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74

再次醒来是一个星期后,他已经从圣芒戈转回了霍格沃兹医疗室。

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人就是小天狼星,他看起来很憔悴的趴在一边,另一边则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和鲜花。

教父?

哈利当然知道自己没死,他期间醒过几次,在圣芒戈。每次睁眼看到的第一人就是小天狼星。

可现在是在霍格沃兹,教父也一直陪着他来到这里么?

哈利发现他的视力有些变好了,即使不带眼睛也能看清小天狼星下巴上新长出来的胡渣。

哈利试图动了动身体,依旧疲软无力,他快速的检查身体状况,发现额头和大腿上还裹着绷带,可能是伤口太深没法快速痊愈造成的。

其实最重的伤不是他的外伤,哈利想起那个灵魂分离,它比想象中更能伤害到他,当汤姆的灵魂强行醒过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伤害……一个身体无法容忍两个有意识的灵魂体。

但所幸的是,他没有受到一些无法治愈的伤害。

“哈利?”小天狼星抬起脸呆滞的看着那双清澈的绿眼睛,现在还是清晨,窗外泛着浅绿的晨光朦朦胧胧的从白色纱帘后面透了出来。

床上的少年朝他露出了一个青涩的笑容。

“你醒啦!”小天狼星高兴的撑起麻木的身体。“感觉怎么样?不……我得去叫庞雷德夫人……她比你靠谱多了!”

“不要把我当未成年的小屁孩,教父。”哈利无奈的开口,声音听起来有些嘶哑。“哦,我得喝点水了……”

“你就是个心智不成熟的未成年。”小天狼星白了他一眼,还是走过去给他倒了一杯掺了糖的温水。

未成年?他?哈利神秘的笑笑接过那杯水没有反驳。

等他经过庞雷德夫人的又一轮漫长的检查和停不下来的安慰和絮叨后,他终于被证实了自己已经并无大碍了。

感谢梅林,终于结束了。

等庞雷德夫人答应放门口那群人进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

邓布利多小心的看了一眼庞雷德夫人,然后带着一堆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医务室。的确是浩浩荡荡,他的教授们,朋友们,几乎将他的床脚站满。

“哈利!”罗恩惊喜的大叫了一声,哈利立马冲他露出牙齿,罗恩还想大叫些什么但马上就被赫敏用眼神制止了。

“哈利,你还好吗?”赫敏忍不住说。“你那天把我们吓坏了……”

“你看我不是挺好的嘛?”哈利坐起身,庞雷德夫人帮他把枕头垫在了背后。

“注意你的脑袋,哈利。”庞雷德夫人温柔的说道。“如果这些人打扰到你了,你就叫我。”

邓布利多咳嗽了两声,看着庞雷德夫人离开后才回过头来用他蓝色的眼睛看着哈利。

“我想,哈利,我们不得不打扰你了。”

通过他们的叙述,哈利大致明白这段时间内发生的所有事了,邓布利多首先选择了将哈利带了回来,当时他和伏地魔只打了一个照面,穆迪和韦斯莱先生简单的和对方进行了短时间的战斗,第二批救援的魔法部员便赶到了……

事实上他们什么也没抓住,伏地魔太狡猾了,没有人找到他的位置。当然这些事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意料之外的是即便到了如此地步,魔法部部长福吉仍然不承认伏地魔的重生。

“你们只是遇到了几个残余的逃犯……但你们却想把事情搞大,闹得人心惶惶……”

well,well,自欺欺人的人是没法讲道理的。

但说实活那天见到伏地魔的人还是太少了,没有几个人能真正断言黑魔王真的重生了。

所以福吉尽力的想将这件事压下去。

然后等着伏地魔慢慢成长,将组织越扩越大,直到一发不可收拾……哈利无奈的想。他是时候要找机会介入了,既然伏地魔已经复活,那么他之前的计划和努力基本无效了。

“哈利……”塞德里克开口说话了,他走到哈利身边目光灼灼的看着他。“对不起……我答应带你回来的。”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哈利立即回复。

“不,不……你很厉害哈利!我……我只是没法帮上什么忙……”塞德里克说道。“不管怎么样,你救了我,我的命是你救的,无论以后遇到什么事,我都会帮你,无论任何代价!”

“塞德里克,你应该排排队。”乔治笑了。“还没等到你报恩哈利的粉丝就能把你撕了……”

“经过裁判的一致决定,三强争霸赛的冠军由你获得。”费雷德也开口了。“开心吗?哈利,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升级为霍格沃兹的黄金宝贝了!”

