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Hp(dh)飞跃时间

04~06

☆  目录汇总:)

哈利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的。他眨眨祖母绿的眼睛坐起身来,试图顺顺自己那头朝四周支楞着的乱毛——当然没有任何作用。他翻身下床,又回头用被子遮住床单上德拉科蹭上的一点血迹。

当他慢吞吞地开门时,对方脸上有一闪而过的不耐。“哈利,大家都在等你。”安吉丽娜样子很严肃,头发紧紧地束到脑后。

哈利抿了抿唇,看着安吉丽娜苍白的脸说了声“抱歉。”

没有人在战争中会没有压力,这里没有笑容没有玩笑,只有逼出来的成熟冷静。

哈利跟着她绕过一层层楼梯,一路上的画像都沉默的看着他们,仿佛在集体哀悼。霍格沃兹的天空灰蒙蒙一片,垂下来的蜡烛沿着蝙蝠穿梭的轨迹不停地落下珠泪。会议在大厅里举行,几乎所有的凤凰社成员和之前派来的傲罗都集中在了这里。学生只有六年级和七年级的混坐在一起,没有斯莱特林的学生,他们都被关在了地窖里。哈利很快找到赫敏和罗恩,他们坐在DA成员中。

哈利快速入座,朋友们都抬头担忧的看了看他。“我没事,我只是睡过头了。”哈利小声向他们解释着。

“哈利,你错过了很多。”赫敏快速说道,“他们理清了阵亡名单,以及受重伤无力战斗的人员。并且我们已经为去世的英雄歌颂了哀悼词。”

“抱歉,我睡的太沉没有听到你们的声音。”哈利感到有些羞愧。

“是麦格教授的主意,她知道你很累,我告诉她,那些魔药是我们主动私下里熬夜熬制的,动用斯内普死前留给你的东西。”赫敏狡黠地眨眨眼,“她一直以为你获得了斯内普教授的不可告人的传承。”

“梅林啊,这是多么容易拆穿的理由啊?”哈利不敢置信地瞪大眼。

“但他们想不到其他的原因了,毕竟只有我们见证了教授的死亡。”

“……”哈利沉默了,他摩挲着红木桌面。脑子里的记忆清晰明澈,他永远不会忘记教授临终前看他的眼神,生动的、充满感情的眼神,就像看到了自己最幸福的时光。哈利知道他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那个拥有着阳光般明亮眸子的女子……也是他渴望一生都见不到的母亲。

哈利朝长桌前方主持会议的麦格教授看去,教授收到他的目光后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笑容。

哈利勉强地回了一个,那是德拉科的贡献,哈利感觉自己像个小偷,背负着别人应得的光环,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会议讨论了接下来的战略规划,以巩固魔法阵和防御为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攻击,保护城堡,攻击那些想要靠近霍格沃兹的一切敌人,以及一些战略部署工作。在会议的最后,他们谈到了分批潜离。

“当然,伏地魔包围了这里,幻影移行没办法在通过了魔法阵之后降临多远,这是魔法阵的弊端。”麦格教授摸索着手指思考着。“之前破开一点魔法阵派出的两人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的确很奇怪,他们完全可以直接到达魔法部,甚至魔法部应该早就发觉,可迟迟没有援兵。”韦斯莱先生皱着眉心说道。“难道魔法部投靠了黑暗那一方吗?”
话音刚落,大厅里顿时紧张起来,传来少数人的抽气声。

“不可能!”一位哈利不熟悉的黑发傲罗拍案而起。“虽然我们这一队是提前派来保护霍格沃兹的,我们或许不了解那边的情况,但是,作为傲罗是不可能做出这种耻辱的事,我相信魔法部。”

“奥格兰说的对!我们相信魔法部。”其他傲罗也纷纷响应。

“当然,我们相信魔法部,也相信金斯莱。不然伏地魔不会这样迟迟不动手。”芙蓉握住比尔的手,十指紧扣。

“有可能,魔法部也面临着我们这样的危机。甚至其他地方,任何给伏地魔带来危机的地方。”比尔建议道,他眨眨蓝色的眼睛,环顾那些因他的话陷入思索的人们。

这个话题没有进行很久,毕竟谁也没办法知道外面的事,于是很快便谈到将学生转移到安全地方的门钥匙上来。一年级学生会是第一批,但是是否去国外和门钥匙制作方面引起了争议。

