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不能让你看见花开


13

三个月后。

“大家晚上好!”哈利轻车熟路地打开直播,将摄像头调整了一下。

哈利答应了韦斯莱兄弟做了魔法物语的官方博主,每周直播一次,用来播报新闻,宣传这段时间的赞助商,以及对一些反馈以及漏洞修复的问题做些解释,最后还会有些娱乐互动。他算是正式地加入了韦斯莱团队,每周的直播也被哈利当做了副业。

哈利无法拒绝这种轻轻松松就能拿工资的活,当官博也比当普通主播要享有更多的权利,更何况哈利觉得这种直播是有意义的。

“想必大家都从预言家日报上看过这则消息了,有关守卫边境的傲罗们一举将那些企图反扑的残余势力彻底打压的消息……”哈利展颜一笑,身后的帘幔随着逐渐亮起的烛光微微晃动。

这三个月来,藏在城市旮旯里的那些黑影们终于迫不得已的团成团开始向一刻也不放松的傲罗们发起了进攻,企图利用魔法生物打退傲罗占据一个栖身之地。经历了一场场恶战,傲罗们多次化险为夷最终捕抓了大批的逃逸黑巫师。虽说没能彻底改变对立局面,将黑巫师们一网拿下,但能在无人牺牲的情况下将危险化解,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虽说这些大大小小的周旋与对抗里没有牺牲者,但不能代表他们没有经历过生死关头。”哈利翻着弹幕。“没错,大多都是那场战争后的遗孽余烈,想想吧,这次抓捕回来的家伙们有多少是当初的熟悉面孔,又有多少会低三下四的推卸责任伪装自己是被黑魔法控制了!”

…………

“哈利还是一如既往的正气十足。”塞维奇在背后笑了笑,随即又捂着手臂疼的发出呲呲的声音。“马尔福你给我擦的什么药?”

“咦咦咦?”一个棕发的高大男人脱了印有傲罗标记的外套从门口窜了进来。“哇!怎么回事!怎么都聚在队长棚里?开会吗?没人通知我啊!等等,威斯里你不是躺在马尔福的医疗室里吗?”

瘫在椅子上垫着腿的男人回头冲他微微一笑。“嗨!”

棕发男人意识到帐篷里的这一帮子人基本都没搭理他便凑上前去看,看着大家好像都围着一个桌台议论纷纷。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们安稳的生活,就像刚刚我清理出来的名单那样,我希望大家至少能认识他们是谁……”电脑屏幕上的黑发男人穿着干净的黑色长袍,几缕黑色头发像塔檐那样翘出了一堆小犄角,棕发男人的目光在那双绿眼睛上飘忽了一下便落在了那道闪电疤痕上。

“啊啊啊啊啊啊!救救救……救世主,哈利波特!”他指着哈利光洁额头上的疤痕尖叫。

“小声点!”

“别挤!”

“你们居然挤在队长办公室里看直播?一点纪律也没有!”

“队长让我们来看的,听说哈利波特要拿咱们宣扬正能量啦!”

“哇靠,当教授的人就是和我们不一样,满脸清清白白的……”

“哈利波特魔力可不一般,你可别小瞧了,毕竟是打败过伏地魔的人!”

“一看就是太阳晒得少,看起来就像没从霍格沃兹毕业似的……”

德拉科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偏过头从人群缝隙里看了一眼不太完整的哈利波特,这个家伙看起来又瘦了,黑眼圈在烛光下显得更深,对着屏幕一笑,锁骨那里就能陷出一条深渊出来。

果然还是他在医院的时候把疤头养的好一些么?德拉科突然就有了一点成就感。

“你们可别看他长得乖乖的,救世主当年什么险没冒过?”有人开口。

“乖?”德拉科出声了,他讽刺地笑笑没有说话,脑海里忍不住想起他在医院里冲他毫无形象的咆哮模样,凶起来就像只被魔法网缠住脚踝的狮子。

凶巴巴凶巴巴凶巴巴凶巴巴凶巴巴的哈利波特在直播间里装小猫。

“唉唉唉?怎么不能看了?”直播突然停住了,屏幕上跳出一个栏目框。“请先注册登录……什么鬼啊?这么坑?”

