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碎碎念

又成攻的完结了一篇。

【我好像喜欢你】就是继飞跃后来撒糖的,把自己写郁闷了所以要写点轻松的缓缓。这篇基本没啥剧情,大纲都没有,就是写到哪是哪,所以后面几章都拖了很久才写(我果然对没有剧情的小甜饼提不起热情orz)所以只有几章就结束了,算是一个学院日常甜文~

【谁把谁迷醉】这篇……决定长话短说短话不说点到为止一言难尽……

【Just follow you】假期里少女漫看多了,文风都日系起来,其实很少看德哈AU的,除了电子情书,我好像没看过其他了。比较喜欢看魔法世界,那让我有一种浓浓归属感哈哈哈哈哈哈我哪天真的会去屠龙的你们别不信。

【不能让你看见花开】这篇是我自飞跃后最喜欢的一篇,有大纲,有设定,有剧情。所以写的很认真。每次写的很认真的时候就容易失眠,这也算是一种痛并快乐着吧嘻嘻。

这是一篇战后文啊,我知道我迟早要写战后,可是战后会怎样呢?于是我其实还有一个脑洞,这个脑洞叫——【今日头条】

两篇一起设定的,战后文,剧情风格迥异。

两篇都设有大纲,(今日头条)的大纲和一起巫师儿童失踪案有关,涉及了当年的那场大战,涉及了黑魔法,剧情稍稍复杂,写完估计得要好几十章,而且控制不好就碎一地玻璃渣……本来是想写这个偏黑暗一点的结果第二章就被lof锁了……思前想后还是放弃了这篇,毕竟三次元越发忙碌不能保证自己能高质量完成。

于是花开就提前出炉啦!里面有很多设定我都很喜欢~是一篇很暖的故事,我会给它写一篇番外,毕竟他们还没来得及同框就完结了哈哈哈。

这是在我心目中战后最理想的样子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决定,但这些决定丝毫不影响他们之间斩不断的联系。战后的魔法世界很宽容,每个自由的人都很充实快乐。

…………

★今后我还会写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还会一直写故事。

我喜欢那种扛着铲子挖坑的感觉,一铲一铲的撬土,然后看着你们一个个的跳下来,我再一勺一勺的埋,把你们都埋的严严实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不好笑。

★除了今日的坑被我戳了一勺后搁那了,其余都埋严实了。其实早就想不知不觉的把那个坑给删掉的,每次想起来的时候就收到一个红心或者催更提醒我就怂了。

♛之前有天使偷偷给我表白说我很暖///—///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

没错我就是仙女。

☆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我可能又要调息一段时间了,最近还在弄本子的事,有点忙有点丧。

♠下次写德哈又会换一个题材,准备走萌系小清新或者写篇BE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怕

♬等Heathen考完试回来我们又会秀恩爱了,她太喜欢我了我也没办法

⊙我是一个甜饼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花开的支持,虽然不能每条评论都回,但我都用心的看了几遍,感激不尽!

碎碎念到此为止,大家下次再会~

PS:最近会慢慢的把飞跃时间的校对版放上来,还会把目录整理清楚,等我弄好后大家就会方便很多啦!

评论(4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