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46

  目录汇总:)

疲惫,困倦,感觉身体仿佛瘫痪了一般,德拉科渐渐清醒过来,随着身体的感知越发强烈,他的意识也渐渐融入环境里。

熟悉的环境,熟悉的柔软床铺,德拉科小心翼翼的继续平稳呼吸着,欺骗着自己还未醒来,趁梦里的一切还真实着清楚着。

一个纯洁美好的梦,的确够纯洁了,他们甚至只来得及接了个吻!就知道话不能太多,想到一开始放任对方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即使有表白的意味……但对于自己来说既然都是假象那么还不如一场热情的缠绵来的实在。

颇为烦躁的伸出手来,冷不丁的触摸到一个毛绒绒的东西,他试着用手指小心的捏摸着。
软软的,就像狄伦脖颈下的白色绒毛,手感总是很好。

哦!狄伦,他又想起那个该死的恶作剧!

德拉科强撑起眼皮,房间还不是很亮,呈现一种淡淡的青色。朦胧的浮光像音符一般有规律的跳动着,他可以保证太阳还没升起来,梅林知道他是怎么醒的。

而他的手……正放在一个黑色的东西上。

那是什么?

手里的东西适时的动了动。

德拉科茫然了一秒,然后身体瞬间僵硬了。

“啊!”忍不住的尖叫了起来,德拉科身体触电般缩到离那东西最远的床角里。

空气里的浮光瞬间躁动了,在长长的银色和墨绿色的帷幕之间聚集起来,一团一团的。

布雷斯最近两天睡眠质量很差,这导致他白天总是没什么精神,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暗地里抱怨他的室友,但无论是从礼仪方面还是教养方面,他想他的室友是不会做出诸如此类的恶劣行为。
在恶意打扰室友睡眠这件事上他想对方应该会有很好的理由来解释吧?

几乎是不耐烦的探出身子来探查尖叫声的来源。

很快的适应了房间里昏暗的光线后,他顿时睁大了眼睛,脑子嗡的一声整个人都警惕起来。在他的视野里德拉科的床边有个奇怪的东西蠕动了一下翻了下去。

“梅林啊!那是什么?”看起来像个人,没错那个黑色的东西的形状逐渐清晰起来,像是刚刚从地上爬起来似的直起上身在空气里摇晃了一下。

“哈利……波特……?”德拉科的声音颤抖着,如同见了鬼。

他没听错吧?等看清了救世主胸前刺眼的金红色领带,布雷斯忍不住的感叹魔法世界真神奇。
真的是哈利波特吗?他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是德拉科绑来暖床的吗?事实上德拉科看起来也吓的不轻。

“你那是什么表情?”哈利嘟囔着坐起来,浑身酸痛无力。

进入德拉科梦境的方法是通过那个叫塞琳娜的女孩得到的,她似乎拥有一切有关爱情的技能。事实上当他虚心向她请教的时候,对方建议了这个方法――面对性格极其恶劣羞涩的恋人。
不管怎样至少成功了不是吗?比起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在情书上施那些防偷窥的咒语……他几乎可以看见德拉科嘲笑着将信纸贴到礼堂奖评墙上的模样了……

“圣人波特的恶趣味吗?”德拉科有些恼火的龇牙,他摸索到自己放到床头的魔杖。“装成肮脏的吸血鬼去吓醒每个沉睡的学生。”

“真让人吃惊!”哈利惊讶的瞪大眼睛,他恼火的撑起身体企图站起来,又随着大幅度的动作牵扯到麻木酸痛的肌肉而跌坐到床上。

“说出你的目的,波特。”德拉科嘶嘶的说,回头紧张的看了一眼布雷斯。
其实他是心虚的,眼前的家伙上一秒还和自己在梦里滚成一团,下一秒醒来竟然就出现在眼前。

“梅林啊!”布雷斯还是忍不住感叹道,他披上长袍盘坐在床上看起来兴致勃勃。

“啊,你这个该死的混蛋!”哈利看着他手里紧握的魔杖忍不住的低吼出声。“你不会真的以为那就是一个梦吧!?”

“什么梦?”他怎么知道那个梦?德拉科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心里也瞬间拔凉拔凉的。
刚刚那个梦即使是过了这么久也清晰真实的可怕,联系眼前的一切,又忍不住想起梦里那些略显奇怪的话语,该死的,有谁告诉他那不是真的!

