开始紧张起来。

“怎么回事?”罗恩叫道。

“准备作战!”小天狼星看着身后腾起的战士越来越多,眼睛也越来越明亮。

……

“知道吗?邓布利多。”伏地魔抬起手,嘴角勾出一道弧线,身后的食死徒便纷纷亮起了魔杖,战争一触即发,气氛也陡然凝重起来。

“有的时候最信任的人往往最容易背叛你。”

“你说是吗?”伏地魔视线一转,落到了一旁站的笔直的黑发男孩身上。

“哈利波特。”

滴咚……

耳边疯了般开始响起哗啦啦的雨声……哈利徒劳的瞪大了眼睛,这是早有预谋的,伏地魔早就知道他的身体已经逐渐被耗干了,他早就准备好了利用他……

滴咚……

噩梦般的大雨声重新将他淹没,从头到尾,淹没身体,漫过感官……

他已经没法反抗了,它已经过于强大和汹涌了,自己仿佛真正的变成了一个毫无生命力的木偶……

“灵魂分离。”

嘶嘶的声音从脑海里响起,哈利感觉自己就像被咒语击中那般朝后倒去,后面是什么?

哈利惊慌失措的回头去看。

雨水滴落,溅起一片冰冷的黑暗。

……

伏地魔话音刚落,哈利嘴边便露出一个全然陌生的笑容。

在众人的哗然声中,哈利即刻间便出现在了邓布利多的身后,冰冷的手指扣住了老人的喉咙,魔杖已经牢牢实实的抵在了老人的背后。

抬起头,猩红色在黑色的空气里纠缠相撞。

“是呢。”

评论(51)

热度(18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