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31

目录汇总:)

警惕重新回到了身体里面,哈利眯起眼危险的看着那抹金光,它像金色飞贼那么小,一闪一闪的在灰色的天空上。

但它绝对不是金色飞贼。

更像是……魔杖发出来的光芒!

绝对是人为的。

哈利装作没看到在下面旋转着飞翔着。

金色光斑开始起起伏伏的向他靠近了过来,忽上忽下的吸引着他的注意。

果然,目标是他!

或许不是想害他,哈利飞快的想着,可能是自己被害妄想症太严重,毕竟这个时候的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危险以及威胁。

光斑又向后退去,哈利这次小心的佯装无意间的跟了上来。

他从袍子里悄悄掏出魔杖,紧紧的握在手中,骑着扫帚向光斑靠近。

就算是食死徒也没有谁敢在这个时候,在霍格沃兹全体学员以及老师在场的时候来攻击他吧?

这种完全不给自己留退路的作风。哈利想,据他所知,伏地魔手下应该没有这种忠实的信徒流落在外,何况在黑魔王生死未卜的情况下。

光斑在雨水里穿梭着……哈利紧紧的盯着光斑,同时也注意到除了他似乎没有谁发现了这个奇怪的事。

比赛还在热烈的进行着,德拉科去到了南边的高空上,游走球继续在雨中横冲直撞着,看台上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惊呼声……

光斑停止了运动,哈利也停在了不远处,绿色的瞳孔里满是警惕。

渐渐的,光斑融入雨水里,像化开了一般变成雨滴落了下去。

在雨后,渐渐的出现了一个庞大的模糊黑影,那黑影十分奇怪,黑色的,模糊的一大团,逐渐清晰起来。

等它慢慢近了,哈利才能渐渐看清楚那是什么东西。

一只飞鸟,黑色的大鸟,它的身形在不远处静止下来。

哈利第一反映,觉得对方应该是和自己一样的阿尼玛格斯,但好像不是,眯起眼,鸟背上…好像有人!

哈利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向他靠近。

直到完全正面交锋,哈利才真正看清楚眼前的东西,一只黑鸟,这只鸟还很大,湛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凶恶的光芒,它有着深红色的喙,翅膀长而广,颜色如墨。

“你是谁?”
温润的声音好像从远方传来,在大雨下模糊不清。

哈利看向大鸟上的女孩,她浑身湿透的坐在那儿,银白色的头发散乱在后背,湿淋淋的贴在瘦骨嶙峋的肩膀上。

很好笑,每个人都喜欢问他是谁,熟悉的人,还有亲近的人,以及敌人……现在是陌生的神秘人。现在流行这样的打招呼方式么?还是说他的变化很大吗?难道他真的已经不是他了?哈利心里忍不住自嘲起来。

“你又是谁?”哈利反问,他看向女孩子的眼睛,然后惊讶的发觉她黑色的瞳孔里毫无光彩,空洞的就像是凿在墙壁上的黑孔。

“很熟悉。”女孩睁大眼睛没有回答,雨水落了进去又滑落下来,眼皮甚至都没颤动,整个人僵硬在那里毫无反应。她的声音在纱布后面闷闷的传了出来,幽幽的带着一丝渗人的欣慰。“类似的感觉。”

哈利心里不由得泛寒,他感觉自己好像在和一个死人对话,对方真的像个死人,僵硬,苍白。

绿色的瞳孔闪烁了一下,他不想在现有的历史里遇见更多的人,像这样敌友不分的神秘人更是不想接触。更何况……这个人看起来让人极度不适,好像,自己在她面前会变得透明,透明的没有任何秘密。

可怕的人。

哈利正想着要不要就这样离开的时候。
赛场上突然出现一声声惊恐的呼叫声,此起彼伏,以及霍奇夫人极具穿透力的尖锐哨声。

比赛暂停了。

哈利惊讶的回头,发现上百只摄魂怪从南边像泼墨般冲入了赛场,森冷的气息顿时开始弥漫。

糟糕!