“嘭!”会议突然被打断了,费尔奇踉跄的跑了进来。

“有……来了……”他上气不接下气,脏兮兮的头发搭在脸上,柱着拐杖的手不断颤抖。“有五十人左右……没有隐藏,直接组队靠近,在……在黑湖的方向。”费尔奇说完便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众人肃然。

“看来伏地魔很看得起我们……”哈利低声说,绿色的眼睛冷漠而坚定。赫敏和罗恩也站了起来,看向外面,默不作声。

“比想象的快,大家按原计划作战!”教授们很快便行动起来,“记住,小心为上。”

学生作为后防队员,哈利和罗恩很快归位。阳光照在黑湖上泛起金色的波纹,树影被切割成了无数的碎片散落在湖面上。

“我不敢相信我曾经在这棵树下午睡过。”罗恩苦涩地说,现在他们却要以这棵树为基地,向那些漏网的食死徒扔魔咒。

哈利拨开扇子般的树叶,向魔法阵外看去。食死徒停在魔法阵十米外与前线的战士遥遥对峙。当他们费心在魔法阵上破开一个口子时,凤凰社成员的魔咒就会没入他们的身体里。

战争在黑魔标记升上天空的那一刻打响。食死徒们立刻有条不紊地分散开,魔咒如同萤火般落入魔法阵中。哈利和罗恩配合十分好,没有一个从前线漏网的食死徒。甚至帮助海格击昏了那些想偷袭他的无耻小人。

黑魔标记覆盖了大半的阳光,淡淡的铅灰色覆盖了战场。铁锈味、灼烧味,以及淡淡的血腥味……

红色,绿色的光芒,翻飞的长袍,躲闪的身影,还有闷哼声、爆破声、呻吟声……每个人的神经都死死的绷紧着,受伤的便退居幕后,由替补的接上……

战争在黑魔标记消散的时候结束,食死徒仿佛收到信号,便四下慌乱离去。哈利整场战争都试图关注着派来的食死徒,庆幸没有看到熟悉的淡金色头发,但也不由自主地担忧着他的去处。

“哈利!”赫敏和金妮朝他们赶来,她的眼圈发红,嘴唇被咬得发青“你们没事吧?”

“我们这边挺好的。”哈利搂住罗恩的肩。“你男朋友很优秀!”

赫敏还是忍不住笑了,随着笑容绽放,泪水也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你们这群傻瓜。”她一把搂住他们。

“噢,我要被女朋友勒死了。”罗恩假装翻白眼。

“看到德拉科了吗?”赫敏伏在他们耳边小声问,哈利摇了摇头。

“好了。”赫敏放开他们,“英雄们打道回府了。”
金妮给了哥哥脸颊一个吻,她回过头来冲哈利甜甜地微笑了一下,便没了什么动作。哈利推了推眼镜,很庆幸,没有和金妮发展下去,不然可能连朋友都没法做了吧。

这次战争,令人欣慰的是没有死亡,倒是有极个别受了重伤。大家在放松之余对未来又多了些惶恐不安。藏在黑暗下的秘密越来越多,大家就越是迷茫。他们就像待宰的羊羔,在暴风雨来临前获得短暂的安宁。哈利想,如果梅林允许,他宁愿放弃自己的生命来换取大家的安全。看到每个人眼里的藏不住的忧虑和逼出来的冷漠,他心里总是痛苦不堪。在战争中,每一天都过得很奢侈,每一天都极大的改变着一个人,甚至连细胞的新陈代谢都加快了。魔力的增长,魔咒一次比一次强大……战争极力地压榨着每一个人的潜能,消耗的却是他们残留的温情和对世界的归属感。如果还有机会,哈利想和赫敏还有罗恩再回一趟陋局,在田园上来一场畅快淋漓的魁地奇,在院子里追逐地精……或许还有机会和那个金发的年轻人做朋友……

这些是哈利仅有的愿望了。

虽说战争时间不长,但大家都疲惫不堪。没有人有多余的话要聊聊,大家都忙着安顿伤员,校医院已经住满了受伤的人。

霍奇夫人浑浊的蓝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她和几位教授马
不停蹄地帮助庞弗雷夫人给病人治疗。医院里满是魔药的味道,哈利其实从来都不喜欢这个地方,这里总是弥漫着绝望,在战争开始后更甚。每一个床铺都住满了人,他们的胸口都在起伏着,但眼睛里蒙上的那层薄雾,不知是害怕还是虚弱,这样脆弱的眼神就像一把把尖利的匕首将那些站着的人凌迟得痛苦不堪。

