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不能让你看见花开


8.

哈利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他只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模糊不清的天花板轮廓便知道自己活着,活着躺在医疗室的第十一个床位上。他身后应该就是窗子,记忆里的十一号床位就对着一扇窗子,没记错的话这扇窗子外面是可以看到黑湖的。哈利躺在床上缓慢地呼吸着,脑袋也在缓慢的运转起来。他感觉不到一点凉意,所以玻璃窗应该是关的,知道现在是晚上是因为床位的帘幔后面透着烛光,淡淡的一层烛光把床单染上了一层淡金色,哈利微微抬头看了看身体在被单里嵌出的完整轮廓,又试着动了动手指砸吧砸吧了下嘴唇,感觉意识开始慢慢清晰起来。

“电脑没有带过来。”有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帘幔外面响起,声音像是被刻意的压低了,所以听起来不太清晰。“我用的手机,但是看起来有点怪……我试着把手机固定在桌子上……”

“哈利波特?”有凳子挪动的声音,紧接着又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他啊,还没醒,什么?我怎么知道为什么还没醒,可能死掉了吧?”

哈利抬起手看了看,发现自己的两个手腕都缠了绷带,虽然使不上力气但是已经不怎么疼了,可能是伤势不重的原因,他摸摸胀痛的头,试着动动腿坐起来,却发现他没法感知到腿了!心里猛地一阵慌乱,像是被人施了一个清凉咒,哈利感觉身体里的血液猛的一凉。

“那就奇怪了,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德拉科看着弹幕微微走神。“心疼?说实话吧,心疼嘛……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的,毕竟在一起七年了,它可是整整陪伴了我一整个学生时代,看着波特像个炸弹一样把它毁了十分之一,我当时的心情还是挺复杂的……”

Lv24:  打人柳:?????????

Lv12:  6666666666666

Lv32:  那你岂不是很棒棒

Lv17:  眠大看起来在暗爽,我猜救世主应该没啥事了

Lv38西西女神在哪里:  !!!你粉丝榜里居然有人排到了我前面!!!我几乎天天看直播送礼物的人怎么可能???我靠等级还这么高!元老级的吧?

Lv1马尔福你等着吧!:  你居然把我赶出去???我告诉你马尔福你要是把哈利弄死了我跟你没完!!!

Lv1马尔福你等着吧!:  你居然还在这里直播!!!!!!如果你还有一点医德之心就

Lv24:  我……好像看到主播身后的帘子动了一下……

Lv17黑即是白我即是帅:  呦!韦斯莱又来给自己加戏了

Lv管理员:  新来的小巫师记得点关注哦!

……

“有人排在你前面?”德拉科看到潘西的弹幕后就翻起了粉丝榜,果然看到潘西的巫女头像上蹲了一位高等级大大——森林里的窥探者。哦,他啊!德拉科的眼神闪烁了一下,这个粉丝他自然记得清楚,霸占粉丝榜第一好久了,德拉科又翻了一遍他的个人信息,还是没有任何收获。这是一个神秘又专一的粉丝,但是从来没有私信过他,弹幕也发的很少,德拉科分析着,要么爱他爱的深,要么意有所图。

不过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每天都关注着自己,心里或多或少还是会感到一丝亲切的,德拉科看着那个灰色头像走了下神,可是这个人今天缺席了。

哈利艰难地掀开被子,看着自己包的像两根香肠的腿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还是没睡醒,物理伤害又不是魔法伤害,想必养个几天就能活蹦乱跳了。两条腿是没有任何知觉的,德拉科应该给他喝了止痛魔药或者用了什么麻药之类的。想着自己问题应该不大了,哈利便不由自主的开始思考处境。他现在留在了医疗室,没错,他已经错过了看德拉科直播的时间了,但是这个家伙在直播中,他当然听的出来。外面隐隐的透着一道熟悉的身影,烛台吊在他的头顶,影子便印在了帘幔上。

哈利摸到了枕头边的眼镜,然后悄悄地将帘幔拉开一条缝去看他。

“证明你对我不是真爱,潘西。”德拉科应该在笑,他穿着一件很休闲的衬衫,靠在椅子上,脖子细微地颤抖着。“我为什么从来不念礼物?怎么念?念礼物还聊什么天?”

“再说一遍,你们的救世主把树揍了一顿,今天是没办法直播的,微眠党请不要在下面刷谢谢。”德拉科伸出一只手揽住了自己的后颈,哈利看着他的手指动了动,那些烛光便跳跃着嵌进了他的指缝里。

这个角度很微妙,他从来没有哪次看直播是这样看的,近的不可思议。哈利用手半撑在了耳边,听着德拉科的声音在医疗室的空气里微微震动着,只是稍稍一恍惚,瞬间便觉得玻璃窗外的虫鸣声消失掉了,耳边也只剩下脉搏在薄薄的皮肤下面起伏的声音。

Lv15:  眠大真的不考虑趁机揩油吗?救世主就躺在床上,深更半夜的,孤男寡男的……

Lv23:  都同房了好吧,求求官方发点粮吧!

