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53

经过长长的走廊和陈旧的墙纸,哈利欣慰的看着没有蜘蛛网的角落和干净的绒毛地毯。

暖黄色的枝形吊灯挂在天花板上因从窗子里透出来的阳光而变的晶莹剔透。通往二楼的楼梯拐角处的布莱克画像也被厚厚的暗红色帷幕裹住了,要不是自己清楚,或许真的以为帷幕背后是一扇假窗。

“怎么样?哈利。”小天狼星接过他手里的缩小盒。“我可以带你去你的房间。”

“真是太棒了!”发自内心的感叹,难得见到这样的布莱克老宅,翻新后它那种沉淀已久的华丽精致才慢慢体现出来。哈利看着房子里处处可见的蛇形图案,按照这种纯斯莱特林风格的宅子,绝对是德拉科喜欢的类型。

“欢迎!哈利。”令人惊讶的,卢平教授顺着楼梯哒哒哒哒的走了下来,他温和的微笑着给了哈利一个小小的拥抱。

“教授?”

“已经不是了。”卢平眨眨眼睛,哈利疑惑的看向他。“我辞去了霍格沃兹的工作。”

“他就不适合去当什么教授。”小天狼星走到他好朋友身边,搭住他的肩帮腔道。“他的身体需要更周到的照顾,而不是每个月等着那个黑漆漆的老蝙蝠施舍。”

“是你需要我来的。”卢平无奈的说。“别找其他人做借口。”

“well,well,至少我可以有助手兼好友帮我打理一下家业……”小天狼星痞气一笑,佯装无奈的摊手。“你们知道布莱克也只剩我了。”

“家业?”哈利可从没听过布莱克家族还有什么家业。

“其实也没什么好东西剩下了,除了这个房子还有金库里的一大笔金子,剩下的都是一些腐蚀的叮当作响的烂摊子。”教父耸耸肩,看起来一点也不在意。“最近也才将毒瘤拔了出来。”

看着哈利不理解的神情,卢平解释道。“一些不大正经的产业链,懈怠久了,难免被一些阴暗交易侵蚀。”

“好在斯克林杰……”

“你知道斯克林杰吗?哈利。”小天狼星打断了卢平的话。

“傲罗部部长。”哈利点头,他当然知道,先不说他一直都很关注傲罗和魔法部的事情,他前世甚至还和他一起战斗过。

“是的。”小天狼星挑眉。“你看起来什么都知道。”

“至少这个月发生的事我不知道。”哈利眯起眼笑了。

“斯克林杰一直在追查一个黑武器贩卖的案子,将违禁品买到国外去,有关黑巫师以及叙利亚局势,听说极其影响麻瓜界战争……”卢平简单的解释。“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但你知道傲罗极其针对黑巫师,尤其是潜在的食死徒……”

“但这个组织一直很严谨,但谁知道呢?他们连布莱克的产业都渗透了,并且露出马脚,斯特林杰本身应小天狼星的要求来探查一下,谁知道反而揪出一大案子……当时来的是穆迪……”

“没必要和孩子讲这么清楚了,不用担心的哈利。反正这一切都解决了不是吗?”小天狼星推推嚷嚷的将哈利弄上楼梯。“反正和我也没什么关系……我们还是看看你的新房间。”

“按道理算,你做了一件好事,教父,他们欠你一个表彰。”哈利愉悦的调侃道。

嘴上虽然不以为意,但心里还是忍不住的感到沉重,所以说事情还是在被改变着,如果不是他拯救了教父,那么什么黑贩之类的就不会被擒住,但话说回来变化至少是朝好的方向在发展……所以他还在庆幸。但历史的顺序还是一如既往,卢平教授的离职,黑魔法防御课教师的缺失……又在等着谁呢?

克劳奇。哈利脑子里首先出现了这个人,变成穆迪,也是一切阴谋的开始。但令他担忧的是彼得被关进了阿兹卡班,那么谁又能找到并拯救伏地魔的游魂呢?谁呢?

实在没有什么人选了,如果伏地魔就这样游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然后默默死掉就好了。

这样他担忧的一切就不会再有然后,皆大欢喜。

但冥冥中哈利觉得不会这么简单,所以凡事不能首先懈怠,看来只有先暗兵不动了。

评论(4)

热度(23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