“闲杂人等快出去!”庞弗雷夫人手里拿着大大小小的魔药瓶,哈利一眼便认出有一部分是昨晚马尔福带来的。“不要挡道孩子们!没有什么好看的!”庞弗雷夫人一手推开哈利等人,她头发似乎很久没梳过了,棕色的发丝纠缠得像碎掉的蜘蛛网。她眨眨泛红的眼睛回过头来看着他们,用一种令人心痛的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战争是个可怕的东西,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要发生这种事…孩子们多可怜啊。”

“我们会扛过去的。”赫敏回头给了她一个拥抱。“庞弗雷夫人,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们很感激你。”

“谢谢你,你是个善良的姑娘。”庞弗雷轻轻地推开她,“我要继续下去了,即使我满心痛苦。”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赶到下个病人身边。

“……”罗恩搂住苍白的赫敏看了看哈利,“我们离开这里吧。”哈利点点头,手在身侧握成拳又松开。

回到他们的房间,疲惫感才涌过全身。罗恩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这个房间很小,但真的不错。”罗恩呆呆地看着暗红格子图案的天花板,“因为很简单,而且不容易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多么奢侈的隐私啊。我可以来这打地铺吗?”

“当然可以,赫敏也一起吧。”哈利又坐到窗台上,这个窗台很大,可以容一个人睡下。“我们可以互相照应。”

赫敏笑着点点头“我该睡睡了。”

“不吃点东西吗?”哈利指着小茶几上新鲜的点心,“或者喝点牛奶?”

“实在累了,哈利”赫敏钻到毛毯底下,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赫敏,睡床上。”罗恩轻声说,他起来,伸出长臂一把将她抱起。赫敏头往他的胸膛里靠了靠。

“希望,今天只有这一次,如果再来场袭击……”赫敏在半睡半醒间嘟囔着。

哈利看着他的老朋友们大摇大摆的在他的床上睡了过去感到一丝无奈。说好来打地铺的呢?

他看向窗外,已然黄昏。灰蒙蒙的天空掺杂着些许淡黄,太阳已经沉下了地平线。战争仅仅持续了几天,便好像过了几年。围在城堡周围的橡木树萎靡不振,就连打人柳也几乎缩小了一倍。黑湖里也看不到了白色的长着鲜艳的红喙的天鹅。唯一没变的就是禁林,它依然那么神秘,偶然可以看到夜骥飞到树梢上咬下一只无辜飞过的黑鸟。哈利想起卢娜曾对他说的话,只有见过死亡的人才能看的见它。他想夜骥不再孤独了,这里几乎所有人都能看见它,见证它的存在并认同。

微风划过他的眼睛,哈利感到一阵疲软,渐渐磕上了双眸,靠在窗台上进入深不可测的睡梦里。哈利在一片绿色的草丛里惬意的躺着,他眯着眼睛享受着难得的美梦。突然他感觉脸颊有点刺痒,他用舌头顶了下,痒的感觉消失了,马上另一边也开始痒了起来,他还是懒得抬手去揉,于是用舌头又顶了顶脸颊。希望调皮的小虫离开他,草丛里总是有很多东西。

然后,他发现了,是可恶的地精,那家伙直接伸出爪子抓住了他的鼻子!他不能呼吸了!哈利抬手抓了一下,却扑了个空。

“不要再抓了!”哈利说道。

地精生气了,突然变大了几倍,朝哈利扑了过来,死死的揪住他的脸上下左右的摇晃。

哈利恍恍惚惚地生气得嘟囔着睁开眼。惊讶地发现地精长出了一头淡金色的头发,和一张人的脸。

“波特!再不醒的话,我就割了你的鼻子。”熟悉的拖得长长的慵懒腔调,还有脸上真实的触感。
马…马尔福?!

哈利倒吸了一口凉气。

睁大眼睛并感受着周围。熟悉的房间,以及窗台。现在已经完全到了夜晚,月亮高高地挂在外面。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哈利躲开他的手,感到脸颊一阵疼痛。

德拉科靠在另一边,精致的脸上挂着一抹假笑。他的袍子有点脏,脸色也不怎么样,但看起来比昨天要好了很多。

“来了有一会儿了。”德拉科眼里满是笑意“看到了咱们的救世主在睡梦中舔牙床的整个过程。”

哈利表情顿时囧了,羞愧地做了一个复杂的表情。

德拉科忍不住笑了起来,灰色的眼睛里荡漾着银色的月光,微光一下一下地闪耀着……一缕一缕的淡金色发丝扫过白皙的额头,轻轻柔柔绵绵软软,嘴角不经意间露出的虎牙带着少年般的青涩。

扑通扑通,谁的心脏在跳动着。

哈利觉得自己还没睡醒,灵魂和身体还没完全契合好,不然……怎么会看到德拉科马尔福毫无敌意地自然的笑容?

