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30

目录汇总:)

“抱歉。”话已至此,无需多言。

斯内普不再做声,只是嘲讽般的看着他,嘴角下拉,手重新藏进了袍子里。

在邓不利多的示意下,哈利拘谨的离开了办公室。

门口的石兽在身后缓缓关拢,直到最后一丝光芒消失殆尽,哈利的肩膀才慢慢耸下去,眼角的疲惫渐渐上涌,他抬手按了按太阳穴,今天过的太久了。

斯内普是后一步出来的,走廊基本上已经黑漆漆的一片,只有染了雪色的银色月光模模糊糊的晕开在空气里,隐隐约约的,看见了旋转楼梯上慢慢行走的男孩,扶着扶手像个蹒跚学步的儿童一般,夜色在他身后留下一片浓郁的阴影。

魔药教授拿出魔杖,白色的光芒从杖尖缓缓升起而后脱落了下来,它闪耀的浮在空中,然后迅速的通过楼梯中心下落,带起一阵光束,柔和的光晕顿时照亮了整个大堂。

男孩绷起了身体猛的回头,除了星光般浮动的光点,什么也没有。

事情和哈利想的差不了多少,第二天一早,几乎所有的学生都知道了昨晚发生的事――哈利波特制服了一个逃逸在外的杀人犯!

救世主的名声又笼罩了一层金色的英雄光辉。拯救同学,面对对手冷静理智,魔力强大能力超凡,风彻校园。

所以当他一早出现在礼堂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学生都用一种火热的目光看着他。

而那时传言已经开始多样化了,话说哈利和歹徒激光四射大战了好几个回合,最后以轻伤比重伤打败对手,还有说哈利看破敌人的手段,救同学于火热之中,然后一个霹雳眼神看的敌人不断求饶……

一转眼,崇拜者的数量跟随名声一起水涨船高。

熟悉的朋友们都给他带来了无数的疑问和慰问。
哈利都一一应付开来,实在应付不了就保持神秘,开启耍赖模式,这方法屡试不爽。

“你昨天真的太帅了吧!”罗恩饭桌上还在挤眉弄眼的反复提起,语气有些酸酸的,然后想起什么似的皱起眉头。“你昨天下午是什么时候回寝的?我记得我看到你时,你居然在门口?”

“你们回来的前一秒。”哈利挑眉,脸不红心也不跳的撒谎。

赫敏思索了一下,探究的看着他。

罗恩看起来还要说些什么,哈利连忙加上一句。

“要不以后每天下午课结束后都和我去有求必应室练习魔法吧?”

罗恩露出了一副惶恐的表情。“我可做不到,要知道每天上完课我所有的学习能力都已经耗尽了!”

“所以这就是你每天晚上都要吃上半盘鸡腿的原因吗?为了补充精力。”费雷德拍了拍他的肩笑道。

“我从来不吃那么多鸡腿!”罗恩愕然,嘴里的三明治停止了咀嚼。

“是啊,一般还搭配鸡胸肉。”乔治和费雷德相视而笑。

哈利也跟着嘲笑起来。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哈利还是坚持着训练自己,一刻也不放松,同时也一直在了解魔法部那边的事,希望教父的事能完美解决,也不想听到彼得逃跑之类的消息。

如果彼得没有逃出去找到伏地魔,那么,伏地魔应该还在某个地方残喘着。

所以,他就得预防一切伏地魔可能复生的机会。

而现在他没有能力找到他,也没有能力预防,他只有默默强大自己,蛰伏在学校里,掌握一切即将发生的一切。

时间总在指缝里偷偷滑走,相安无事的麻木日子没过多久,他们就迎来今年第一场魁地奇比赛。

哈利在入场前又被叫到换衣间讨论复习战术。

“今天天气很差,下这么大雨。”安吉莉娜忍不住有些忧愁的说道。

哈利透过湿淋淋的窗户看向外面,天空白亮一片,云朵和天空浑然一体。雨濛濛一片的魁地奇球场里已经坐满了观众,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红绿旗帜鲜明的在雨中摇曳着。

霍奇夫人已经等在了裁判席上。

“所以我们还是要万无一失。”伍德一脸严肃的瞪了一眼在一旁假装晕倒的乔治。“即使我们有哈利波特。”

“弗林特今天找了麦格教授想要取消今天的比赛,他们怕自己在糟糕的天气里输给我们。”伍德愤愤的说“我们交涉了好久才有了今天的比赛。”

“所以我们再复习一遍针对斯莱特林的战术……”

