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心跳早安



(预告:谈恋爱吧)


7.


哈利感觉自己好像恋爱了。


如果说之前一直摸不透马尔福的目的,那过了昨天晚上他差不多已经明白了。毕竟谁会在接完吻后还怀疑他们俩什么关系都没有呢?在哈利看来,德拉科的吻就是告白,而他不由自主的回应,也恰好说明了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所以他们现在应该算是确定关系了吧?德拉科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他从早上醒来就被这个意识砸的晕乎乎的。


他恋爱了。


哈利撑着头盯着前方的幽灵教授,两眼放空,身边的罗恩一早便躲在书包后面趴下睡了,赫敏在前排还坐得笔直。


他其实一点也不讨厌我,哈利开始回忆所有的一切,马尔福这个人就是这样,傲娇别扭惹人嫌,做事磨叽还喜欢絮絮叨叨些有的没的,而且很作。


但他很特别,是哈利见过最特别的人。他浑身上下都很有魅力,好像永远都那么自信优秀,但他心里又那么谨慎小心,亦步亦趋生怕落入别人的陷阱。


是个十足的傻瓜,但是又有那么点可爱。


哈利撑着手臂不经意的偏头看向他的左后方,金发男孩正望着窗外出神,哈利的目光落到他梳理齐整的头发上,忍不住想起它柔软的触感。


德拉科的表情淡淡的,显得有些忧郁,哈利放下手臂怔怔地看着他。


风从没关好的玻璃窗外溜了进来,高尔的书本哗啦啦地翻动了起来,几张白色的草稿纸像长出了翅膀一样飞上了天花板,紧接着便是一道巨大的闪电,那道光从天空的起点一直漫延到尽头,教室里的人都起哄起来,光芒最亮的那一瞬间仿佛要将玻璃窗劈碎,德拉科的瞳孔一瞬间也跟着亮了起来,他微微张开嘴下意识地抬头去看哈利的反应,然后惊讶的和哈利对视了。


德拉科没想到波特居然在看他,一时间没做好准备于是很不自然地移开了目光。


他感觉自己好像犯了什么错误,他好像越界了,打破了两人彻底敌对的关系,现在什么也算不上了。他还没有办法恢复到之前可以半真半假的和波特交锋的状态。


我需要让我们彼此冷静几天,德拉科自欺欺人的想,等波特把这件事忘记得差不多之后再慢慢把状态找回来。他也在一遍遍的后悔,他昨天晚上应该粗鲁点,报复性强一点,应该就不会显得那么尴尬了。


他昨天晚上就不该吻他,但他当时没控制住,困意和深夜带来的蒙蔽性太强了,让他一瞬间真的产生了"希望"这种东西,让他感觉他们是有可能的。


可他忘记了那是哈利波特。


他什么都可以做到,唯一不可能的就是和他德拉科马尔福站在一起。


德拉科今天丧到极致,他难得会让自己陷入这样的状态里,这种情绪对身心都不太健康。但偶尔也会出现懒得整理心态放纵自己的时候,感受自己不断在情绪的沼泽里下陷,从头窒息到尾,也会有种说不出的放松感。


但这个状态没持续太久,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经过,大雨便倾盆而下,世界瞬间变得嘈杂起来,相对的,内心显得那么安静。


教授挥挥魔杖所有的窗户便都关严实了。雨声像是催眠的最后一道工序,仅剩的部分同学也开始用手支起了脑袋。


德拉科微微抬眼朝右前方看去,黑发男孩还坐得端正,他的背影很瘦,白衬衫的衣领一如既往的没翻好,发尾也朝四面八方翘着。他专注的在手里写写画画着,也不知道在干嘛,又是一阵雷声,哈利措不及防的被吓了一跳,他捂住手里的东西东张西望了一下,又埋下了头。


没一会他就弯下腰往地上放了个什么东西,还抬头看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迅速移开目光假装望着教授发呆,心里又扑通扑通的跳了两下。


他没忍住的看了一眼哈利的动作,又撇过眼装作不想理,但还是在用余光去观察他放在地上的东西。


那是一只纸折的小青蛙,以往都是德拉科捏纸团飞纸鹤什么的往哈利头上砸,这还是哈利第一次给他递东西吧?是给他的吧?德拉科装作不经意地盯着波特脚下的那只纸青蛙,它一动不动的翻着肚皮躺在地上,四条腿有两条腿都折坏了,波特也在盯着它看。