Lv17:  主播最近总是上推荐榜,大多都是和救世主有关的,蹭热度么?这让我有些不好想,取关一下让主播好好反思一下。

Lv15:  反思的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赶紧走吧!

Lv18:  爱看不看不看滚

Lv25:  真的只有我看见主播后面的帐子在动吗???

Lv28:  眠大眼熟我眼熟我眼熟我眼熟我眼熟我……

Lv17:  卧槽!!!帐子动的别跑,我……也……

Lv26:  闹鬼了??????主播你家闹鬼了???

Lv19:  咦,今天怎么在用手机直播?

……

“什么鬼?”德拉科翻了翻手里的魔药单一抬头便看到弹幕炸开了。

Lv25:  啊啊啊啊啊啊同框了!!!!!

Lv27:  要不是救世主把帐子掀开,我还真没认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v18: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偷偷摸摸地拉开帘子啊啊啊啊啊啊,眠大你后面有一只波特在探头探脑!!!!!!

Lv28:  恭喜同框贺喜同框!表示已经开始录屏!!!!

Lv19:  救世主醒了救世主醒了救世主醒了!!!看身后啊啊啊主播回头啊啊啊啊啊啊!

……

忍不住心头一跳,德拉科连忙回过头,正好和一只波呸和哈利波特对视了,那双绿眼睛猛地一缩随即躲闪了一下。

“你什么时候醒的?”德拉科怔了一下问道,他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搁在了一旁,便站起身朝床边走去。

哈利缩了缩脖子重新躺回了床上,心里还在嘀咕着我去我就看了一会儿怎么就被发现了,明明还准备装死装到第二天早上的。

德拉科一把拉开帘幔将它们束到一边,烛光便整个照了进来,哈利眯眯眼声音嘶哑的开口。

“才醒不久。”

“感觉怎么样?”

“还好。”这感觉不大对,哈利心想,他们正在顺利的进行着谈话,没有任何阻拦的交流着。德拉科的眼神仿佛松懈了一下,他一把掀开哈利的被子便单膝跪了上去然后越过哈利俯身去调节床的高度。

哈利倒是懵了一下,他不知道这人是不是故意的,调下高度你从床边绕过去或者拿个魔杖挥两下都行,你为啥非得从我身上过?

“喂,你没有魔杖么?”哈利舔舔嘴唇说道,德拉科微微扬起了轮廓分明的下颚冲他露出了一个假笑,从他的角度看,能一直从金发男人的衬衫领口看到底。

这太过分了!哈利感觉身体发热,他从来没有离这个人这么近过!可是这人没有理他,也没有从床上下去,他在哈利的头顶上捣腾着什么,哈利能感觉身后传来吱吱歪歪的声音,然后感觉自己的上半身在慢慢升高。

慢慢升高也意味着自己离对方越来越近,哈利垂下眼克制着胸口不要起伏的太快,直到一股淡淡的植物香味漫入鼻腔里的时候哈利的心跳达到了巅峰,什么啊?简直要炸了好吗?!

“走……开!马尔福!”哈利用受伤的手狠了心地推了他一把,德拉科措不及防一只腿没站稳摔在了哈利身上,这下是真的压了个满怀。

“你故意的吧?”哈利疼的龇牙咧嘴,摔得太刻意了点吧?

德拉科才慢慢地撑起身体俯身看他,灰眼睛里满是恶意。“你都这么个鬼样子了,我还不得好好欺负一把。”

看着哈利脸色不大好看了,德拉科赶紧收手从他身上爬了起来,绕过床边去调了一个适当的角度。

“你得起来吃点东西不是?”德拉科说。“你要是饿死了,我也难辞其咎。”

和这个人待在同一个房间里真的不会死的快吗?哈利皱着眉揉着手腕,看着那个人回到了自己的桌前。

德拉科重新拿起手机,眼神猛的一滞,弹幕已经刷的屏幕都要看不见了!心里一动,想着刚刚好像没关摄像头。

Lv19:  原地旋转爆炸!!!!!!!!!!

Lv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话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v17:  新婚快乐!

Lv16:  新婚快乐!

Lv28:  新婚快乐!

Lv34:   新婚快乐!

Lv25:   新婚快乐!

…………

————————

这章纯撩

评论(146)

热度(485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