在费雷德的不断插话下,伍德终于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

倒是哈利一直走神没怎么在听,他看着场外,心里热血沸腾,即使训练多次,飞过多次,但都没有一次正规的比赛来的令人兴奋。

“你不紧张吧?哈利。”伍德火热的看着他。

“当然。”哈利点点头,绿色的眼睛里满是自信,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飞了。

他们提着扫帚走了出去,哈利悄悄抽出魔杖给自己来了一系列防水工作,然后才收进袍子里,并固定好。要知道一般比赛是不允许带魔杖的,但是他长久养成的习惯让他感觉没有魔杖就好像没有穿衣服一样,毫无安全感。

一片绿色充沛了眼球。斯莱特林从另一头走了过来,他们有着清一色的2001型号扫帚,排成一排看起来有些趾高气扬。

“波特。”德拉科经过的时候停了下来,他用那只带着精致银绿色护腕的手抓紧了扫帚柄,然后嘴角裂开了一个笑容,露出了半个虎牙。“你可能要失望了,球场上可没有什么疯子傻子之类的逃犯,估计没机会发射你犀利的闪电光波了。”

说完,还配合的用另一只手在空中比划戳眼睛的样子。

他身后的球员们顿时笑开了,嘲讽的抽气此起彼伏。

啊,他听到的是这个版本吗?哈利眉毛无奈的上挑。

哈利能感觉到身后的队员都生气的绷紧了身体。

“不要惹麻烦,乔治。”伍德按住了他的肩膀回头和身后人说。“我们先走,在球场上再将他们打的落花流水。”

“今天雨很大。”哈利抬头对上德拉科的眼睛,学着他扯开嘴假笑一下,绿色的眼睛恶意的闪了闪。“所以没有谁能时刻注意你。”

他继续随着队员向前走,擦身而过的瞬间,停了下来,在金发男孩耳边说道。

“所以小心别被什么飞禽之类的东西叼走了。”

费雷德紧接着在后面做了个鬼脸,然后笑着跟上了队伍。

德拉科羞恼的看了一眼那个瘦削的笔直的背影,蓝灰色的眼瞳里一闪而过的失望。

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观众席上坐满了人,他们互相嬉闹吼叫着,气氛极其热闹,哈利模模糊糊的能看见罗恩和赫敏在看台方向朝着这边挥手。

哈利也开心的忍不住笑起来。

“大家都坐到扫帚上去。”

哈利翻身一越便熟练的垮上了熟悉的扫帚,抚摸它上面金刻的2000的字样。

嘿!朋友,这次可不会把你碰坏了!

骑着扫帚休的一声飞进雨中,大雨很快便将身体透湿开来,哈利庆幸听安吉利娜的做好了保暖工作,因为几乎每一滴雨水都散发着寒气。

随着霍奇教授划破空气的哨声,哈利在热闹的欢呼声中骑着扫帚飞射了出去。

旋转,旋转……

“啊――”
哈利愉悦的低呼起来,身体灵活的像只鸟。

雨好像越下越大了,哗啦啦的声音几乎盖过了击打游走球和解说的声音,天空也渐渐暗了下来,白亮的天空好像铺了一层暗蒙蒙的灰,快到晚上了。

哈利在球场上纵横驰骋着,肆意的穿过不同的红色和绿色的模糊身影。

他一直没有看到金色飞贼,就连一点浅点的亮色都没看都过,如果不算德拉科的头发。

比赛一直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哈利没法知道战况如何,雨下的太大了,天色也以可见的速度暗下来,身体在雨中有些麻木和寒冷了,身上的魔咒也快要消失了。

眼角金光一闪,哈利心陡然一跳,他抬起头,很快发现一抹金色在乌云里游走着,悠闲自在的在雨中滑行。

调整身形,哈利像一把箭一样射了过去。

“哈利小心!”乔治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黑色的游走球呼啸着急射而来,哈利翻身躲过,扫帚还是太慢,如果他可以化形的话……哈利忍不住想。

就在这时,德拉科也看到了,他朝金色飞贼冲了过去。

很快的,德拉科几乎和他并驾齐驱,2001型号还是快了一分,他能透过雨中看到德拉科的嘴角露出的胜利笑容。

就在德拉科伸出手的时候,飞贼一闪消失在了空气里。

怪异的感觉慢慢爬上后背,不是雨水渗入的感觉,而是一种战争中磨练出来的直觉和感知。

哈利猛的回头。

不安在心里升起,有人在窥探他!
不是德拉科泄怒的瞪视,也不是看台上的学生和老师,他们也根本看不清这里。

是谁?

哈利再次腾起扫帚,目光在雨中搜寻起来……

眼角又是一闪而过的金光,在北上方,它出现的很奇怪,很高,而且几乎远离了赛场。

哈利没有突兀的冲过去,似乎没有人发觉,德拉科看似也没有发现这里的异样。

那抹金色一闪一闪的却一动不动。

好像在召引他过去。

评论(24)

热度(341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