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葵

2023回来一看,被屏蔽的差不多了•᷄ࡇ•᷅

【德哈】心跳早安

(预告:乌云密布)

6.

哈利一出斯莱特林宿舍就埋着头开始狂奔,没系好的领带倒挂在脖子上和袍子一同在身后飞舞。

很多年后每当哈利回忆起这段记忆,眼前首先出现的是大片大片的晨光,他在一片清晰明朗的视野里背着人群跑出地窖,磕磕碰碰,然后盲目的跑进长廊,一排一排的梧桐树在风里哧哧发笑。

他只顾着向前跑,忘了呼吸。

哈利一口气跑回了格兰芬多休息室,休息室已经没多少人了,今天上午是飞行课,他埋头钻进已经空无一人的宿舍直直地扑倒在床上。

呼吸拉扯着心跳极速运动着,喉咙里带了一丝猩甜,他翻过身来看着天花板,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些什么。

"……"哈利眯起眼,一巴掌拍在额头上。

他把睡衣落那了。

玻璃被风吹得咧咧作响,哈利偏头看了一眼昨晚睡着的地方,在那里他做了一个噩梦,梦见无数的黑色影子缠绕在他身上,将灵魂和所有快乐的记忆寸寸夺取,他却一动不能动无能为力。

再睁开眼的时候,什么危险都没有了,德拉科离他很近,背后有万丈星辰。

昨天晚上的信息量太大,他需要好好的消化消化,消化消化自己的想法,消化消化德拉科的目的。

德拉科装傻骗他,接吻压根没有用。

他吻下来的时候分明轻笑了两声,但是哈利当时浑身僵硬,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拼命压抑着自己不要一脚把他踹开,那样他们又会打起来,打起来就又得吵,没完没了。

好吧,其实他当时就是在紧张,一紧张什么都忘了。

哈利当时就躺在布雷斯的床上面无表情的等待着德拉科接近,像是在医院排队等候抽血那样。直到德拉科吻住他的时候才手指用力的捏住了床单,开始意识到了有什么不一样。

他们真的是在接吻,和单纯的碰到不一样,德拉科很轻的在他唇上辗转。仅剩的几只蜡烛也晃动了两下熄灭了。

室内陷入一片漆黑,除了身上的温度和触感他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哈利开始放松地回应起来,他的手指不由自主的从德拉科柔软的头发里穿过。

视野渐渐清晰了些,德拉科一直吻到了嘴角,吻到下颚,越来越轻,像是一场温柔的催眠。直到感觉哈利的呼吸逐渐有规律起来才慢慢不动了。

哈利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记得睡着前闻到的是对方身上淡淡的香皂味道。

早上他们是相拥醒来的,谁都没多说一句,自然的好像本该就是这样,德拉科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校服,一件件的往他头上砸。

"衬衫,领带,裤子,袍子……"

哈利也没生气,抱着一团衣服顶着炸开的头发就摇摇晃晃地躲到帘幔后面换衣服。

德拉科洗漱好了后清醒了不少,走过去唰地拉开了帘幔。哈利下意识转过身来看他,绿色的眼睛有一瞬间的惊讶。

德拉科的衬衫稍微长了些,松松地挂在哈利身上,显得更瘦了。他正在穿裤子,穿到一半德拉科就过来了,他的视线只在哈利的领口上停留了一下,哈利就把裤子拉了上去。

"还没好?"

"马上。"哈利三两下拢上衣服,德拉科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熨烫整齐的衣服在哈利身上的不良少年造型,有种想扒干净重新给他穿一遍的冲动。

不用德拉科提醒,哈利已经轻车熟路的脖子一缩,头发一揉低着头穿进了早起还有些晕晕乎乎的斯莱特林当中。

隔着人群德拉科靠在门口抱着胸遥遥看着,那个黑发男孩越走越远很快便消失在视野里,德拉科的表情渐渐放松,慌乱感才慢慢席卷全身。

等哈利赶上飞行课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在天上了,找了个理由和老师解释了下,便骑着留给自己的小扫帚歪歪扭扭的飞了上去。

到现在还没有阳光,哈利眯着眼仰头看去,灰色的云将最后一小片淡蓝色天空吞噬,风里的空气已经变得潮湿,哈利握紧扫帚又飞高了些,感受冷风灌进喉咙的感觉,好像借此可以消除一些疲惫。

"哈利!"赫敏和罗恩很快来到他的身边。

"你昨晚是不是又溜出去了?"罗恩说道。"我猜你一定是在某个地方不小心睡着了。"

"是有什么事吗?"赫敏飞到他的正前方,她扫帚玩的并不好,扶了一把罗恩才坐正,棕色的头发被全部束到了脑后。"你好久没这样了,这可是违禁,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们说。"

"当然。"哈利也有这个打算,他咽下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绪残渣抬眼真诚道。"我的确有这个打算,早该和你们说了。"

飞行课他免不了被扣了分,下课后他们便找了个角落吃饭避开了其他熟人。

哈利的脸色看起来很差,嘴唇也没什么血色,黑眼圈连眼镜都遮不下了。等他将这几天发生的事大致的和朋友们说了下后,他们两个露出了哈利想象中的震惊表情。

罗恩主要都是在表示他熟睡的时候居然有刺客,这件事让他不寒而栗。

赫敏则是抓住一个漏洞不放。

"他第三次出现为什么会把你带去斯莱特林宿舍呢?"