“难道你们都没登录过吗?”威斯里瞪大眼睛生无可恋。“哈利波特马上就要念名单啦!”

“哇!这么多人看直播,我妈肯定也在看,她不会错过哈利波特的直播,每次给我写信都会提这件事……”

“谁有魔法物语的号?”塞维奇队长拍拍桌子张望。

“队长你退出来再点进去,说不定它以为咱们是新来的就又会有一段试看时间……”

“你蠢啊!”塞维奇推了旁边人一巴掌。“我看看注册要怎么注册……”

“队长!等你注册完他名单就念完了!”有人哀嚎。

屋里又开始闹哄哄起来,这时那个棕发男人把头调了过去看着那个给塞维奇左手缠绷带的金发男人,那个男人不为所动地垂着眼,烛光在他削瘦的脸颊上拉出了一条条不规则的淡色阴影。

“喂喂,马尔福你不是魔法物语的主播吗?”

德拉科嘴角一抽,果不其然这脑残话音一落大家的脑袋都冲他扭了过来。

“真的假的?”

“你有号啊?马尔福?”

“他当然有,我看过他直播的,那礼物给他刷的啊!”棕发男人扒拉了下同伴。“上!马尔福!登录一下就好!”

很快围着电脑的大家伙都腾出一个位子来,德拉科慢条斯理地打上最后一个结然后抱起胸和他们对视。

“我是蛇区的,看不了狮区直播。”德拉科佯装无奈地开口。

“哈利波特开的是官博,四个区都可以看的。”

“……”

哦。

…………

哈利舔舔嘴唇喝了点温水,看了看时间,一个小时过得很快,眼看就要到头了,窗外也已经彻底的黑了下去。

他刚刚念完前线打击手傲罗以及医疗师的短暂介绍,准备休息一下翻翻弹幕回答一下问题,然后就可以结束今晚的直播了。

Lv12:  祝正在摸滚爬打的战士们,平平安安,事事皆好!

Lv14:  祝正在摸滚爬打的战士们,平安归来!

Lv12:  祝福所有前线战士,加油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Lv24:  祝魔法物语长长久久,此生无悔入魔语!

……

弹幕区整齐祥和,哈利忍不住微微一笑,乔治和赫敏都给他发信息说这次直播影响很大,大家都很激动,波及面也出乎意料的广,一切都很成功。

这样挺好的,哈利想,巫师们团结一心,用忠诚筑墙,没有什么奸邪之浪能够撼动。翻着翻着哈利手便是一抖。

Lv48与失眠者共游: !!!!!!!!!

马马马马尔福?哈利瞳孔猛的一缩,眼珠顿时隐隐作痛。他手抖了抖重新看了看这条突兀的弹幕,然后点进去查看他的主页。熟悉的头像和个人信息出现在眼前,果不其然!真的是德拉科马尔福!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哈利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他又想起他出院那天,他以争吵送别这个男人的早晨。耳边仿佛又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那声音从回忆里穿插着心跳朝他涌来,瞬间便扑灭了他这段时间伪装起来的所有镇定冷静。

哈利怔怔地翻着这个号,看着重新亮起的头像发呆,放在桌下的那只手不由自主地捏紧了裤子。

他在看我直播吗?德拉科马尔福在看我直播,可是怎么可能呢?他有时间怎么可能找机会看我直播呢?开玩笑的吧?他可能是把号给卖了,不不不,他也不缺钱干嘛卖号呢?

他不是在前线吗?哈利又想,看看看,他就知道这种家伙怎么可能做一名忠于职守的战士,贪玩了吧?大晚上的偷偷看直播,看来是想回来了,说不定要不了几天这家伙就灰头土脸的跑回了圣芒戈,那么他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嘲笑他了!