这是什么狗屁技术,波特你到底是不是个巫师,德拉科捏紧了书页,哪里还管什么负面情绪,心里恨不得搞个飞来咒直接弄到手。教授还在前面激情地讲着课,丝毫没注意雨声早已盖过了他的,后面的同学基本都在对唇语。


哈利好像也很焦急,他频频看那只青蛙,抽出魔杖打算再给它一点魔力,他伸出脚踹了踹它,把它踹翻了个面,它终于动了起来,一跳一跌的朝德拉科蹦去。


这一路都是艰难险阻,它每跳一下德拉科的心脏就跟着咚一下,在第五次撞上了桌脚,第三次从别人鞋面上掠过时,期间还差点被一个斯莱特林捡了起来后,它终于停在了德拉科的脚边。


德拉科松了一口气,马上开始装没看见,他好像突然对幽灵老师的课感兴趣了,还拿起笔随便翻开书在某一页上画了两道自己选择的重点,又换了一个蓝色墨水的羽毛笔在线条开头处写了个"重点",旁边还画了个精致的小三角。


旁边的布雷斯晕晕乎乎地凑过来看,翻到了同一页,学着德拉科画上了同样的重点。


"怎么上这么快。"他嘀咕两句又撑着脑袋假寐。


哈利频繁回头看他,德拉科心里默默数了第三次才装作惊讶的和哈利对视了。


"干嘛?"德拉科皱眉无声道。


"脚下。"哈利对口型,弯腰指了指自己脚下。


德拉科露出假笑盯了哈利半天才低头看了眼纸青蛙,它一直在原地跳着,最后一只脚也折了。


德拉科还是没捡,一副我拒绝和你上课传纸条的欠揍表情,哈利已经回过头去懒得理他了,他看见就够了,随他怎么表演。


德拉科很快捡了起来,放在课本上开始拆,纸上歪歪扭扭的有几个被涂黑的黑团团,德拉科仔细看了很久也没看出来写的什么,下面能看清只有一句话。


"晚上一起吃饭吗?"


旁边还画了个丑兮兮的小眼镜。


这是在干嘛啊?德拉科把上面几排黑乎乎的坨坨单独撕了下来,然后递给布雷斯。


"让潘西帮我破译一下,快点。"


"这他妈能看清个鬼?"布雷斯瞟了一眼就传到了潘西手里。


这感觉很奇怪,就好像德拉科刚刚还觉得自己在冰冷的沼泽里自由下陷,不脱胎换骨是无论如何都出不来的。给他制造沼泽的人就兴冲冲的跑过来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好像他脱个鞋就能和对方手拉手一起出去玩。


德拉科不自觉的在那张纸条上的小眼镜上画了道小闪电。


波特的脑回路他永远都猜不出来。


哈利永远都不知道德拉科在想些啥,但动作和眼神是无论如何都骗不了人的,彼此喜欢已经成为事实,那么他又是什么意思呢?哈利知道感情没有稳固之前最好不要公布出去,毕竟他现在还总觉得差了点什么,说不上来的感觉,他感觉一切都应该顺其自然发展才对,但是德拉科的反应让他觉得奇怪极了。


"不可能的,疤头。"纸鹤临近下课才飞来,上面只有简单的几个漂亮单词。规规整整,排版也恰到好处。


不吃拉倒!哈利将它折了两下放进口袋里,他还想了一节课怎么支开朋友们和德拉科吃顿饭,这下好了,免去了很多麻烦。


而且他还在骂他,疤头,呵呵,哈利一时间气得没话说,和刚睡醒闹着要吃饭的罗恩勾肩搭背的朝教室门口走去。


快到门口的时候,肩膀被人狠狠地撞了一下,德拉科抱着书,偏头看了他一眼,灰色的眼睛里意味不明,仅仅是一个擦肩,德拉科便大步走掉了,留给他一个修长俊逸的完美背影。


"今天晚上他要是还敢夜袭,我就让他尝尝我韦斯莱祖传飞腿的滋味。"


哈利干咳两声,他好像把刚交的新男朋友给坑了一把。


但想想他今天下午的态度,又觉得是他罪有应得。


窗外的大雨一点都没有停的意思,无数的雨点划过玻璃汇成汩汩水流或者泡沫。今晚看来也不会停了。


评论(52)

热度(286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