哈利当然没有把亲密接触的事情说出来。

"他碰到你了吗?或者你碰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我不是很清楚,我当时睡着了,睁开眼就看见了马尔福,再一眨眼我就到了斯莱特林宿舍。"哈利摸摸肩膀不敢和赫敏对视,于是低头认真的吃了口肉。

经过朋友们的一通推测,罗恩和哈利想的一样,这些都是德拉科搞的恶作剧,赫敏却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事有蹊跷,几次让哈利回忆细节,哈利把能说的都说了。她还是觉得奇怪。

"你太惨了哥们。"罗恩说道。"我想像不到你怎么在斯莱特林度过的一整晚。"

但瞬移原因他们最终确定为某样道具,高年级学生制作的门钥匙,并且是很成功的一个门钥匙。

"今晚我们换床睡,哈利。"罗恩拍拍他的肩。"让我去会会他。"

"不一定是床的问题。"赫敏说道。"一定是个小物件,甚至发现不了的小物件。马尔福没发现那个门钥匙,它一直在发挥作用。"

"或者他早就知道了,他是故意的!"罗恩说道。"乔治也从韦德手里搞了几个可以用的,昨天还在魁地奇球场上玩,可以从球场瞬移到休息室。"

"不管怎么说,他身上那个门钥匙的降落地点应该在你们宿舍。"赫敏又转头问哈利。"这三次你都没离开床是吗?"

"……"哈利不太好意思说自己不小心睡着在窗台旁边。含糊地点了点头。

"那的确很可能是哈利的床。"

"我也觉得。"哈利附和道,昨天晚上哈利其实也不知道德拉科在哪里出现的,只是潜意识觉得还是自己的床铺。

"今晚我们换床睡。"罗恩拍了拍他的肩安慰道。"我们都装不知道这件事,今天晚上一定把这个白鼬抓住拿去榨汁,然后给斯内普泡脚。"

"前提是你能及时醒过来。"赫敏瞪了他一眼。

午睡过后,德拉科终于恢复了一些精神。醒来的那一刻他甚至以为一觉睡到了黄昏,天很暗,光线被乌云吞噬了大半,地窖里已经燃起了一圈一圈的蜡烛。

"今天会有大雨。"有人说道。

下午的魔法史要和格兰芬多一起上,本来他们是飞行课来着,但是有人说下午会有闪电,学校为避免大家都被劈上和救世主一样的疤于是调了一节课。

走出地窖的时候,德拉科闻到了潮湿的泥土味道,梧桐树在瑟瑟发抖,一串串手掌大的叶子旋转着腾起又尖叫着下坠。

远处的一块天空闷出了些蓝白的糊光,像是神的眼睛隔着厚厚的冰层朝下面看了一眼。

低沉的闷雷随后赶来。

德拉科走进教室靠后的位置坐好后,才开始打量身边的环境。

魔法史是节极其催眠的课,部分格兰芬多刚刚落座就趴在了桌子上,斯莱特林也没坚持多久。德拉科倒是没什么睡意,即使他今天一直都很无精打采。

他心里其实很清楚,他对波特有很多不甘心,不甘心当个陪衬,不甘心被他忽视,不甘心明明是自己先遇上他的,却被他果断拒绝,也不甘心自己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

救世主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德拉科曾无数次将这些话当笑话般说出口,他用过很多方法去引起他的注意,但都收效甚微,德拉科甚至觉得自己会和波特敌视一辈子。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他和自己完全相反,他乐观冲动没脑子,浑身热血,像个永远抓不住的金色飞贼,无论身在何处都像一簇火焰,是众人目光的汇集之处,也是所谓的搞笑的正义化身。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对波特也越来越熟悉,以前他觉得自己是片黑暗,要做波特的克星,但是现在他不确定了,可能是盯着太阳盯久了,看哪都是亮的。

德拉科有时候也会突然看不清自己,把认真混搅在恶作剧里,装作某些情愫不存在。他不知道这种感情算是什么,也从不愿意去单方面的承认它的存在。

但是昨晚他不可能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他的心脏从晚上那个吻开始,就在疯狂的跳动着,叫嚣着:靠近他,靠近他,靠近他!

你喜欢他!

灰色的天空在德拉科的瞳孔里裂开一道光亮,他好像一直站在悬崖边上,此刻毫不犹豫的转身跳了下去,他感觉自己下场会很凄惨,但他已经没有退路了。


评论(25)

热度(30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