“少在这里装神弄鬼……疤头……”

“你知道我没有。”哈利恶意的笑了笑。“你应该比我清楚。”

“毕竟是你主动在先……”

“嗖――”一个攻击咒语从对方的魔杖尖急射而出硬生生的打断了哈利的话,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哈利以扭脚为代价险险避过。

魔咒散发的红色光芒撞击在衣柜上碎成一片片的光斑,空气里的浮光疯了一般的躁动起来。
不知不觉中房间已经变亮了许多,所以哈利甚至能清楚的看到德拉科白色睡衣上精致的绿色纽扣。

立刻间!
哈利像只发怒的豹子一般,后腿在暗色的床沿上一踏,飞扑过去将来不及反应的金发少年撞倒在床上。

几乎是莫名其妙的两个人瞬间便扭打在一起。

“你居然攻击我……”哈利掐着他的脖子呲牙咧嘴……

“放开我疤头!”德拉科揪住对方的头发一个翻身坐到他的腰上,伸手企图扒开脖子上的层层手指。

“你这个胆小鬼!”哈利曲起腿来攻击他的腹部。

“是你先骗我的!”德拉科奋力的夹紧他的腿,胳膊肘一翻从他的手臂下挣脱出来。

一时间打斗陷入了僵局,哈利的四肢都被对方束缚住了,不甘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露出胜利微笑的德拉科,心里暗道:糟糕,肉搏果然不是自己强项啊!

床上已经变得如同鹰头马身兽踩过一样糟糕,天鹅绒的枕头不知被谁蹬开了,挂在蜡烛台尖锐的装饰上。
里面柔软的绒毛也散落的到处都是,落在蜿蜒的地毯上,沟沟壑壑的床单上,还有的飞到空气中和浮光纠缠到一起……

布雷斯默默的吹掉了嘴边的绒毛,直挺挺的又悄无声息的没入了自己的床铺里。

“呼……”两个人的胸腔都起伏着,视线还是火辣辣的交锋着。

“所以说,你刚刚是什么意思……”

“很明显,我进入了你的梦里。”哈利还在暗地里使劲儿,丝毫没注意到对方羞涩懊恼的眼神。“难道你真的没怀疑吗?”

“等等……还是你觉得在梦里和你的死对头接吻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哈利瞪大眼睛,房间里的光线已经足够清晰了,所以他能清楚的看到对方已经变得通红的双耳,而那抹显眼的桃红色完全有蔓延到脖子上的趋势。

梅林的吊带裙!他是不是说中了什么?

“当然不是!”德拉科嘶嘶的反驳,言语之间已经毫无力度。
当然不是……可不仅仅只是接吻……

哈利扬头和他视线相对。

房间的氛围陡然变的暧昧起来,流动的空气似乎也变得粘稠,那些活跃的光斑像星轨一般沉浮在长长的锁链上,穿梭在银绿相间的房间里。

“我该拿你怎么办?”德拉科躲闪的说道,话语里满满的懊恼。
不敢看那双充满怀疑的碧绿眼睛了,他缓缓松开手有些茫然无措。

哈利从束缚中脱离出来,他微微的喘着气坐起来扶正了眼镜。身上的衣服乱糟糟一片,心脏却一直都在兴奋的跳动着。

没什么比现在更让他高兴的事了,好像身上的疲劳和酸痛,早春的微寒潮湿,对未来的迷茫和担忧,甚至痛不欲生的魂体分离……都不能影响他一丝一毫。

“怎么办都好……”哈利慵懒的出声,小心翼翼伸手勾住他的脖子。

在他毫无反抗之意的眼神下去亲吻他轮廓还不那么坚硬的下鄂。

“波特……”德拉科颤抖出声,按住他的头心慌不已。

就像一场容易湮灭的梦……但他清楚的知道这不是梦。
他何德何能得到这些呢?带着汹涌而至的喜悦,带着梦寐以求的一切……

像是什么东西在身体里抽枝发芽,将带来的勇气化作热血,顺着心脏流动而出,填补所有干涸的裂缝。
就像一场虔诚的洗礼。

“唔…”德拉科抱住他的腰小心翼翼的贴近他,试图找到那个乱来的嘴唇。

春天的晨光总是温柔的一塌糊涂,它总是可以将潮气均匀的润泽每一片干燥的树叶。
伴随着百灵鸟如泉水般清脆的叫声天鹅轻盈的划过湖面,留下两条燕尾般的细纹。

斯莱特林的宿舍里,光线已经和地上一致了,不同的是这里安和静谧,少了丝生机但多了些神秘。

布雷斯躺在床上假装睡着了,柔软的被子一直盖到了鼻子下面。默默的在心里计算着还有多久才到起床的时间,第一次觉得时间漫长的令人心惊。

“接吻的时候不要笑……疤头……”

摩擦声,呢喃声,急促的呼吸声,还有空气里浓郁的恋爱气息……

布雷斯忍住心里的阵阵发紧,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将脑袋埋进了被子里。

啊!这该死的春天……

评论(167)

热度(439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