多久没看到这样的笑容了?哈利感到一股暖流在身体里流淌起来,生机的力量弥漫四肢,最后回到心脏,融入了血液,融入了身体里的每个细胞。像春天阳光下的柳枝,也像温室里响起的清脆的风铃声……

哈利不由自主的傻笑了一下。

“你不会是傻了吧?波特。”不适宜的声音总是恰到好处地响起。

“当然不!”哈利挣扎着跳下窗台,不敢抬头看他的脸。“我该叫醒罗恩了。”

哈利感觉心脏要被自己吐出来了,心慌的有点恶心。

“他什么时候来的。”赫敏很快清醒,“我太疏忽了,居然睡得这么沉,这让我感到后怕。”

“显然罗恩不觉得。”哈利低声说道,又给了罗恩一巴掌。这个家伙即使坐了起来还闭着眼睛。

“老天,我还在做梦!”罗恩痛苦地睁开眼。哈利将袍子丢给他,他便慢吞吞地穿上。

“抱歉,德拉科。”赫敏歉意地看着那个斜靠在窗台上的年轻人。

“没关系,难得欣赏一下格兰芬多各种各样的睡姿。”说完又古怪的看了一眼哈利。

“……”罗恩瞪了他一眼张了张嘴,想起赫敏的嘱咐什么也没说。

“马……德拉科,总的来说,欢迎回来。”哈利尴尬地摊摊手。“这里有一些甜点和牛奶,如果你想吃的话,可以……”

德拉科难得的顺从地拿了一块夹心饼干,就着牛奶,慢吞吞地又不失优雅地吃着。

哈利看了看惊讶的罗恩,心情不由自主的轻松了起来。

“都坐下吃点吧,我饿坏了。”赫敏坐到德拉科对面。
罗恩快速挨着赫敏坐下,将德拉科旁边的空位留给了哈利。

等大家以一种诡异的安静氛围解决了迟来的晚餐后。德拉科开口说话了。

“黑魔王在攻击魔法部。”他一改嘲讽的嘴脸凝重地说。

“果然”哈利忧心忡忡地说,“他只是想困住我们。”
几个人都没有了胃口。沉默地思索着。

“德拉科,我想把你的事告诉麦格教授。”赫敏看向德拉科,抿了抿唇。哈利惊讶地与罗恩对视了一眼。“你应该得到你该有的尊重。这里每个人……都在恨你。他们从一开始对你的失望在一场场战争中磨炼成了强加在你身上的恨意。”

德拉科一声不吭,眼里各种情绪转动。

良久,扬起头自嘲一笑,灰色的眸子却是看向了哈利。“你也恨我吗?波特?”

哈利没想到会被提问。他躲闪着目光,恨吗?他还恨马尔福吗?哈利错过了德拉科眼里的失望和灰暗。

“我不在乎他们怎么想,我也不想有过多的羁绊。所以帮我保密吧,格兰杰。”德拉科说道,苍白的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假笑。

“我不恨你,德拉科,如果我可以这样叫你。”哈利目光闪烁地看着他。“我们是朋友……即使还不算的话,我们也算做战友不是吗?毕竟你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值得被尊重。”

德拉科愣住了好一会儿,眼里充满着不知名的情绪。

“思考良久啊,圣人波特,即使你使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喃喃地说,脸上又带上愉悦的假笑。

“梅林在上,我是不能接受与你互称教名的。”罗恩满脸厌恶。

德拉科冷哼一声,不做回答。

“黑魔王还在筹集兵力,看样子是将魔法部为主要攻击对象了。”德拉科说道,他顺手拿出了一个随身盒,放到桌子上。“我被派到那边去了。”

赫敏将盒子放回原来大小,里面一如既往的装满魔药,甚至还有一些防护用品。

“谢谢你,德拉科。”

“他们居然让你和一群成年人一起战斗?”哈利惊讶。

“不要用那种可怜的眼神看我,波特”德拉科皱起眉,“至少我比你们自由。”

“你哪有机会搞来这些东西?”罗恩拿起一瓶魔药闻了闻。

“这是从我家里带出来的。”德拉科敷衍地说。之后赫敏向德拉科打听了很多外面的消息。发现大多事都糟糕透顶。

“我想,你们应该有打算吧?”德拉科说道:“关于怎样获得胜利。”

赫敏和哈利以及罗恩面面相觑。

“不要告诉我,你们正在被动着挨打?”德拉科一脸不敢置信。

“没有办法不是吗?”哈利苦涩地笑。

“哈利,马尔福是我们这边的人,如果做间谍,他可以……”罗恩惊喜道。“嗷,赫敏你干嘛啊!”