揉揉太阳穴,哈利咽了咽口水,顿时觉得自己仿佛吞咽了一股股滚烫的火焰,那些火焰在喉咙里灼灼燃烧着,然后顺着血管漫入四肢,哈利不禁又想起暴雨之夜的吻,急促滚热,德拉科的呼吸也如同火焰。

他是不是要回来了啊?

哈利直直地看着弹幕,像一支瞄准了目标的枪支,直到那个号又出现在了弹幕区。

Lv48与失眠者共游:  哈利,名单再念一遍嘛!没听见很可惜啊!

Lv15:  向英雄致敬!向英雄致敬!向英雄致敬!向英雄致敬!向英雄致敬!

Lv24:  祝前线战士……

Lv34:  礼物刷一波!此生无悔入魔语!

Lv24:  祝前线战士……等等,我仿佛看到我眠大,告诉我我有没有瞎?

…………

我可能是瞎了,哈利摸了摸后颈,鼠标在那排字上拉出一条淡蓝色的标记。

这是在撒娇吗?他可能被盗号了,哈利咬咬嘴唇有些狂躁地揉了一把后脑勺,他以为德拉科马尔福永远都不会理他了,就像他说的那样,那天晚上至少自己是清醒的,但他却没有拒绝。

可真恶心。

哈利望着那排字出了出神,才意识到这句话是有内容的,名单再念一遍名单再念一遍再念一遍再念一遍……

…………

“哇!弹幕刷太快了吧!”塞维奇重新控制住鼠标开始打字。“哈利!哈利!哈利!我们在看你直播呢!”

德拉科终于狼狈地推开旁边人挤到了中心地带,妈的这都是群什么鬼东西!?

“不要发了!”德拉科夺回鼠标将塞维奇的那句话删掉。“小心我卸号。”

“喂喂!这么小气干嘛?怎么和队长说话呢?”

“名人是非多。”德拉科皱着眉一屁股坐在正中央的椅子上,烦躁地拍掉了那些伸过来的手。“你们不懂。”

要不是这个家伙有权利把他遣送回家,他才不想在这种事上妥协,德拉科哼了两声拢了拢身上的袍子,将评论框删除,重新点开屏幕。

屏幕上的哈利波特看起来有些坐立不安,就像他身后的那些烛火那样,整个人散发着一股焦躁的气息。

“那个……”黑发男人动了动脖子开始低头翻资料。“要我重新念的话……我找找看……”

“救世主看到了!”有人在背后雀跃道。

德拉科心头一跳,屏幕里的男人一个劲地舔着嘴唇,下唇上的鲜红牙印随着舌尖的滑过变得更加显眼。

就像烛火一样,德拉科想,哈利波特的吻缱绻的像一朵飘摇的火苗。来不及反应,德拉科便和那双猛然抬起的绿眼睛撞了个正着,像是看到了什么刺眼的东西,德拉科偏过头目光便落在了键盘上。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念道。“前圣芒戈生物科治疗师,打击队十一号成员,作为志愿者医师……”

“……”德拉科猛地瞪大眼睛,屏幕里的人垂着眼念着他的名字,手指在资料上来回摩挲着。

“喂喂,为什么只读你一个人的啊?”有人开始埋怨起来。“他是不是知道这是你的号?”

“……”我哪知道啊,这都什么事啊?德拉科有点懵,救世主先生念完了他的资料后便开始收拾整理资料,看样子是准备下播了。太突然了吧?还是像他们说的那样,哈利波特……知道这个号是自己的?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种微妙的感觉德拉科还是比较享受的。

“他真的不念了!”有人在抱怨。“什么也没听到啊!这不公平!”

“哈利波特为什么只念你一个人的?”

“马尔福!说!你是不是花钱了?”

“想知道原因吗?”德拉科懒懒地笑了一下,看着屏幕里的黑发男人拿起了一个玻璃杯,然后仰头喝水。德拉科的视线便开始随着黑发男人的动作开始移动,看着他微微含住杯沿,看着他睫毛间隙的烛光落进了水纹里,然后看着那抹光随着清澈的液体漫进嘴唇灌入口腔,拨动喉结。“因为……”

“他喜欢我啊。”

评论(120)

热度(434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