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72

塞德里克一头栽进了草地里,手里还紧紧的握着冰冷的奖杯,他的身体在地上颤抖着,浑身是大大小小的淤青和伤痕,那是被石头砸出来的痕迹。他在地上大口的喘气,感觉身体轻飘飘的,脑袋里却沉重而混沌。

耳边满是尖叫声和热烈的欢呼声,掌声如潮水般涌来。

“看来争霸赛的冠军已经出来了!”卢多带头的一部分裁判和魔法部员们抢先来到比赛场地上。

“是霍格沃兹的!”有人在尖叫。

“好像是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又是一阵欢呼声。

“啪!”克鲁姆冷着脸从迷宫里幻影移形了出来,卡卡洛夫马上露出失望至极的表情。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卡卡洛夫喃喃道。

“哈利还没出来。”赫敏担忧的问道,顺着人群慢慢的从观众席下来。“芙蓉中途离场了,克鲁姆也出来了,哈利好像还不知道比赛结束了。”

“我打赌塞德里克靠的仅仅是运气……”罗恩表情十分沮丧,他抬头和他的哥哥们对视。

“我感觉我的身体仿佛被掏空了,乔治……”费雷德和乔治好像对事实有些接受无能。

塞得里克从地上爬了起来,狠狠的揉了一下眼睛,视线模糊了一阵重新变得清晰起来,他看着涌来的熟悉的人群心里一阵发酸。

但很快的,他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哈利,哈利!

哈利没来得及回来!

他一把丢掉奖杯朝人们吼叫起来,声音嘶哑而颤抖着。

“哈利……哈利没回来!他现在很危险!”

耳边的吵吵嚷嚷像是潮水般将他的声音淹没。

啪啪啪的有人开始对他拍照,卢多已经准备演说结束词。

没有人理会他,甚至以为他只是欣喜若狂。

塞德里克在众人惊愕的叫声中愤怒的一把推开卢多,抢过了对方施了魔咒的魔杖,他将它狠狠的戳进自己的下颚处。

“哈利……”他的声音被放大,怒火将他的声音变得有些尖锐。

“哈利现在有危险!”声音在魁地奇球场回荡着。

“我们得去救他!”

“教授!邓布利多教授!”人群霎那间安静下来,每个人都惶恐的看着那个仓惶无措,几乎崩溃的大男孩。“这是个门钥匙!它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方!”

“哈利受伤了!”

他不知道哈利中了什么咒语,但他记得那个眼神,那个震惊的灰暗的眼神,好像所有失去了所有的生机,就像那棵腐烂的树。

“他会死的!”几乎是吼完了所有的力气,他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双眼潮湿。

“啪。”德拉科手里的金属怀表摔在了台阶上,发出刺耳的声响。

“他是不是疯了。”罗恩不敢置信的看着草地上的大男孩,邓布利多和其他教授拨开人群飞似的跑到了塞德里克身边,人群顿时哄乱起来,立马便有人开始维持秩序,赫敏和罗恩挣扎着跑了下去。

“不要激动,塞德里克。”邓布利多扶住他的身体。“说清楚一点,到底在里面发生了什么?”

斯内普立马便蹲下身去检查奖杯。

“我不知道我们到了哪里……”塞德里克颤抖着说着。“那是个门钥匙……我和哈利一起抓住了它。”

“它将我们带到了一个地方……”

“然后呢?塞德里克。”麦格教授脸色苍白,她的魔杖紧紧的捏在手中,似乎随时就要去营救她的学生。“那是个什么地方!?”

罗恩和赫敏从人群里钻出头来,赫敏呜咽了一声紧紧的抓住了罗恩的胳膊。

“我不能确定……”塞德里克疯狂的摇头。“有人攻击我们,用不可饶恕咒……”

“梅林啊……”有人倒吸了一口气。

“哈利救了我……他们还在继续攻击我们……我们躲起来了……”

“什么都看不清,那里有石雕……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要激动塞德里克,斯内普教授已经开始检查门钥匙了,他很快便能找到位置!”

“你平静下来,平静下来慢慢说……”

“不!”塞德里克吼道。“哈利中咒了!他没来得及回来!他中咒了!”

“没有时间了!”他懊恼的捂住脸。“他救了我……我……我却将他留在了那里……”

“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猛的回头,手指不停的颤抖着。

“这需要时间,我没办法……”斯内普让开身子,将躺在那的奖杯露了出来。

泛着蓝紫色的精致奖杯就那样躺在那里,将周围的草叶染白。

“噢!”赫敏的尖叫声打破了平静。

大家都抬头去看她。

女孩的脸色苍白不已,她的手指抬了起来,颤颤巍巍的指着奖杯。

“那个东西……”她开口。“那个哨子。”

没有人会注意的那么清楚,那个银色的装饰物几乎和奖杯融为一体。

“那是德拉科·马尔福的东西。”她的声音哽咽了一下。

教授们和魔法部员几乎同时看向了邓布利多,霍格沃兹的学生?

德拉科·马尔福?

