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28

目录汇总:)

万圣节的晚宴总是很棒,当然在他们去霍格莫德玩了一天后,它会变得更让人愉快,就像一份垫后的彩礼。

今天是德拉科最糟糕的一个万圣节,没有之一。

“我只是坐着一只傻鸟飞了几圈。”德拉科没有丝毫胃口,他靠在椅子上被迫回味着今天倒霉的一切。“它没有想吃我!不要再问这种愚蠢的问题了,高尔。”

“是的,它把我放到了学校大门口!就是门口!”

“我说过了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那只鸟为什么这么做!”

“闭嘴吧,潘西,它不可能是喜欢我!”

“放过我和那只鸟吧!”

本来是和谐的不能再和谐的一天,在以嘲笑完疤头为开始之后,他还是心情愉悦的开始这一天的。

噢!该死,他一想到今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他就感觉懊恼和羞耻。他没法想象下去了,德拉科喝了一口果汁,然后狠狠的放回原处。希望他的那些朋友不要再来追问他了。

很显然,他的态度绝对明显,识相的人不会再提今天发生的事。

“救世主没有参加晚宴吗?”布雷斯眨了眨眼话题一转。

德拉科讶异的抬起头,透过重重脑袋,很快便看到韦斯莱红色的头发。

他正专注的啃着自己的鸡腿,酱汁顺着嘴角流到了下巴上。

旁边是蓬蓬头格兰杰,那个傻个儿隆巴顿坐在了应该是波特的位置上拨着无花果。

啊!德拉科狠狠的喝完自己的果汁,整个人变得更加烦躁了。

今天彻底糟糕透了。

雪一直都没有停,它一层又一层的覆盖着夜色下的城堡。风裹着雪花将木制的窗户打的呼啦作响,碎冰包裹住了擦的雪亮的玻璃面,将里面的灯光变的模糊不清,残落的雪几乎塞满了镶了锁的空隙。

呼吸急促的在空无一人的楼梯上起伏着,一口又一口的白色烟雾带着温热扩散在空气里。

画像上的女巫们甚至来不及做出惊恐的表情,喘息声已经远去。

“嗒嗒嗒......”

脚步在楼梯口的地毯上嘶啦一下,划出了几条印子。

它跑着,不顾一切的向前跑。

急切,还有无法抑制的愤怒,它在心里燃烧着,几乎将他最后一丝理智吞没。

靠近了......就要到了......

他就在里面......

抓了他,杀了他!

“不进去吗?孩子。”胖夫人皱着眉头看着门口的年轻男孩。“你已经站在这里很久了。”

“抱歉,夫人。”男孩颇有礼貌的回答着。“我在等一个重要的人。”

哈利握着手里的魔杖心情忐忑的看着羊皮纸上熟悉的人名不断向他靠近,速度极快,一圈又一圈在纸上旋转着。

到了,哈利心神一荡。

“恶作剧结束。”哈利点了点魔杖,墨迹渐渐的消失在淡黄色的皮质上,只留下一层淡淡的光晕。

“噢!老天,这是什么!”胖夫人手里的镜子摔到了地上。

“呼哧呼哧......”

极大的喘息声从身后响起,带着浓浓的敌意和危险。

哈利心头一紧,眼睛顿时酸涩起来,他转过身,脏兮兮的大黑狗凶神恶煞的看着他。

随着眼神猛地一凝,大狗绷起了身体,喉咙里发出懊恼和威胁的咕噜声。

“你想伤害我吗?”男孩的头发乱糟糟的,瘦削的身子戳在那毫无退意。“小天狼星。”

大狗身体僵在了那里,它岂会认不出这孩子?他综合了父母的长相,是他们完美的结合,詹姆的模样,莉莉漂亮的绿色眼睛。

哈利波特,现在正在温和的微笑着,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

“乌――”

大狗的嘴里发出威胁的声音,他的前爪在地上摩挲着,急切的龇牙咧嘴。让开,哈利!我不想伤害你!

“吉星高照。”哈利看着胖夫人。

“吉星高照。”他重复道。

“既然你这么说......”胖夫人呆愣愣看着他然后慢慢的像拉了发条一般磕磕绊绊的旋转开来。

“快进来!洛丽斯夫人赶来了!”哈利半个身子踏入休息室,然后回过头来朝大狗招了招手,嘴角缀着浓浓的笑意。

小天狼星的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大脑顿时一片空白。他用一秒来思考是不是有诈,用下一秒迈开长腿侧身挤进了休息室。

几乎是立即,小天狼星毫不犹豫的冲向男生宿舍,一路上碰倒了好几把椅子。

“我要是你,我会先解释一下。”哈利的声音在身后无奈的响起。

小天狼星完全忽略了他,一头冲进了宿舍里开始疯狂的侵略起来。

隔了老远,哈利都能听到布帛被撕碎的声音......委屈罗恩了。

“克鲁克山。”

姜黄色的猫咪围着哈利的脚踝旋转着,用它软而杂乱的毛邀功般磨蹭着哈利的裤腿。哈利蹲了下来抚摸它身上的毛,猫咪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晚宴快结束了,再拖一会儿就好了。

找不到!到处都找不到!

