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自作多情

·我猜是糖
· 一发完(控几不住我自己啊!)
·短小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

德拉科抬起眼看着面前的人,他就站在那里,烛火在他身后跳跃着。那人离他很近很近,近到他能在昏暗的光线下看清楚他垂下来的每根睫毛。

心里一动,他忍不住的想起战后在校园里和他初见的模样。那个时候阳光正好,城堡外新栽的梧桐黄灿灿的,他也是这样垂着眼站在自己的不远处,穿着白色的衬衫套着暖黄色的毛衣背心站在那,睫毛在眼睑上落下一层半透明的阴影。

那时霍格沃兹战后重建,魔法世界也快速的恢复翻新着,一批批的食死徒被送入了阿兹卡班,一枚枚梅林勋章被颁布给年轻的英雄们。世界在快速的自我治愈着,将沉重的悲痛和牺牲掩埋在新的阳光雨露里。

那时的马尔福虽然从审判下逃过了一劫,但还是失去了太多,马尔福家的影响力也大大削弱。食死徒的影子就像手臂上的疤痕那样,一生都将如影随形。

德拉科回到学校的时候早已入秋,金黄的树叶在卷着阳光的风里扬扬而落,黑发的年轻男孩就站在他的不远处,垂着眼看着袍子底下干燥的泥土和镶在里面泛青的树根。

孤单的,瘦瘦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朝他走近,一步两步,脚下沙沙作响,黑色的长袍在身后一摆便要擦身而过。

“等下马尔福。”身后传来救世主急切的声音。

德拉科停下脚步,回头也不是,继续向前走也不是,他就站在原处,心跳杂乱无章的跳动着。

那个黑发青年搓搓手凑了上来将熟悉的棍子递给了他。

“下午好……一直都没有机会……那个……替我谢谢马尔福夫人……呃,还有……还你魔杖?”

“哦。”德拉科接了过来垂着眼看了他一眼,凌乱漆黑的头发里还卡着一片碎叶,德拉科动了动嘴唇,什么都说不出来。

就这样?德拉科用大拇指摩挲着那根陪伴了自己整个少年时期的山楂木魔杖,心里酿了醋般又酸又涩。

“那……”既然高冷的你就说一个字,哈利眨眨绿色的眼睛胡乱的想,他耸耸肩,手臂不自然的抬了抬。“再见……”

“真尴尬……”德拉科弯着嘴角露出一个假笑。

“是啊……”哈利开始东张西望起来。

“你就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德拉科专注的打量他的尴尬。

像是下了好大的决心哈利才重新抬起头看向德拉科,然后用干巴巴的语气开口。“欢……欢迎……欢迎回来?”

“少装,波特。”德拉科将魔杖插回袍子里,将衬衫里的墨绿色领带摆弄了一下。“你根本就不想看见我。”

“不,我没有。”哈利摇摇头,嘴角在风里抖了抖。“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需要你说些什么呢?”德拉科皱起眉,尖细的下巴重新抬了起来。“你能说些什么呢?你什么都不用说。”

“什么?”哈利也忍不住皱起了脸。“我不懂你的意思,马尔福。”

“你没必要懂。”

因为我也不懂……德拉科撇了撇嘴,将落在肩膀上的落叶扫了下去,他灰色的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语调却陡然降低。“我只是想和你多说点话而已……”

咔擦,哈利不小心踩碎了一片焦黄的梧桐叶。

秋天的阳光也飒飒的在身后落了一地。

……

回过神来,德拉科专注看着面前的男孩,转眼已经一年过去了,他们就要毕业了,从这座城堡里走出去,会有新的工作,新的生活。学生时代将永远离他远去,无论是那些渗满了阳光雨露的笑容还是被淹没在记忆里的鲜血和仇恨……

它们终将逝去,就像被埋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些复杂的感情一样,它也会逝去,随着时间,随着风……逐渐消弭殆尽……德拉科胡思乱想着,就像他对哈利波特的那些想法一样,就像哈利波特对他的那些想法一样,那些复杂的想法总有一天会暴露在阳光雨露里,在炙热的阳光里打开繁琐潮湿的结,然后随风而逝……

他们迟早会完蛋的,因为哈利波特总有一天会厌倦他的……

“闭上眼。”德拉科的手颤抖的按住了哈利的后脑勺,纤细的手指在他的黑色头发里穿梭着。

黑发男孩听话的闭上了他绿色的眼睛,德拉科却感到一阵窒息,他感受着指间淡淡温热感,看着男孩背后忽闪忽闪的烛光心里一阵恍惚。

他们是什么时候走的这么近了呢?伸手便可触碰的距离……德拉科小心翼翼的回忆着,自他回到霍格沃兹之后,他和哈利波特的关系就变得格外特别起来,那些尴尬,那些悸动,那些触碰,以及那些纠缠不清的暧昧……一切都变得混乱起来,连带着少年时期的那些生涩冲突。

好像一切都是在他回校的那个秋天里开始混乱起来的,而他早已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了!

可是哈利波特开始厌倦他了,德拉科心碎的想,他能感觉得到,他对自己的耐心已经不多了,他对自己的那份纯净的感情已经渐渐沉进黑湖底下了!他再也不会像去年秋天那样在他面前手足无措的说话了……

“你什么意思?”哈利重新睁开眼,绿色的眼睛里浮现了一层熟悉的令人心碎的烦躁。“你让我闭上眼然后……然后呢?”

“什么然后,然后什么?”德拉科大幅度的眨眨眼,蓝灰色的眼睛闪着光。

“你让我闭上眼……”哈利抬起手臂比划起来,他重新强调了一遍。“在这里,一个人都没有,就在你的宿舍里,你让我闭上眼然后按住了我的头……”

“所以你刚刚撅嘴是想让我亲你吗?疤头。”德拉科该死的笑了。

“我有撅嘴吗?”哈利惊愕的看着他,烛火在眼睛里跳动着。“是你让我……”

“我让你闭眼又没说要亲你,是你自己把嘴撅起来的。”

“所以说是我自作多情了?”哈利咽了一口口水,脸色难看的看向他该死的男朋友。

“看看,看看……”德拉科摇摇头夸张的退后两步,淡金色的头发甩的很有节奏。“看看你那不耐烦的表情,波特!我没猜错,你果然不爱我了!”

“阿瓦达……”

日子还长着呢。

评论(55)

热度(6190)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