忍不住皱起眉头,即使大脑封闭术用到极致哈利心里还是感到难受和不舒服。在战争时期,大家都被磨练的不会再惧怕这些恶心的东西了,哈利也是如此,摄魂怪早已无法动摇他分毫。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再排斥这些东西。

哈利又看向女孩,她还是那样,僵硬的坐在鸟背上,瞳孔平视前方。

“有人在恐惧。”女孩开口。

“啊!”惊呼声从远处的高空传来,细碎的散落在耳边。

不好!
哈利猛然转过身。

淡金色在黑雾里一闪而过。
德拉科飞得最高,也是最容易被围攻的对象!

寒冷……非常寒冷……,冷的刻入骨髓一般,好像呼出的气息立马变成了碎冰,德拉科绷紧身体,感觉永远都开心不起来了,那些可怕的糟糕的记忆和感觉翻倍般在心里增加着负面情绪。

四周都是浮动的黑色的绸缎般的东西,那都是摄魂怪!

德拉科颤抖的抓住扫帚柄,恐惧的在雨中翻飞着不断往上……

“不要往上飞了!”哈利急冲而去,这家伙不知道往人多的地方飞吗?

德拉科颤抖的避开一只又一只,摄魂怪却越来越密集,它们环绕着往上追,天空是他们的主场……

恐惧,无助,寒冷交织在一起,冲散了所有的理智和勇气,鼻子里满是死亡般的森冷气息……

德拉科绝望的睁大眼,和一只摄魂怪贴面而过,死亡的气息在口鼻里弥漫开来,仅剩的清醒瞬间化为泡影,身体也完全的彻底的脱力,从扫帚翻了下来,放任自己坠入深渊。

“呼神护卫!”

巨大的银色光芒照亮了半个天空,栩栩如生的银白色牡鹿踏着空气而来,所到之处黑暗无处遁形。

带有攻击性力量的鹿蹄将近处的摄魂怪硬生生的踩的粉碎!黑色溅开在天空,顺着雨水飒飒而下……

哈利眼神里一片煞然,银色的光泽在荡漾的绿色里流淌。

太慢……太慢了……

真的太慢了!

哈利收起魔杖,顶着在空气里乱了方向的雨水从扫帚上倾身站了起来,借力飞身了出去,在一片混沌中化身。

“呜――”
白色的身影划破黑暗,一闪而逝。

大雨依然在下,天空更加的黑,比赛由于摄魂怪的原因暂停了下来。

所有人都在抱怨着,看台上也闹哄哄的一片。几乎所有队员都狼狈不堪,他们坐在湿透了的扫帚上停在下面,霍奇教授一直在吹哨子,尖锐的哨声好像是从远方传来。

“该死的!弗林特居然趁摄魂怪来的时候还想方设法的投进了一球。”伍德激动的龇牙咧嘴。

“我们还是领先了不是吗?”艾丽娅拔弄了湿淋淋的头发。“摄魂怪为什么还在这里?”

“它们早该走了!”伍德气愤的说“为什么要跑到球场里来?!”

闯入的摄魂怪越飞越高,渐渐像乌云一样远离球场。

“找球手不在这里。”乔治抱着扫帚朝教授席那边吼道。“有人还在上面!”
他的声音淹没在哄闹声和雨声中。

“哈利没下来!”赫敏很快就发现了,她惊讶的睁大眼。“哈利不在下面!他还在天空上!”

“梅林啊!上面全是摄魂怪!”罗恩站起身仰头去望,天空上满是漆黑的斗篷身影,和着雨水将视线扰乱。

心里咯噔一下,别说哈利了,甚至一点红颜色都看不见。

“德拉科去哪了?”

“他也没下来!”
斯莱特林队员们也焦急起来,他们急忙跑去向霍奇夫人反应情况。

“出什么事了吗?”看台上的学生和教授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好像还有人没下来。”
讨论声渐渐响了起来,学生们都探头朝天空看去。

混沌一片的天空,灰色的背景上布满浮动的摄魂怪,像是海底浮动一片的黑色海藻,雨水淋淋而落。

瞬间,银色的光芒在众人的惊呼声中从北边亮起,像闪电一般撕裂天空!