赫敏收回掐他的手,怒视他。“你想害死他吗?”

罗恩居然想要让马尔福去完成他们未完的任务,哈利惊愕地感叹了下兄弟的智商,先不说有多困难,只要他去做,就等于彻底的被判了死刑。

德拉科阴沉着脸在他们之间来回瞟着。“真伟大,我居然在救济一群自以为是的格兰芬多。”他失望地说,“我以为你们信任我。”

“不,不是这样。德拉科,你不能插手这件事,我们对此感到抱歉,但我们不能害你。”

“多么伟大。”德拉科站了起来,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有多么不愉快。

“如果没有什么事,我该走了。”他回头看了一眼哈利,便垂下眼,站起身消失在了窗边。

“瞧!我们气跑了他,这下没有魔药来源了。”罗恩阴阳怪气地嘟囔。

树影稀疏地倒映在德拉科苍白的脸上,光影绰绰,整个人仿佛和世界融为一体。他回头看了一眼被金色包裹住的城堡,便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在行走了大概五十米左右。周围悉悉簌簌地传来令人后脊发凉的声音。他伸出左手,挽起袖子。苍白消瘦的手臂上长着一片丑陋的标记。悉悉簌簌的声音越发清晰,他仔细端详着黑魔标记,眼底是挥不去的厌恶。

叽——尖锐刺耳的声音渐渐传来,一个丑陋的巴掌大的动物从草丛里探了出来,黑色的毛发布满全身,它没有眼睛,却有一个恶心的硕大鼻头,鼻头不住地嗅着什么,可见它是通过气味和微乎其微的精神感知来判断目标位置。它朝德拉科的方向龇了龇牙,尖利的细小的森森白牙使人遍体身寒。

一个、两个、三个……越来越多的小怪物探出头向他接近。它们吱吱吱地尖叫着,表达出惊喜,兴奋的意思。远处还有更多的窸窣声在慢慢地靠近。

德拉科看着这些想把他撕成碎片的丑八怪冷漠地低哼一声,右手的魔杖缓缓地伸了出来。慢慢的,他将魔杖压在了左手的黑魔标记上。就在压上去的瞬间黑魔标记的纹路逐步开始发光,森冷的气息弥漫在空气里,直到手上的图案凝成了骷髅和蛇。

效果十分明显,离他最近的那几只动物身躯顿时停滞下来,它们似乎嗅到了什么熟悉而危险的东西,紧接着它的身体开始不住地颤抖起来,嘴里发出嘶叫,那声音尖锐而难听,就像在哀嚎着什么。黑魔标记的影响由近及远,不断靠近地窸窣声停止了一刹那,惊慌便顿时像传染病一般迅速产生反应,所有向他靠近的丑陋动物都向远方如避瘟神般逃窜而去。

周围的空气马上又安静了下来。但他没有放下魔杖,伴随着泛着青灰色光芒的黑魔标记继续向前走着,直到视野逐渐开阔,黑魔王的阵营才慢慢的浮现出来。他放下魔杖,亮起的标记也随之熄灭。

“谁?”黑暗里有人问道,光芒从对方魔杖里泄了出来,照亮了自己的同时照亮了他,脸上有着一道可怖的刀疤痕的男人举着魔杖仔细的看了看他。

“小马尔福?”对方松了一口气,随即又不屑地笑了。“你还没死呢?”

