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44

  目录汇总:)

布雷斯是被隔壁床铺的低呼声吵醒的,那时天刚刚亮,距离起床时间不远。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锁链上亮起的浮光随着时间的改变已经可以清楚的照亮整个房间,将地窖里的亮度调到和地上一样了。

所以他能清楚的看到隔壁床上那个大汗淋漓的喘息的男孩是他熟悉的德拉科。他直挺挺的坐在床上有些惊魂未定般的看着自己两腿之间。然后艳丽的桃红色水染般从脖颈上蔓延开来。

“糟糕透了……”他摇头,淡金色的额发乱的和救世主有的一拼。

“做春梦了?德拉科。”布雷斯将慵懒的微笑藏在了被褥里。

没有理会他,德拉科略带迷糊的翻身下床,有些急躁的赶去了洗漱间。

布雷斯倦怠的眯了眯眼嘀咕了几句听不懂的话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德拉科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然后脸红心跳的看着镜子里穿戴整齐的自己。

哈利波特,那是哈利波特吗?

答案很明显,他感受的不能再清晰了。
左手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上面残留的难以忘怀的触感真实到可怕,就像做梦一样。

真的就像做梦一样……梦里中了一个不会生长的种子,醒来却发现它已经抽枝发芽开花结果。

多么奇妙。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哈利波特……
浮光掠影,视野一片朦胧。
“我好像喜欢你。”心脏在身体里猛烈的挣扎着,德拉科觉得自己好像要坏掉了。

“所以。”哈利的声音开始变得迷离。

“我要得到你。”好像你真的是救世主似的,一只狂妄自大的傻鸟,德拉科对这句话不屑一顾。

但还是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他垂下头研究梳妆台上细致的墨绿色暗纹,逃避镜子里笑的愚蠢的少年。

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个真正的梦,身体开始变得燥热起来。那种十指插入柔软黑发的触感,那种激烈的摩擦撕咬的满足感,一声声动情的呢喃和醉人的喘息,空气里满是潮湿缱绻的气息……

还有那双盈满情欲的绿潭般明澈动人的眸子……

下腹热流涌过,德拉科将脸捂进了浴巾里。

德拉科今天有些不太一样,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又没法很好的概括。

潘西吹了吹刚上好的樱桃色指甲油,眯起眼来打量由远及近的高挑少年。
熨烫整齐的白色衬衫,柔软的貂毛背心,还有精致的银绿色领带……就连袖口上那两颗印上马尔福族徽的宝石袖扣都一如既往。

就是……潘西目光闪烁的看着他身后随着脚步有规律晃动的黑色长袍。走位略显风骚了一些……

相比之前那一个月的低气压阴郁少年,现在快步走来的家伙看起来春风得意面露桃花。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了解德拉科马尔福有着怎样执拗傲……高傲的性格,或许还会以为他告白成功了。

“早上好,潘西。”德拉科轻盈的坐下身来。“希望今天早上有我喜欢的奶油条,而不是几块油腻腻的香肠。”

“哼哼,奶油条。”潘西自嘲的冷笑一声。“早安,德拉科。”

随即回头眉飞色舞的示意身旁的布雷斯,后着正一脸呆滞的看着面前刚刚出现的一盘培根三明治。

“我以为你至少知道点发生的事。”潘西用犀利目光的看着他。

“可能不经意间看开了?”布雷斯还沉浸在半睡半醒间,他耸耸肩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发现救世主可能没有牛奶条可口。”

“你无药可救了布雷斯。”

德拉科一只手专注的搅动碗里的玉米粥,一只手微微支着下巴。手一顿似乎有感应般的抬起头来,灰蓝色的眼睛熟练的穿过重重碍眼的脑袋和一双碧绿的瞳孔相对。

仿佛无形间被刺痛了一般,对方的眼睛瑟缩了一下,然后瞬间被满满的挑衅占据。

傻鸟波特,怀揣着他神秘强大的力量就以为可以征服一个纯血巫师。

德拉科没有像以前那样冰冷的瞟他一眼然后低下头,反而扬起头冲他露出了一个鄙夷的笑容。

不出意外的得到的对方故作嗔怒的瞪视。

口是心非的救世主。德拉科回瞪过去,金属勺子从手里脱落掉进盘子里,发出刺耳但清脆的声音。

“哈利,你今天上午有哪些课。”

“哈利?”