几乎半边天空都被点亮,黑色的摄魂怪被打散开来,灰色的云在银光下清晰可见……

“那是什么……”惊呼声一片片响起。

“好厉害。”

“是校长发的魔咒吗?”

“好漂亮啊……”

教师席上,邓不利多抬头站了起来,他的面色略微的有些凝重,手里的魔杖抬起直指天空,金色的光芒若隐若现。

“波特……”魔药教授也抬起头眼神闪烁的看着天空,银色的牡鹿旋转着下落,腾起的零光片羽染白了大片的雨滴。“你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声音没入雨中,消失不见。

那只牡鹿迈动着修长的四肢,在赛场里肆意旋转着,浓郁的银光经久不散。

最后在众人的目光中飞身一跃,冲上天空然后幻化成一圈一圈的流光……

完美的谢幕。

一道身影从天空上缓缓下降。

“德拉科!”看清了扫帚上的男孩,斯莱特林的球员们猛的扑了过去。

男孩虚弱的伏在扫帚上,淡金色的头发搭在额头上黯然无光。

周围哄乱一片。

“他需要治疗!”有人在叫唤“他好像受伤了!”

“背他去医务室!快点!让庞雷德夫人给他检查一下!”霍奇夫人扒开人群担忧的看着男孩,伸出手抚摸他的额头,给他来了一个简单的检查。

“哈利呢?”格兰芬多球员也凑了过来,伍德试图去碰碰德拉科,想要将他的脸翻过来,好像德拉科是哈利变得似的。

“不要碰他!”弗林特吼道,狠狠的瞪了一眼伍德,背着德拉科和队员们朝最近的塔楼跑去。

罗恩和赫敏也焦急的一路跑下了观众席,冒着雨和斯莱特林撞到了一起。

“闪开!”弗林特用德拉科的扫帚撞了一下罗恩。

罗恩刚想动手,余光一瞟,整个人像是被雷劈了一样矗在那里。

“这是哈利的扫帚!”罗恩嘶吼着,一个碰撞将他们阻拦下来。

格兰芬多的队员们闻声又赶了过来。

“怎么回事?”费雷德看起来要抓狂了。

“哈利去哪了?”

“他的扫帚为什么在这里?”

“滚开!伍德!不要拉拉扯扯的!”

“这是2000!看清楚了!这是哈利的扫帚!”罗恩和球员将他们裹得严实,他狠狠的抢着扫帚,将它刻金的一面露了出来。“是这个卑鄙的家伙抢了哈利的扫帚!”

“吵些什么?”麦格教授和霍奇教授赶了过来,她们推开哄闹的人群。

“教授。”赫敏脸上都是雨水,她哽咽的说到。“哈利没回来,哈利不见了。”

“教授!”格兰芬多的队员又嚷嚷起来。

“马尔福抢了哈利的扫帚!”

“这是哈利的扫帚!”

“你瞧这群无耻之徒!”

……

“够了!”麦格教授生气的吊起眼,她的脸色看起来十分可怕。“这不是你们让一个病人继续在这淋雨而耽搁救治时间的理由。”

她的声音里满是怒火带来的颤抖。“弗林特!快带马尔福先生去医务室,他看起来很糟糕!”

金发男孩伏在弗林特的背上一动不动,双手虚虚的搭在对方的肩上。

看着斯莱特林和霍奇夫人走远,麦格教授回过头来,在魔咒的保护下,雨水甚至没有打湿她一根头发。“不要这样盯着我看,韦斯莱先生。”

“你们为什么不回头看看呢?哈利在观众席上等着你们。”

大家心里同时一咯,在麦格严厉的目光下齐刷刷的扭动他们满是水的脑袋。

他们一直担心着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伏在观众席的栏杆上,一脸茫然的朝他们挥着手……

评论(20)

热度(334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