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16

☆  目录汇总:)

列车继续向前行驶着,速度已经开始放缓,远处隐约可见一层层小山坡的后面若隐若现的城堡棱角,它的周身没有记忆里那个淡金色的魔法阵,显得亲切和安全。

哈利听话的吃下卢平教授的巧克力,感觉精神足了些,有足够的力气来思考现在的这个问题。

如果死亡后的那一段时间里的感受是真的话,那么很可能他重生了。老魔杖说了,它不会杀死真正的主人,哈利早已想清楚了这事,邓布利多从一开始就在算计着,将老魔杖交到自己手上。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幸运还是不幸,他回到了三年级的时候。

不幸的是他还要再次经历一遍伏地魔。

幸运的是他现在有能力改变一切。

脑袋的阵痛一直没有消失过,哈利将它归结为灵魂融合的后遗症。

罗恩和赫敏还在为克鲁克山的事情争执着,偶尔还会偷偷地看一眼哈利,哈利太不对劲儿了,他的脸色苍白无比,大大的绿色眼睛目光灼灼的看着他们争执,好像一位长者欣慰的看着自己膝下的儿童,偶尔里面居然还流露着温柔之类的情绪。

真是太可怕了,哈利一定是被摄魂怪吸走了魂魄!

罗恩一想到哈利刚刚泪流满面的样子就感到心中一紧,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或者是刚刚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露出那样一副劫后余生的混合着痛苦不堪的表情。

可能是看到自己父母了,罗恩想,他总是梦见不是吗?虽然他说了自己只是听到了尖叫声。

列车缓缓的停了下来,哈利足足用了一分钟的时间思考自己的行李有哪些。

当赫敏提醒他忘了海德薇时,他忍不住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那只白色的雪鸠在笼子里用屁股对着他,显然在为了哈利忘记它这件事感到生气。

但哈利明显没有察觉到,他紧紧的抱了笼子一下还禁不住感叹了一句。

“噢,我最亲爱的小姑娘,能再次见到你太好了。”

哈利一路上都在东张西望,看着熟悉的同学们重回稚嫩青涩的脸庞,他就忍不住傻笑起来,这总引起敏感的赫敏奇怪的观察。

每个人的情绪似乎都能通过表情来表达,纳威停在一边皱着眉头苦恼的在数数自己是否落下了什么、金妮和一干女生在激烈的讨论美容之类的话题,海格站在不远处晃着叮叮当当的铜质的小铃铛大声叫唤着:一年级新生,一年级新生,到这边来!

哈利的世界里一片嘈杂,但却如此温暖美妙。

哈利亦步亦趋的跟着大家坐上了一辆马车,漆黑的大个的夜骥伸长了脖子站了起来,迈开脚步向前拉去。

哈利着迷般的欣赏着它,看着它毫无毛发遮挡的肌肉和骨骼,流水线般的匀称的脖颈和四肢,还有那紧贴在身体上的骨翼。

战争的那段时间,他每天都能看见它们在禁林周围环绕着,对着城堡悲伤的嘶叫。

他还是能清楚的看见它们,这些都从另一个方面证明着自己的身份,一个飞跃时间的旅行者,或者说是一个满含怨恨的重生鬼魂。

哈利自嘲的一笑,那又怎样,至少这会让我好好记住自己的过去,以及那些梅林利用他重要的东西强加给自己的任务。

一路上,赫敏和罗恩都在偷偷地观察他,好像他又会崩溃的哭起来似的。

很快,那些塔楼和角塔渐渐向他们靠近开来,经过了两只摄魂怪的守卫,(赫敏紧紧的抓住哈利的胳膊,但他其实什么事也没有。)庄荣华丽的大门便竖立在了眼前。

马车慢悠悠的停了下来,当哈利晃头晃脑的下车时。

一道熟悉的讨厌的慢吞吞的腔调在身后响起。

“Hi,波特。”带着一股子幼稚的嘲讽语气。

哈利身体一僵,又是这句。

嗨,波特。

有个人似乎总喜欢这样不屑的叫他,在每个孤独寒冷的夜晚,在每个疲劳绝望的时候,它总是恰到好处的响起,带着一身淡金色的柔和月光。

哈利顿时感觉背后一阵刺痛发凉,从耳朵的外轮廓开始瘙痒起来,透过耳膜酥酥麻麻的一路痒进了身体里面。

心脏顿时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带着一股温热的热流,伴随着一阵一阵的绞痛,以及紧跟着鼻子冲出来的酸涩。

天知道他一路上都在想怎么对付和面对这个混蛋!这个自私的不顾其他人想法的可恶的糟糕透顶的傻瓜!
冲动仿佛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即使它从未离开。

“听说你晕倒了?”
那个混蛋恶意的挤开赫敏挡在他的前方,痞气的低着头看着他说道。那双熟悉的灰色眼睛在灯光下泛着蓝,白皙的脸庞看起来还没有那么坚硬,显得青涩而俊美。

“听说你还哭了!天啦!波特,你告诉我你真的哭了吗?”

“滚开!马尔福!”

罗恩气愤的想伸手推开他,真倒霉!居然在开学第一天都能碰到这个家伙。

可他还没来得及伸手,就感觉身旁一阵飒风飘过,随即便听到一声马尔福式的夸张惨叫,然后他就像所有人一样惊讶的张开了嘴。

这时哈利已经和马尔福在地上扭打了起来。

……

“事情是这样的。教授!”赫敏脸色实在很差,愤怒几乎涂满了她的眼睛,她理清好思路,激动的说。“当时我们刚刚下车,哈利是最后一个下来的,您知道,由于摄魂怪的原因他情绪有些低落,所以我们弄得比较晚。这时,马尔福突然跑了过来,他开始讽刺和刺激哈利……”

“不!”德拉科站了出来反驳道,他的衬衫还是皱皱的,头发也略显凌乱。“我当时只是想来问候问候他而已,你知道我听说波特在车上哭的别提有多么伤心了……多么可怜不是吗?”