“哈利?”

“……”赫敏略带惊讶的看着一大早走神的黑发男孩,他的脑袋抬的高高的,绿色的眼睛也亮亮的。心里一动,好久没看到他这么精气十足的模样了,在心慰的同时不安的预感慢慢变强。
随着他专注的眼神看过去,赫敏的身体一顿,果不其然!是那个有着一头明显的淡金色头发的少年,德拉科马尔福!

忍不住用左手扶了扶额,他们是怎么做到旁若无人的?下意识的看向德拉科旁边的两位挚友,布雷斯慢条斯理的喝着果汁,潘西则毫无察觉般的将那盘甜腻腻的奶油条推到德拉科的前方。难道觉得不对劲的只有她一个人吗?赫敏皱起鼻子,顿时感觉自己好像很多余。

这一个月来,哈利和他们呆在一起的时间突兀的变得多了起来,这没法不让人起疑。而他令人担忧的消极状态也莫名其妙的让人起疑。而这一切一切的疑点只要放到一个难以接受的点上……那么一切都通顺了。

转过头来看着大口吃三明治的红发少年,他接触到赫敏异样的目光后不自觉的放慢了啃食的动作。

看来有时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处。

“哗啦啦……”各种各样的猫头鹰携着大大小小的包袱从窗外和大门口飞来,像是下冰雹般,包袱们被投到餐桌上。

大家的进食被打断,礼堂瞬间变得嘈杂起来,哈利也随着漂亮的雪鸮的出现施施然的收回目光。

漂亮的女孩挥舞着白色的翅膀逆着阳光朝他飞来。
哈利谄媚的伸出右臂给她一个落脚的地方,海德薇看起来很受用,比起那些直接往盘子里砸的灰枭显得高傲乖巧。

哈利拿过一封信来,熟悉的淡绿色信封。

自他魁地奇球场事件进了医务处之后,他亲爱的教父深刻的意识到宝贝教子不仅仅是个神秘的有小心思的可怕少年,还是一个没人保护的孤单脆弱的孩子。

当初小天狼星坚持要求他请假去圣芒戈进行长期检查修养时,他至少为这场无形的战争拉锯了一个星期。
好在他坚定不移以及做了再出现脱力状况马上请假的保证后,才没被强行带走。

自那之后他们的信件开始频繁起来,感情也开始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培养起来,就像上一世那样。哈利暖暖一笑打开了信封并读了起来。

“哈利!”罗恩试图隔着赫敏去抓哈利的胳膊,惹得赫敏生气的推了他一把。“狄安好像收到了一封情书。”

哈利心里一动,抬头去看桌子那边喧闹的一小块地方。

粉红色的信纸翻飞着化成无数的爱心然后尽数的落进装满土司的盘子里变成泡沫。
周围的人都喧闹起来,狄安则脸色通红的僵着脸。
哈利对这件事有些印象,好像是赫奇帕奇的一个大胆泼辣的姑娘,她不久就成为狄安的第一任女友。

“哦,看他的模样。”罗恩使劲眨眨浅金色的睫毛,做出一个感叹的表情。“他心里一定乐开了花。”

“挺棒的。”赫敏在一旁不断点头
评。

“你认为这很棒?”罗恩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赫敏。“我不知道你会喜欢这个,赫敏,我以为你抗拒这些。”

面对赫敏不理解的眼神,罗恩毫无犹豫的继续说。“我以为你会讨厌一切和学习无关的事。”

“嘿!”赫敏将手里的书狠狠的夹到臂弯里,她瞪着罗恩的脸生气的说。“我为什么要讨厌其他人的事?还有……我并没有讨厌一切和学习无关的事。”

罗恩缩了缩脖子,朝哈利露出求救的目光,却失望的发现自己的好兄弟坐在一旁呆滞的看着狄安盘子里的一汪未消完的粉红色泡沫。

情书啊,他该做些什么呢!

评论(37)

热度(338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