大家都调笑起哈利来,哈利的心情也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加愉快。

就在这时,斯内普教授皱着眉头走了进来,黑色的长袍长长的垂在身上,就像是一片行走的乌云。

他看着哈利冲他露出的傻笑嘴角忍不住抖了一抖,然后面不改色的朝邓布利多走去。

“卢修斯向魔法部投诉了。”斯内普一本正经的说道。“说我们抓了他的儿子做人质,想要闹事。”

“让他去告吧,反正事情已经这样发展了。”邓布利多深深的看了一眼哈利。“魔法部害怕面临灾祸和人群的愤怒,他们被十几年以前的事折磨的怕了……”

“德拉科怎么了?”哈利简单的问道。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周围的笑声也慢慢消失殆尽,只有不远处庞雷德夫人准备魔药的乒乓声。每个人都抬起脸担忧的看着他,夹带着哈利讨厌的怜悯。

“告诉你一件事……哈利。”赫敏咬了咬嘴唇看了一眼邓布利多。“有人把你的奖杯换成了门钥匙……”

“我知道,我知道是德拉科做的。”哈利坦然道。

斯内普异样的看了他一眼,周围静的只有抽气声。

“你们给他……喝了吐真剂么?”哈利的手攥紧了被单。

邓布利多摇了摇头微笑着说。“我不支持给我的学生们喝这些犯人才会喝的东西……”

“傲罗们也同意等你醒来后尊重你的意见再做决定……”

“可你们还是把他当犯人一样关起来了!”潘西从医务室门口走了进来,她看起来脸色很差,没有擦唇膏的嘴唇毫无血色。床边的几个人让了开来,她便走到了哈利面前。

“我为德拉科向你道歉,哈利。”看着床头那个瘦削的苍白男孩,潘西掐了掐自己的手指,艰难的开口说道。“我不期望你能原谅他,但他还是个学生,我了解他,他有时候是很高大自负……也做过很多令人讨厌的事……但我打赌,他绝不是故意去伤害你的……”

“为一个食死徒辩解么?帕金森?”罗恩讽刺的说道。“你要知道他差点杀了哈利!”

“他没有想伤害任何人。”潘西一字一句的说道,眼圈瞬间红了。

“你们把他关起来了?”哈利终于找到了关键句,他皱起了脸。“你们为什么把他关起来!?”

大家惊愕的抬头看着他,好像在看一个陌生人。难道不是应该被事实打击到然后感到心痛难受么?

当发现喜欢的人其实是陷害自己的家伙的时候不都应该这样展开吗?费雷德和乔治已经找好了一百种安慰失恋男孩的方法和一百种陷害前男友的恶作剧……

所以说救世主的脑回路到底是怎样的?

哈利看起来有点生气,莫名其妙。

“关在哪里了?”哈利深吸了一口气开口说道,抬头去看潘西。

如果是阿兹卡班他可能会暴走,他保证!

“地窖里。”潘西很快回过神来,她耸了一下鼻子快速说道。“由魔法部员轮流看守着,谁也不能见。”

邓布利多小孩子般耸耸肩。“穆迪坚持要把他带到傲罗管理所,被我严词拒绝了。”

“带我去。”哈利翻身下床,受伤的腿忍不住的开始作痛。

“哈利!”小天狼星端着一小瓶减痛魔药走了过来。“你要去哪?”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下床。”小天狼星说道,他看了一圈茫然的群众,这些人都对他的教子干了些什么?

“等等等等……你到底要去干嘛?”看着哈利丝毫没理他小天狼星干脆伸出胳膊来拦住了他。

“我要去看我男朋友……”哈利不由分说的抓起魔杖,潘西给他递上长袍。

“哦。”小天狼星懵懂的点了一下头。“不管怎样你得喝杯魔药先。”

哈利披上长袍,将魔杖往里一插,然后手一伸将魔药全部灌进了喉咙里。

他咳了几下然后面色难看的看着教父。“你忘了给我加糖……”

然后又扫了一眼他的朋友们,和满脸无辜的教授……

“抱歉……失陪了。”哈利歉意的说,然后一瘸一拐的扶住潘西的肩便离开了这里,潘西忍不住默默的回头看了一眼。

“你们听明白了他去看谁了吗?”小天狼星不敢置信的回过头来看着背后的那群人。

大家表示都明白。

评论(50)

热度(240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