他恶意的回头在麦格教授看不见的角落朝他的朋友们挤挤眉。

他身后的高尔和克拉布在德拉科的示意下呆呆地直点头。

“不要打断赫敏,她说的就是事实!你就是来找麻烦的!马尔福!”罗恩怒视着朝他吼道,还一边扬了扬拳头,火红色的头发细碎的搭在额头上。

德拉科昂起头来,尽量的用垂下去的目光斜瞅着他,张开嘴厌恶的嘀咕了一句讽刺的话。

“你们都不要争了!”麦格教授皱皱眉头,严肃的看着这群学生。以严厉据称的教授很好的震慑了他们。“格兰杰小姐继续说。”

“然后,当时……”赫敏有些纠结起来,她磨蹭的偷偷看了一眼哈利,后者无奈的耸耸肩。其实没有人看的更清楚了,谁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就滚到了地上。

“没有什么了,教授。”德拉科又开口打断她,指着自己伸长的脖颈羞恼的咬牙说道“我需要赶快治疗!瞧瞧我的伤口!它出血了!”

苍白的皮肤上面有一个清晰可见的牙印,牙印在脖子和肩膀的连接处,表层皮肤已经破掉了,里面红色的肉泛着血丝,看起来的确很渗人。

“如果波特没有得到相应的惩罚,我会去告诉我爸爸来处理这件事情。”德拉科的眼睛因愤怒而发红,他回头用他淡色的眼睛看着哈利。

“哈利,你有哪里受伤了吗?”罗恩脸色糟糕的偷偷在哈利耳边问道“拿出来给他们看看,最好是见血的那种。”

“他怎么会受伤?!”德拉科听到了罗恩的话,一脸气恼的说“他就像一条发癫的狗一样一下子咬住了我的脖子!看看我的伤!”

“事实上我发现的时候,你已经坐在他的身上狠狠的掐他的脖子了,马尔福先生。”麦格教授抱住手臂烦躁的说道。
不难看到哈利脖子上红通通一片。

“波特先生没有什么话要说吗?”她又看向站在那一声不吭的哈利。

然后令她感到惊讶的是,发现哈利用一种极其淡然的目光看着自己,好像对自己面前的问题不屑一顾,不不,那是置身事外的感觉。哈利抬着头认真的看着她,好好的一本正经的笔直的站在那儿,就像在排队交作业。

这个年纪的孩子遇到这种小破事不是应该害怕或者愤怒吗?相比之下,这个眼神显得太过成熟了,麦格眯起眼睛可疑的看着他。

“没有话要说,他们说的就是事实,教授。”哈利没有给她机会,垂下了眼帘,长长地睫毛扫过镜片,留下了轻微的痕迹。

“很好,开学第一天就在校门前打架,造成严重的影响后果。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各扣十分。看在新学期刚刚开始的份上,禁闭只有一天,就在今天晚饭后。”

“斯莱特林也要扣分吗?”德拉科一脸不敢置信的问道。

“是的。”麦格教授肯定的不留余地的看着他“禁闭也包括了你,马尔福先生。”

不顾德拉科惊恐的表情,她又朝赫敏说道。

“格兰杰小姐和我过来一下,我要和你商量一下关于你的课程表的问题,其余人可以去大厅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用餐时间快到了。如果马尔福先生想要接受治疗的话,让你的朋友们带你去校医那里,庞雷德夫人会帮你很好的治疗。”

“好的,教授。”赫敏担忧的看了一眼她的朋友们,小声的说“在长桌上等我。”

哈利和罗恩点点头便和她分开了。

两个人都没有去理会另外那一帮子人,但还是听到了德拉科在身后抱怨着自己一定会留疤的。

下楼来到礼堂里,从这里看去,礼堂就是一片尖顶黑帽子的海洋,四个长桌上都坐满了学生,他们的头顶漂浮着成千只蜡烛,暖黄色的烛光照亮了每个学生的脸庞和笑吟吟的亮闪闪的眼睛。

教师席除了麦格教授外都坐满了,熟悉的还不那么苍老的教授们,让哈利感到一阵暖意,以及,那个早已在心里感到陌生的邓布利多教授。

邓布利多还是记忆中的模样,长长地被烛光照的几乎要发光的白发,和蔼可亲的微笑,他还是喜欢将双手叠成塔形放到自己下巴上。

哈利和罗恩找了空位坐了下来,邓布利多才刚刚介绍完新上任的两位教授,黑魔法防御课的卢平教授,以及代替了原神奇生物教授的海格,他们都很用力的鼓了掌。
“你看斯内普的表情。”罗恩讪笑着对哈利说“他肖想这门课很久了……”

“很明显,看得出来他很生气。”哈利慢吞吞的不认真的说。
他一直在贪婪的看着每一个人,包括斯内普教授,在最后时期,他一直都是霍格沃兹的英雄。

“哈利!”费雷德和乔治凑了过来。
他们脸上满是笑容,眼睛眨了又眨。

“听说你咬了马尔福。”

“你什么时候开窍的?”

“那画面一定很刺激!”

双胞胎一人一句,默契十足。

哈利无奈的看着他们,他没法对他们的笑脸生气。

其实他也不知道,一见到那个家伙,心念一动,身体就自己扑了过去,他当时感觉自己不止想咬他一口,更想的是朝他的脸上呼上那么一拳,最后却不知不觉的用力的咬了上去。

啊,哈利忍不住在心里叹息,这该死的冲动。

不过那滋味真的挺好受的,至少他现在是前所未有的开心。

评论(64)

热度(560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