不可能的!

大狗泄气般一头撞到床铺上,失败了吗?

逃掉了吗?

“小天狼星。”

大狗身上的毛竖了起来,它绷起了身子警惕的看着门口出现的男孩。

男孩举起魔杖对准了它。“你太激动了,明明可以简单点解决这件事的。”

大狗感觉自己的心脏落到了深渊里,它盯紧了那个可能威胁到他的魔杖尖,渐渐的,身体开始变化开来。很快,在哈利闪烁的目光下一个衣衫褴褛的瘦削到恐怖的男人站在了他的面前。

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教父。

但很显然对方不觉得。

“哈利,你不要激动。”男人举起手来,声音嘶哑的说道。“我没想伤害你。”

“所以你能平静下来了吗?”哈利挑眉。

“我可以解释。”男人急促的说。“你父亲不会希望看到这一幕的。”

“哦。”哈利笑了,眼睛里满满都是柔和。“你先坐下。”

小天狼星开始意识到他们的思想隔阂有多么大。

“我没有时间!”小天狼星气急败坏的说,他看起来要疯掉了。

“你的确没时间了。”哈利仍是一副风淡云清的模样。

“变回去!”哈利要求道,他能听见画像外传来的声音,如果没听错的话,晚宴结束了,希望罗恩给他带了晚餐。

“什么?”小天狼星敏锐的察觉到哈利脸上的异色,他狐疑的看着他,身体却慢慢的变化回去,不管如何,幻形时候的自己比人类形态的自己更有安全感。

“抱歉。”哈利抬起手,然后在他惊讶和惶恐的目光中向他施了一个束缚咒。

“吉星高照。”罗恩推开纳威“我以为你至少会记住一次的。”

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带着愉悦后的疲劳一窝峰的挤了进来。

“这里是遭窃了吗?”赫敏看着一地的杂乱,忍不住皱眉。

“可能是皮皮鬼干的吧。”罗恩随口答道。“我先回宿舍把晚餐给哈利。”

“顺便告诉他,下次再利用吃饭时间练习魔咒就不会有人帮他带饭了。”赫敏抱胸撅了撅嘴,又从袍子里抽出了一袋糖果。“别忘了我们给他带的巧克力。”

“当然!”罗恩狡黠一笑。“我也不会忘了告诉他关于马尔福被大鸟叼走的事。”

“啊!”西莫惊呼一声,不由自主的退了一步。

罗恩和赫敏对视一眼,往寝室跑去。众人也闻声拥簇着靠了过来。

寝室状况糟透了,床铺和行李被翻的乱七八糟,深红色的布幔七零八落的散在床边。

哈利站在西莫旁边,手里还握着一根魔杖。

床上躺了一只大黑狗,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们,克鲁克山则坐在大狗身上认真的舔着爪子。

最后,一只僵硬的老鼠挂在床头,尾巴在空气里不断的晃动。

“哇哦!”乔治感叹道。

“动物之间的游戏。”费雷德附和。

“一场不为人知的神秘战争。”

“噢!”罗恩的脸色苍白一片。“斑斑!”

罗恩扑了上去想要解救自己的老鼠。

哈利的手指在无人的角落里动了动,老鼠身上的束缚咒顿时解开。

“吱――”
斑斑从罗恩的指缝里溜走了,大狗在床上急切的龇了龇牙。

它滑落在地,然后迅速的朝门口跑去,门口堵满了看热闹的家伙,以及仍在往里面挤的学生,它没法溜出去了。

“抓住它!”罗恩吆喝道再次扑了过来。

老鼠用贼兮兮的小眼睛复杂的看了看哈利,叫唤了一声。
然后在众人的惊呼下拔地而起,化作了一个矮胖的丑陋的长的像极了老鼠的家伙,他浑身是伤的站在那儿,脏兮兮的,看起来有些可怖。

罗恩的身形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血液好像停止了流动一般,浑身发凉,脸色一片苍白。

梅林啊!

一瞬间,所有人都僵硬住了,惊讶和恐惧像龙卷风一般席卷开来。

“啊!”
几乎是措不及防的,彼得一把推开了纳威,从他的身上抢过了魔杖。

魔杖拿在手里,彼得似乎是有了点底气,他抬起手对准站在门口的哈利颤抖的嘶吼道。

“你......你到底是谁?”

评论(20)

热度(345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