所有人回头在人群中搜寻起来。

学生老师们都慢慢让开,以那个金发男孩为圆心,所有人都退了开来。

“德拉科?”布雷斯不敢置信的看着旁边的人,他摇了摇头。“说实话我蛮震惊的……”

潘西复杂的看了一眼德拉科,她拉了一把布雷斯,布雷斯便不再做声。

金发男孩脸色苍白到了极点,他眼神躲闪着,手足无措的站在那儿,被众人的眼神一遍遍的鞭挞。

“德拉科?”邓布利多看起来苍老了很多,他手仍然紧紧的攥着塞德里克的袖子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好像害怕自己的学生再次消失在眼前。

“不……”德拉科退后了一步,害怕浮出表面,狠狠的抽了几口气后他挣扎着开口。“我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也没有做……不关我的事……”

“你这个怂*,你就是个敢做不敢当的混蛋!”罗恩暴怒道。“哈利出事了!你都不救一下吗?!”

穆迪一把按住他的肩,没让罗恩冲出去打那么一拳。

“你就是个该死的食死徒!”罗恩继续骂骂咧咧着。

“不!”德拉科执着的摇头。“他不会出事的,他不会出事的。”

他又指着塞德里克。“这个傻瓜在撒谎。”

黑魔王答应过他,黑魔王说过不会有事的……

你怕他死吗?黑魔王说过。只要你按我说的去做,他就能平安回来。

我答应你,德拉科,黑魔王从不对忠实的手下撒谎。

黑魔王说过不会有事的……

他藏在哈利的身体里,他只是要找个机会离开哈利的身体……他不会伤害他的……

他不会……

绝对不会!

“看来我得对学生施展手段了,马尔福。”穆迪崴着脚怒气冲冲的朝他走来,面目狰狞的看着德拉科。

“穆迪!”斯内普叫了一声。

穆迪还是一把揪住了德拉科的衣领子,他恶狠狠的用魔杖戳着德拉科的脸颊。

“最后给你一个机会,小子。”他说道,魔眼在眼眶里滴溜溜的转。“把地点说出来!”

德拉科紧紧的闭上了眼睛,所有人都在朝他释放着恶意,无论是眼神还是话语,他感觉自己就要被罪恶淹没掉了。这种被千夫所指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体验,他真的没想到……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想在阿兹卡班蹲上一辈子吗!?”穆迪威胁的开口,眼神好像要把他撕成碎片。

“我说……我说……”德拉科妥协了,他的胆怯战胜了勇气,眼泪湿润了眼睫,他慢慢的不甘心的开口。“那个哨子,吹那个哨子……就能知道了……”

邓布利多抓过斯内普递过来的哨子小心翼翼的吹了一下,眼神猛的一亮。

“穆迪!”他终于松开了塞德里克被糟蹋的一片狼藉的袖子朝穆迪教授严肃而紧张的开口。“我们得一起去了!”

哈利重新睁开眼,脑袋的疼痛和身体的酸乏成正比增长着,他感觉自己被牢牢的绑在石雕上,胳膊上的伤口还在继续淌着血。

啊,哈利忍不住在心里叹息,来不及了。

他面前是刚刚得到重生的伏地魔,还是和上一世一样。

蛇精般的模样,苍白的面色泛青,猩红色的眼瞳,秃头,没鼻子……黑色的长袍裹住全身。

“哈利波特?”带着惊喜和恶意的声音响起。

声音还是一样的难听。

伏地魔拿着魔杖站在自己面前,用他那深邃的眼睛将他从头扫到尾。

“不是他么?”他开口问道。

哈利知道他说的谁,伏地魔想见他体内的那个东西。

“见到我不高心么?”哈利龇牙笑道。“丑八怪。”

说实话,如果伏地魔和汤姆·同时见面,那场面跟闹着好玩似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会精分的吧?

“你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吗?”伏地魔用手撩开他额头的发,然后一下子按在他的额头上。

剧烈的疼痛感瞬间席卷全身,哈利忍不住的叫了起来。

该死的!

伏地魔笑着松开手,哈利大汗淋漓的喘着气,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幸好他体内的魔药还好好的控制着他的魂体缝隙……要不然他早就没有反抗之力了……

“主人。”一个带着面具的食死徒跑了过来,他俯下身子说道。“这里都施了许多魔法咒,没有人可以在这里幻影移形,也不容易被人轻易找到……”

“是时候召集我的那些老朋友们了……”伏地魔裂开嘴开心的说。“你做的很好,高尔。”

高尔的父亲么?哈利打量着面前的三个食死徒,庞特,克拉布和高尔……庞特他是清楚的,但他是怎么找到高尔和克拉布的呢?

高尔,克拉布……

脑海里突然想到一个人!

卢修斯·马尔福!

对,没错,他怎么没想到呢?德拉科肯定会告诉他爸爸……他爸爸不会付之一炬而会审时度势的找好退路,那么先间接指使高尔和克拉布去试探一下最好不过。

如果黑魔王真的重生了……他便会毫不犹豫的马上站队!

哈利死死的咬住下唇,企图压下心里翻涌而起的痛苦。

德拉科……

为什么……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愿说呢?

评论(29)

热度(19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