德拉科厌恶地看了看这个穿着紫色长袍的人。“收起你的魔杖,不要露出你丑陋的脸,庞特。”德拉科甩开袍子转身离开,他甚至不想呆在这里一刻。

“还摆着架子呢!”刀疤脸朝地上吐了一口痰,望望他远去的方向。“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你什么也不是。”愤愤然地说完,他回头继续巡逻,盼望着找个什么弱小的角色发泄一下憋屈的怒火。

德拉科穿过一排排的帐篷,继续向里走着,直到停留在一处房址处。那处房址像个别墅,黑白相间,但有些残破,是黑魔王来这落脚的地方。他继续向前走,企图靠近。

“小马尔福先生,这里已经不是你可以去的了。”一个穿着黑色长袍带着魔王面具的中年男人拦住了他。德拉科知道他,他是黑魔王忠实的守门人。“你要知道,黑魔王现在并不看重你了,你还是离开吧,做自己该做的。”

“比如?”德拉科甚至没有看他,一条只配用来给黑魔王守门的狗,根本不值得自己注意。

“比如你可以当那些重要大人的宠物,取悦他们,说不定哪天还有出头之日。”中年人邪恶地笑道。“应该还是会有稀罕你的人。还有你那资质不错的母亲……可惜了那身段。啧啧。只是……”

“神锋无影——”德拉科愤怒的向他施咒。

“啊!”那人倒在地上,尖叫着,伤口一条一条的出现在身上,头发在地上与灰尘纠缠着,鲜血很快顺着伤口流了出来。

德拉科收了魔杖,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手指却不停地颤抖。“不许侮辱我母亲。”他一字一顿地说。手心里的汗水浸湿了魔杖,害怕和愤怒充沛了他的大脑。

“你会受到黑魔王的惩罚的。”那人虚弱地说。

“那正好随我意。”德拉科将他丢到一边。冷眼瞟了一下那些赶来看热闹的食死徒。没有人跳出来指责他,只有幸灾乐祸的家伙们以一种看戏人的身份观赏着。

第二天一早,德拉科便收到了黑魔王的信息——黑魔标记疼痛的提示,他甚至没有睡几个小时。当他幻影移行到指定位置时,才发现这里是马尔福庄园。苦笑了一下,他都快忘了,他的父亲早已将马尔福庄园的大厅献给黑魔王当召集会议的地址了。

众人都知道,马尔福家马尔福夫人背叛了伏地魔,目前还没有她的踪迹。至于忠心耿耿的马尔福先生还关在阿兹卡班。而小马尔福,他的地位很尴尬,有人认为他将不受重用,有人认为等他父亲归来,他的地位也将回归。现在他居然又被召集了,时隔几天。大家都在猜测其中缘故,德拉科心中有个猜测,却不敢往那个方向去想。他环顾四周,多久没回家了?除了偷偷摸摸潜进来偷魔药?好像,好像他早已已经无家可归了。而这次能光明正大的走进来,却是因为黑魔王的缘故。他忍不住想起昨晚回到霍格沃兹,哈利对他说的那句话,“欢迎回来,德拉科。”

德拉科眼神闪烁了一下垂下头,试图掩盖住自己的情绪。

马尔福家的大厅以银色和各种暗色调为主,显得庄荣华贵,壁纸和画像也都精致非凡。大厅里摆着一条长桌,两边都放满了座椅,每个座椅都在等待着自己的主人。
大厅的长桌上很快坐满了人,熟悉的,不熟悉的。他们打量着马尔福家的大厅,在看到德拉科时都惊讶的停驻了一下。德拉科只是僵硬着脸一声不吭。

“这不是亲爱的德拉科吗?”贝拉兴奋地凑了过来,将手放到了他的肩膀上。

德拉科感觉到她的下巴也搁在了自己的肩上,尖锐的下颚抵在他的肩窝里,麻木和刺痛感便像触电般传遍全身。贝拉均匀地在德拉科耳边呼吸着。

“我听说纳西莎背叛了黑魔王,我几乎不敢相信,我好想当面向她问清楚。可是,你把她藏哪去了,我亲爱的德拉科?”贝拉的长指甲划过他的脸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边,厌恶和抵触的情绪瞬间遍布全身。

从什么时候起,他对黑魔王以及做食死徒产生了抵抗的情绪?是发觉自己并没有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的时候,还是在某个时间段彻底惊醒的时候?如果从一开始就有人试图耐心地引导他,或许他可以少经历一些痛苦,少得到一些内疚和悔恨。

“我不知道……”德拉科低声说道。

“你在骗我。”贝拉鼓起眼睛,德拉科顿时感觉肩膀上一股椎心的疼痛。

他还没来得及思考,一股阴冷的气息便降临在这个空间里。所有人都身躯一震,德拉科感到身上的重量一松,压力顿时锐减。随及另一股更庞大的压力降临在了他的身上。

黑魔王来了。

评论(21)

热度(6499)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